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下擅自減少有、劇本文形式有、錯誤搞不好也有(喂),請可以接受再進入。



 【FUTO presents SPECIAL EVENT之特別對談】

緊接著出場的是
假面騎士W 左翔太郎役的桐山漣桑
假面騎士W 菲利浦役的菅田桑
鳴海亞樹子役的山本ひかる桑
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


那麼接著請三位輪流向大家打聲招呼~
麻煩從桐山桑開始~


大家晚安!
大家好嗎?
有嗨嗎?
好熱情唷大家
我是左翔太郎役的桐山漣~
今天這是非常特別的活動
有非常多有趣的內容
我想一定會讓大家對從今以後的假面騎士W更加期待
大家一起期待吧!拜託大家了!


請多多指教~
那麼接下來麻煩菅田桑~


好 大家晚安~
喜歡W嗎?
真的謝謝大家~
不管是小孩子還是大孩子
大家一起興奮起來吧!
請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
麻煩山本桑~


大家好~
歡迎來到鳴海偵探事務所
這個嘛…不管是一樓的人還是二樓的人我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唷
大家一起享受樂趣吧
請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
那麼接下來也想聊各種話題 請大家先坐下吧

(小亞樹!)
我是小亞樹唷~


聲援也不斷的傳來呢
真是驚人的氣勢
桐山桑 菅田桑 山本桑 我們也不能輸給聲援的大家唷
麻煩三位了~
今天是劇場版的公開紀念
已經上映一個禮拜了
那麼山本桑 妳手上的拖鞋似乎沒有出現在電影院哪?


我也覺得自己好像沒拿
什麼時候到我手上了?
上面寫著「聖誕節呀?!」是聖誕節版的拖鞋


欸妳看 那裡有人拿著耶


真的嗎?大家有拖鞋嗎?
真是讓我驚訝!


真不得了呢!
而因為這拖鞋而數度遭遇慘況的隔壁的桐山桑?


真的被痛揍很多次欸 從這邊那邊的

桐山桑也是 在這次的電影版中了解了帽子的意義呢


是啊~為什麼翔太郎會戴著這個帽子呢?
為什麼目標是冷硬派呢?
真的是因為對於老爹的憧憬
翔太郎所持有的那種美學之類的
各種的事情不知道有沒有被各位所了解呢?
大家覺得怎麼樣?
真是高興
(超帥的!)

喔!還有嗎?
(好帥!/冷硬派~)

謝謝大家了!


那麼菅田桑!
菅田桑今天也帶著書呢


是呀~
可是這個我從剛剛就一直拿在手上
但是其實根本沒用到欸
只是讓我覺得手痠而已


就只是拿著而已嘛XD


對啊
所以說…(笑)

跟書本這個關鍵字有關的是菲利浦的名字…


是呀
果然老爹的話語很電人呀


會被他電到嗎?


老爹很帥對吧?

(好帥!)
真的喔 真的很帥


實際上三位覺得怎麼樣呢?像是攝影的回憶之類的 和吉川桑之間


這個嘛~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化妝室
那時我正在用髮膠弄頭髮
整手都是黏黏的
那時候吉川桑第一次登場
對我伸出手說「你好我是吉川晃司」這樣
我那時想說「咦?糟了、我滿手都是髮膠」
就對他說「啊…不好意思我手上都是髮膠…」
他說「無所謂呀」就直接握上來了耶
「喔~真是個冷硬派!」我當時這麼想
從那時開始就覺得他真是超帥的
想說他本人就是個冷硬派呢


真不愧是我爸…

咦?


吉川桑真的是很帥氣
我都想說要怎麼樣這麼帥的人才會生出我呢
讓我覺得超煩惱的
真的是…而且我對他最初的印象是「好想被他抱住」


結果妳有跟他說嗎XD


結果是沒叫他抱我啦 不過想著父親 接受他死亡的事實那幕真的是很難演呀

不過大家不覺得心頭一緊嗎?對吧?
有最印象深刻的台詞嗎?山本桑


這個嘛~「死了的人已經回不來了」的那幕
是接受父親死亡的那幕 在那裡下了很大的工夫


那個 有多少人已經看過電影啦?


喔~二樓也很多人舉手!


偵查那段怎麼樣呀?

(騷動完之後有一個聲音特別突兀)
喔喔~時間差是吧(笑)
哈哈哈 那個…

(嘈雜)
OKOK~讓我講完嘛(笑)
那句「來 細數你的罪行吧」其實是老爹的台詞
這件事有看電影應該就知道
但是Scull的「來 細數你的罪行吧」和W的其實有點不一樣唷
有人有發現嗎?
啊~還滿少的…
他是手先這樣 然後轉過來的
那個真的很像是吉川桑在做的動作
啊事實上他也有做啦
真的是超帥的


所以我們才模仿他這樣


那麼對於今後電視版的W大家也會產生更多新的回憶吧?


