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易斯大好嘎阿阿阿ˇˇˇ(喂)




  我好喜歡貝爾納路線(不管是A還是D)跟極秘委託書喔ˇˇˇ

  貝爾納線太棒啦ˇˇˇ不管是被吃、吃人還是互攻(咦),雙方勢均力敵的感覺真不錯ˇ

  說是勢均力敵,應該是說貝爾納雖然在體力佔上風、可是在感情上屬於劣勢呀ˇˇˇ

  喔、貝爾納好寵路易斯喔ˇ真不錯ˇ

  貝爾納太棒了ˇ搞不好比起奇伢我還比較喜歡他ˇ

  不過奇伢路易斯的奇伢也很不錯ˇˇˇ

  兩人的共通點是都精力旺盛(大笑)一樣可以讓路易斯下不了床(拇指)

  (↑不過事實證明路易斯其實恢復力很強(笑)嘛~還是因為兩個人都沒有弄傷他的關係?(喂))

  然後貝爾納好像葉柱類…(被打死)

  阿、該不會是因為路易斯也是金髮女王我才特別有這種感覺?(大笑)

  完事之後求饒妥協的感覺真可愛ˇ你明明才是攻怎麼會這麼弱啦貝爾納(大笑)

  然後就覺得路易斯是傲嬌ˇ(喂)

  奇伢頸圈那個梗我喜歡ˇ真是害羞ˇ(你幹麻害羞#)

  是說路易斯在攻這兩個人的時候也都好可愛ˇ雖然是在攻可是對方都覺得在抱路易斯(笑)

  自覺會被反攻時的驚愕也很好笑XD

  路易斯可愛斃了哈哈哈XD


  然後對其他人的愛沒有多到我要拿出來寫(喂)

  話說、奇伢受的部份阿,總共五個(不同對象)其中兩個是被下藥兩個是被硬上(囧)「技術好差!!!(慘叫)」這一點都不浪漫啦!!!(而且都很短)

  不過有四個都是包含著愛的(指)

  然後路易斯受的部份總共四個對象、裡面有兩個是沒愛的(淚)

  不過另外兩個是爆炸甜的奇伢&貝爾納所以就算了ˇ而且他的部份可看性比較有、因為不走搞笑路線XD

  阿阿、路易斯好可愛貝爾納好可愛ˇˇˇ奇伢也不錯啦XD(喂)

  而且路易斯奇伢的時候也是因為奇伢OK的嘛~我相信一般的狀況下路易斯會被吃的死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