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W因為主角都不是翔太郎、所以有些無法引起我的萌心(喂)

  也就是說這篇會很短的意思(靠杯)



  首先請先讓我吶喊一句。

  川野直輝要來了啦幹幹幹幹暗呃咳咳咳!!(嗆到屁)

  唉呀,我實在是很喜歡他的臉。他來串真是讓我太開C了。

  然後接下來把之前幾集的內容都用一句話做個小感想結論吧~


  33:照翔很棒,龍哥吐槽GJ!

  34:其實霧彥很像聰明了點進了大公司不小心又進了組織當幹部的翔太郎欸,他愛風都風都其實也愛他、而且他也是個笨蛋(喂!)

  35:我不喜歡那女的。(喂)

  36:其實井冴那段還滿好看的…

  37:談什麼戀愛…(咳血)

  38:黑若菜姬好!!!


  大概就是這個感覺。(毆)

  總之雖然聽說下兩集好像是亞樹子集、但是有川野的話我想應該還是滿有可看性的(羞掩面)

  呀呼!川野同學你好正哇哈哈(你自重)



  以上,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還是有在看W唷~(沒人想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