是啊
因為因老爹有關的場景只有在第一話有出現
在電影版就把那段具體化
觀眾也更能了解翔太郎是抱持著怎樣的回憶把冷硬派當作目標的
失去了老爹之後翔太郎得到了怎樣的成長之類的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更了解這部份的轉折


翔太郎以冷硬派當作目標的原因很清楚的告訴大家了呢

是啊


那麼菅田桑 在星球的書庫裡是只有兩人的場景呢


是啊
而且電影我拍的第一個鏡頭就是跟吉川桑一起在星球書庫裡的鏡頭
之前都是我對別人說「來 細數你的罪行吧」,在星球書庫裡被吉川桑這麼說時真的覺得他很帥
在拍攝中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帥氣
想說「啊…這就是菲利浦和翔太郎變身之後想當作目標的巨大存在呀」這樣
而且當時比平常還要緊張呢


以帥氣的吉川桑作為目標活躍著的W兩位加上亞樹子的協助,總覺得力量更強大了呢

是!

有所長在才是鳴海偵探事務所嘛
雖然還想繼續談論劇場版的事 但是W中還有更多不可缺少的共演者
在這裡我們就歡迎他們的豋場
風都情報提供者 包打聽役的なすび桑
及小聖誕役的腹筋善之介桑!!
讓我們用拍手歡迎他們!


大家好~大~家~好~~~


小聖誕!你太亢奮了=D=


再一次的鼓掌~


大家好我是包打聽~來、大家笑一個!是的!今後也請多指教~


剛剛包打聽已經打完招呼了、但還是請なすび桑和腹筋桑跟大家打聲招呼~


是的~我是剛剛搞砸了的包打聽~


那麼請腹筋桑~


我是誰?

(小聖誕~)
說的好!

我是腹筋!


請多指教~


你太亢奮了!因為之後沒我們的事了所以有點著急了(笑)


兩位在劇場版中有非常熱鬧的場景呢!


是啊、被自由度超高的指示了

「再嗨一點再嗨一點」這樣=D=


然後即興演出就越來越多


把樹都弄倒了(?)


哈哈哈、因為監督就叫我們這樣嘛


那麼偵探事務所怎麼想呢?


那個~有一段要襲擊女王的劇情…


「要吃掉妳囉~」的那個?


對對、那邊實在是太值得吐槽了(笑)


而且那時女王是真的很不想要喔、那可不是演技(笑)


「不要>皿<」這樣


我想說哎這樣就夠了、這就是世間的反應(笑)


還有從小縫裡面偷看的


那個不是、那個是被暗算的(笑)女王跟伊麗莎白從後面推「你的臉應該穿的過去!」這樣(笑)
「通不過去的!就算是我也沒辦法!」這樣(笑)

我們都是主要配角嘛


是啊,在電影我和她們是第一次合作,非常的有趣


四個人一起嘛,加上那兩人氣氛就非常高昂呢,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果然是年輕的力量吧(笑)


那個伊麗莎白呀,手指這樣轉會有靜電耶
在攝影中還這樣在我頭上啪嚓啪嚓的

因為你的腦袋很容易電嘛(笑)


是啊~


的確很容易被電嘛


…剛剛誰笑啦=D=#
真是失禮~
電影已經上映了嘛,剛剛問「有看過的人~」很多人舉手,那之後要去看的人~?


喔~也很多呢 真好


是要看第二次就是了、真不錯~
不過在這個成員中、跟菅田君沒什麼接觸呢!


對啊!那個場景現場超級熱絡的,可是大家有注意到嗎?我自己在旁邊看書耶亓3亓
真的、那時被監督說了「絕對不能笑喔」


而且還被說不能往這邊看對吧


對啊!真的很有趣所以我那時超痛苦的


我們這邊很有趣厚


完全沒跟他對到眼過咧(笑)


我也想要做點有趣的事、覺得超不甘心的…


那妳就負責吐槽吧?用拖鞋用力巴下去


那來試試看吧?作為之後的練習

喔、那就來練習一下吧?


(拍手)

等等、現在拍手很奇怪吧=D=

他什麼都沒做欸、拍手很奇怪吧(笑)

很奇怪吧=3=


(中略(喂))

還是提醒大家一下,剛才那個是演技的練習唷~


不可以這樣打朋友唷~


我完全不痛唷~


這是有訓練過的人才能做的=w=在學校或家裡不可以學唷~


(再略)

差不多我大紅大紫的時期也該來了吧?


還真突然!不過那裏真的有戴著聖誕帽的孩子唷


喔~謝謝你們~


是小聖誕的放嗎?

(對!)
哇好猛!


超高興的我!


哎呀呀~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嘛翔太郎~


喂偵探!瞞著我們在搞什麼啊?!


真仔?刃叔?


這聲音是?!


呀呀呀~大家好嗎?


