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ˇˇˇ

  嗚、這麼可愛是犯規呀ˇˇˇ


  「原來如此呀、羅密歐果然性格好差呢ˇ」←小碎步到坐著的羅密歐身旁、彎下身輕點他的臉。

  「比不上你呀,茱ˇ麗ˇ葉ˇ」←站起身攬住茱麗葉的腰撫摸他的臉頰。

  『嘎阿阿阿阿阿阿!!!』←這是我XD


  喔!沒錯、松本寬也你演的茱麗葉太讓人喜愛了ˇˇˇ(←溺愛成分也不是沒有啦…)


  羅密歐整個裝模作樣的超白痴的阿XDDDDD

  而且跟別人靠的很近抓別人下巴攬別人腰貌似是他的興趣XDDDDD

  還被永田彬抗拒說「…太近了啦!」、我看也只有茱麗葉可以跟你在那邊你儂我儂(?)XDDDDDD

  而且對八王之一超卑下的阿~跟著這種男人真的好嗎?茱麗葉?(被打死)


  小烏丸的相聲整個笑翻我XD

  莫名奇妙的假新聞部刺探敵情也很好笑XDDDD

  原來永田彬演的那個是馬克白阿XDDDD

  這可就好認了、你這三八的傢伙XD

  最好認的其實是你的聲音XDDDDD永田彬笑起來很可愛ˇˇˇ

  然後永田彬比我印象中高好多!還是說因為他走纖細路線所以整個很長?(應該是因為小烏丸的傢伙都很矮…(被揍))

  而且馬克白的髮型好棒ˇˇˇ(阿、是說茱麗葉的一頭紅髮也很美ˇˇˇ)


  噢!那個華麗的「愉悅的茱麗葉!」POSE!!!(掩面)

  松本寬也你太美麗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ˇ(對啦就是溺愛啦)

  跟羅密歐比手的大小也超可愛的啦ˇˇˇ慘叫「好過份」也超可愛的啦ˇˇ

  好了接下來我想身為惡役的バッカス也差不多快被滅團(喂)了,所以我要認真去看舞台劇了XDDDDD


  阿阿~好想弄到有中文字幕的版本阿~雖然大致上聽的懂啦~(但是快歌聽不懂阿…)





  補、結果到現在還沒被滅團XDDDDD

  茱麗葉跟馬克白好可愛ˇˇˇ

  搞笑太棒了ˇˇˇ永田彬那個髮型加他的表情加他的嗓音、使得馬克白整個人可愛斃了ˇˇˇ

  松本寬也還是不管怎麼樣都很美麗ˇˇˇ

  別人認真戰鬥的時候一個人不知道跑哪去,被問說「你打倒誰啦?」的時候輕快的回答「沒有呢~因為沒我的份嘛~」實在是太公主了吧ˇˇˇ

  「那、那邊那位是誰呢?」甜甜燦笑聲線輕巧的感覺真可愛ˇ

  然後一看到要開打就離開也太可愛了吧ˇˇ喔喔公主殿下果然就是要讓人守護的呀ˇˇˇ

  而且感覺的出來他有時不時的在拔高嗓音XD

  最終帝王(女王?)狀態好帥ˇˇˇ

  雖然講話很賤個性很糟又腹黑的不像話、不過因為你是松本寬也演的所以可以原諒ˇˇˇ

  話說、我有一瞬間覺得小烏丸組說的對說…(因為茱麗葉個性太差了XD)

  可是第一個派出來跟茱麗葉打的居然是亞紀人/咢!!雖然我不討厭咢(但討厭亞紀人(喂))、可是真人版正太過頭了我不行…(囧)

  所以我又立刻變成壞人派了XDDDDD話說、我本來就是為了松本寬也想要收這片的嘛~

  又用氣功又拿劍、茱麗葉你外掛開太大XDDDD

  「一切都是照著『我的』劇本!!!」

  呀~ˇˇˇ茱麗葉你好壞XDDDD(樂什麼)

  雖然你怒吼很不優雅(囧)不過因為站姿很美所以勉強原諒你XD

  「我就是規則!!」嗚啊~超女王的ˇˇˇ我最近怎麼一直在喜歡女王阿XD

  而且、你拿劍這樣亂砍,會死人的啦XDDDD(雖然他們有主角不死定律護身…)

  互嗆的那段歌很不錯ˇˇˇ雖然你們的歌藝比起網舞要再加強…(←但是邊互毆邊唱也算很難啦~)

  唉呀不過我本來就對松本寬也的歌聲有所認知了(笑)

  而且松本寬也還故意用壓低拉啞的嗓音唱(攤手)壞人嘛…而KENN唱歌一向好聽ˇˇˇ


  阿阿、老實承認自己的失敗也很可愛ˇˇˇ

  至於松本寬也每次演戲演的太投入臉就會很猙獰這點我已經不想管XD(從魔法戰隊就很深刻的體悟啦…XD)

  然後馬克白跟茱麗葉真的都好可愛ˇˇˇ永田彬笑容好棒ˇ真是美麗ˇˇ



  花絮生日慶生的時候被嚇哭(感動?)的永田彬真的是可愛到炸翻呀ˇˇˇ

  我的心聲跟健健一樣就是「你這傢伙真可愛ˇˇˇ」

  永田彬好!!!XDDDDDD

  跟健健抱在一起實在是太美麗纖細了ˇˇˇ擦眼淚好可愛ˇˇˇ吐舌頭好可愛ˇˇˇ(又來了溺愛)

  而且手指好細長好漂亮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