close

  我實在是無法忍耐這份激動的心情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CARBONARA你可愛到炸翻呀呀呀呀!!!!!!

  萌殺我了…(捂鼻)

  燦笑真的是素敵ˇ可愛斃了好想揉亂你的頭毛ˇ

  然後牛郎照也太不像本人了吧XDDDDDDDDD

  飽受摧殘的髮尾莫名的變得輕飄飄的ˇˇˇ

  好可愛ˇ我喜歡你這傢伙ˇˇˇ



  那個RYO先生、二股是不好的喔~!(都你在講)







  是說戀巴實在是太萌了、最近一直在刺激我的忍受度XD

  本來因為是情敵而感情差到爆炸的兩人。(例如以下)

  C:「我絕對不會輸的。」

  R:「哈?那是怎樣、偷我的台詞嗎?」

  C:「不算偷、只是給你點面子模仿了一下。」

  R:「哼、真受不了阿。」

  C:「嗯~」

  R:「那我也可以說嗎?」

  C:「哼~」

  R:「絕對不會輸!!」

  C:「哈?你有什麼贏過我嗎?RYO?」

  R:「臉、個性。」

  C:「真敢說啊。」

  R:「雖然想這麼說、可是實際上我什麼也贏不了。因為我最尊敬的人就是CARBONARA了阿。」

  C:「吁~」

  R:「…稍微試著捧捧看。」

  像這樣、是兩個針鋒相對的傢伙。(大笑)


  可是該怎麼說呢?所謂「敵人是最了解你的人」,RYO對CARBONARA了解越深、就對他越有好感,而CARBONARA對於RYO積極想要了解自己的行為也感到率直的高興。

  結果就變成非常莫名的熱戀(錯)關係XDDDD

  旁白:「兩人的友情、逐漸轉變為『愛』…」

  旁白!說的好XDDDDDDDDD


  是說後來兩人的結局分別是:

  對家世有自卑感的CARBONARA決定把一切(REMI)託付給RYO,而RYO則是在CARBONARA歸國之後約一個月(吧)跟REMI告白成功歸國了。

  …多麼好腐的一個內容(大笑)

  RYO是在日本交往過數十名女子的花大少呢(燦笑)

  喔耶、這一切腐起來都合情合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