再一次的介紹~飾演真倉俊的中川真吾桑
及飾演刃野幹夫的なだぎ武桑~
各位拍手!!


大家好~我是吉川晃司=D=


等一下!一點都不像啦XD


請兩位向大家打聲招呼~


好~大家好,我是飾演真倉俊的中川真吾
想不到自己也會被叫來害我有點緊張
今天大家也一起開心的到最後吧!
請多指教~

呀~真是的 今天大家為了我聚集在這裡還真是感激不盡~
今天就帶著滿滿的開心回去吧~


謝謝兩位~請多指教了!

請多指教~

全員竟然都站起來了
還是再一次請大家坐下吧(笑)


噢我知道了、坐這裡就行了吧=w=
嗯我是刃野(笑)


沒聽說過耶XD這種事XDD


對啊、我想說我也來做點有趣的事,所以就從那邊路過時就想說來參加一下了XD
能參加真是太好了(笑)


我們才是感謝你的參加~
那因為我們這是劇場版的公開紀念、所以想請問兩位有沒有什麼劇場版的回憶要向大家分享的呢?


劇場版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有看的人?
喔~很多人呢~
是~是是是、是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是是是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是是是
嗯~是~謝謝大家=w=


夠了你(笑)
差不多可以繼續下去了XD


這個嘛~我跟中川君啊~


你們幹麻站著XD
你們是漫才組合啊?坐著講啦!


啊~也是厚、因為之前在M-1那邊所以不自覺就=D=
也有點在意那邊的戰況嘛~
希望他們加油呀~啊我是沒參加啦!
那個電影版啊~我跟中川參加拍了一幕嘛

對啊 就一幕


我們去拍了一幕 好像是從傍晚吧?


對傍晚


傍晚左右我們開拍啦~


開拍了~


所以我們就開拍啦~


開拍啦~


然後化好妝確定走位~


確定啦~


說著「聖誕快樂~」走過去
跟翔太郎說句「你要去哪呀~」
「好、卡!辛苦兩位了~」


「就到此為止了~」
總共只花了大概二十分鐘=D=


準備兩小時、只拍了二十分鐘這樣

然後我們就殺青了

對殺青了
兩人默默回去時誰都沒有在意=D=
超可憐的


不過能參加真是太好了 就算只有一幕


跟翔太郎君還滿有來往的、但跟菲利浦君倒沒什麼互動


只有一次在眼前路過而已


啊~好像有


那時你把這個放在頭上XD


像這樣XD


這超有趣的XD

那麼兩位在TV版有些什麼回憶可以分享的嗎?


啊~我常常跟翔太郎君往來嘛!
在拍攝途中會和翔太郎君聊天什麼的
翔太郎君跟我說「哎呀~最近出現蟑螂了耶」
我就說「喔?這時節蟑螂很罕見耶」
好像是在廚房上面的櫃子吧,一打開就看到蟑螂在眼前
「出現了然後呢?」
「我就默默把櫃子關起來了啊…」


(笑)因為…

居然立刻關起來了
「然後就奔去買殺蟲劑了…」
當下我想說輸給蟑螂的騎士是怎樣啊?這樣


哎呀、因為我真的很驚訝啊!首先
我家是那種乾淨的家耶
想說不會有所以也就沒買一些道具什麼的
然後一把櫥櫃打開
「啊Σ@口@」的感覺
然後就這樣叭噠一聲關上它
「呼~」
然後就暴衝出去了=D=


那時好像不是騎機車、而是騎腳踏車唷
假面騎士也是會騎腳踏車的

對 假面騎士會騎腳踏車的=D=
啊不過我常常都是跟なだぎ桑和中川混在一起,每次都很開心


我們老是在做一些會被剪掉的即興啊(笑)
像之前在吃風麵的場景、就是那個超大魚板的麵
真倉有一個畫面是胡椒灑一灑整罐倒下去的

對對!那個到TAKE3都還在喔!結果成品出來卻完全被剪掉了=D=
胡椒這麼努力耶!


明明都這麼努力了厚(笑)


真的是~


不過很有趣啦,跟翔太郎還有刃野桑一起


我們的畫面都很少嘛,不過在之後~


之後可不一定唷~

搞不好會增加呢!


搞不好會有「變身!」的場景呢


那個我想絕對不可能唷=D=
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嗎?
那用這個呢?「變身!」


才不會(笑)你的臉是怎樣XD


(中略)

那麼現在也到結束的時間了
因為之後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節目、所以這一單元就此告一段落了,請大家站起來吧
那麼各位觀眾,請以熱烈的拍手歡送他們~


 【以上!!】




  事實上我是希望有人願意提供清晰片源以及有人願意幫上字幕XD(←這人整個懶(毆))

  總之就先這樣啦,雖然我在中間完全沒亂入但我是覺得很好笑的唷XD

  從我這麼懶的人居然會翻就知道了嘛=D=

  是說人太多顏色不夠究逼哀(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