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一下近況好了、好久沒寫網誌了啊啊啊啊噗浪真是有夠罪惡!!

  最近除了學校的部份接近期末、報告一堆;翻譯的部份為了學校報告進度延怠;特別活動很多(被送舊啊、畢業典禮啊、考試啊什麼的)等等以外、最近我的精神糧食(?)走復古風。

  復什麼古呢?復四年前的古。

  台灣洗錢團之飛輪海與棒棒堂來的。



  這幾年啊,很少跑他們的場了。雖然有在發簍他們的消息等等、但是實質的行動是沒有啦。

  不過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我無法逼迫自己不轉移注意力、但我也不會把他們捨棄。撥開灰塵擦一擦、又都是閃亮的。

  在回去看節目之餘、也翻起了我以前拍過的影片,該怎麼說呢…當初有拍影片真是太對了。

  其實我拍到滿多寶的唷(笑)

  去年逼矮樓版的年度大事「最萌配對賞」,我分享了某凱爾文跟他男人撒嬌的影片。今年如果有人要推棒棒堂的配對…搞不好我也可以提供幾個(笑)

  最驚嚇我的就是我當初居然拍到了阿緯打算口對口餵王子吃糖的畫面,雖然現在六棒應該沒當初腐這麼開了、但是王緯放可以來找我要我說真的(大笑)

  然後廖俊傑真他媽的可愛。(你講話放尊重點)

  也勾起了很多有的沒的回憶哪!因為偶爾會錄到自己的聲音這樣、當初的吐槽都還滿清楚的。

  還有威廉放的謝觀蓮XD



  然後也默默的在補完後期的棒棒堂。

  其實我是從…選二軍左右就開始沒有每天等著看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其實我覺得那個節目操作的還滿爛的。

  然後集體畢業我也覺得很囧,因為我當初覺得二屆也太可憐、結果果不其然=D=

  在播出還不滿一個月的時候就被拿學長的成績來嗆,我實在是覺得他們很炮灰欸…想想當初、第一屆棒棒堂前兩個月的內容簡直是無聊到我很想撞牆。(而且汰換夭壽快)

  而且在影片底下的回覆之類的、總是會看得我火氣不打一處來。

  嫌東嫌西、還有說「二屆明顯沒有努力」的。沒努力個鬼啦幹,當初鮪魚也被說沒努力、他是真的沒努力嗎?!他努力的咧、但是撞牆期撞不出來你怪他喔?!

  而且金星其實也很機車,最好是他們會幻想二屆一開始就可以延續氣勢、一定是有覺悟了才會搞畢業,結果呢?二屆半年就解散、解散個屁啊!

  二屆要磨的時間比一屆久是理所當然的,為什麼?觀眾群是同一個族群,一屆只要拉住這個族群就好、而二屆卻是要把「切心」的這群人重新拉回來。

  啊啊---還是不要抱怨好了。

  反正我很喜歡所有人。不管是一屆二屆新人舊人我熟的或不熟的淘汰的或留下的。

  所以看到他們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要付這麼多莫須有的責任我就覺得很不爽。


  現在想起來還好當時我沒有每集看、順便追討論區。不然我一定跟人家戰的亂七八糟…

  我討厭為了讓一屆回來而叫二屆滾的那些人。

  我討厭為了稱讚一屆而貶低二屆的那些人。



  結果還是好多抱怨=D=

  畢竟我很心疼這群小孩啊=皿=

  想當初拉哩怕時我跟觀蓮也是站在當時被攻擊的兩位那邊的哪(雖然彼此都不是擔他們XD(喂))

  人類真的很蠢啊…明明只要放開心胸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好的。




  總之勾起了不少以前跑場的回憶。

  還有飛輪海的很多活動(笑)




  而我現在衷心的希望呢,就是那些孩子們都可以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