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C!!!@皿@

  老實說我這集一點都不悲桑!!看的超熱血超開心超萌的啦!!

  唉畢竟已經註定最後會是好結局(我是說這單元),所以心情沒負擔超開心的啦!!




  翔太郎一直重心不穩好可愛!!!1496dad4559ba1.gif

  …對不起終究我還是用了這張圖示了我對不起天地(咦)

  而且水管的畫質變差了教我這個不想載檔案的人情何以堪@皿@

001.bmp

  呀呼真是可愛透了腿的感覺如此性感(抹鼻血)

  是說我一直到後來那個熊掉下去之後才發現天氣君一直拿著熊,上一集不是被翔太郎揮掉了嗎?(記憶不清)

002.bmp

  大家都喜歡用機關車輾天氣君。(默)

  「拎杯哢乎哩系!!@皿@」這種感覺。(胡謅)

  但因為這集龍哥只是個陪襯,立刻被整台打飛。

  「照井龍!」


003.bmp

  想不到是淑女鞋。(靠杯你在看哪)


  「你一個人是打不贏我的!!」

  是說照井龍怒吼的那句「井坂!」感覺有一點失去了冷靜=D="

  對此翔太郎一咬牙「菲利浦、再變身一次吧。」

  「你…已經不可能了。」


  好過份!!亓口亓菲利浦同學請回家罰抄「委婉」兩個字一萬遍=D=

004.bmp

  於是翔太郎葛格又露出了悲桑的表情(掩面)太好了快點弄哭他吧(喂)

  而這時的菲利浦--

005.bmp

  他其實難過到快要哭了出來(羞掩面)

  靠杯!我都不知道你對翔太郎愛這麼深!姊姊覺得好感動!!(飛躍)

006.bmp

  菲利浦也是強忍著淚光把賽庫隆丟給龍哥的啊!!!(尖叫)

007.bmp

  呃不好意思最左邊那個殘影就是賽庫隆,這幕太快了我截不到=D=

  反正翔太郎整個被拒絕很桑心、彼此羈絆的象徵(?)又被丟給了龍哥,跟著賽庫隆轉頭的動作一整個拍偶像劇啊!(喂)

  眼睛超大顆的水汪汪黑白分明超古椎的A艸A(媽媽這裡有變態)

008.bmp

  龍哥使用了進化的賽庫隆之後一刀把天氣君砍爆=D=

  天氣君情何以堪!他現在根本就像是個小嘍囉啊!!

  其實我看到這裡時想說那以後乾脆W就不要出現了、賽庫隆役頭路那都拿去當龍哥的裝備不就萬事大吉了=D=

  從此改名叫做假面騎士A!!(去死)

009.bmp

  看著龍哥的戰鬥英姿(?)翔太郎都傻眼了!傻超久真悲桑(哭哭)

  「幫大忙了、菲利浦。你這記憶體還真猛。」


  交還賽庫隆之後龍哥轉身就走---本來我是這麼以為的,

010.bmp

  他還擔心的回頭看翔太郎啊!!!

  噢我就知道你是愛翔太郎的啊龍哥!翔太郎你真是個禍水(羞(幹))

  「照井龍可以承受賽庫隆的力量…難道、真正的搭檔是…?」


  …菲利浦同學我認真的請問你,莫非你是抱持著「搞不好照井龍承受的住、不過承受不住也沒關係啦要自爆也不關我事」的測試心態嗎=D=

  人家翔太郎只不過想用雙極限你就在那邊擔心的要死、然後輪到照井龍你就一聲不吭的拿危險的記憶體給他用…

  真是太有才了你。(抹鼻血)

011.bmp

  滑倒在地的時候因為實在太少女漫畫了所以我忍不住大笑。(好過份)

  「我已經…無法成為W了。」




    【搭逼欸斯~塞勾諾趴啊偷拿】



012.bmp

  落魄的翔太郎。簡直就像是從樹林裡直接被移植過來的一樣…和菲利浦一起走回來的這段路該有多沉重(掩面)

  然後亞樹子真是個好女孩(摸頭),好吧將來要是有什麼的話就讓妳當女方家長了。(咦)

  那句「別管他了、傷者第一」我可以把它當成是「現在就讓他一個人靜一靜吧」的傲嬌版嗎?!可以吧!可以吧龍哥!!@皿@(血淚)

  龍哥明明就應該是個看透一切的人的!他只是愛面子而已!!!(你腦補屁)


013.bmp

  結果翔太郎留宿小木屋(你害羞個屁)

  這整段我好喜歡…眼神拍的超棒的呀呼!

014.bmp

  臉很小可是肩膀也很窄真是太棒了!ゾクゾクする...いや、ムラムラするね~A艸A(你自重)

  --淺薄男人的人生是很痛苦的。會失去重要的東西唷。

  「這次是菲利浦嗎…」


  翔太郎別這樣!就算沒有了W、你們還是偵探的…不!你們還是人生的夥伴啊!!(淚目)

  沒辦法相信自己存在價值的想法讓我好桑心!翔太郎大家都是愛你的啊就算你不能變成W也沒有人會離開你的啊!菲利浦沒你餵食活不下去啊!就算你對照井龍其實沒什麼用(喂)但是他還是會幫你泡咖啡啊!不要把自己放這麼低嘛我好心痛好像自己本身沒有任何價值一樣可是才不是那樣呢翔太郎亓皿亓(難以閱讀抱歉(毆))


  「啊…去找熊好了。無法繼續成為W的我…也只剩偵探了。」


  幹~麻~這~樣~亓皿亓

015.bmp

  嘖這件衣服弄濕的時候好性感(羞掩面)

  翔太郎在大雨中找熊ING…跌到水裡之後那個一笑整個苦澀自嘲到我都要尖叫了、怎麼會演到這麼細節的地方啦馬的!

  話說回來這個人的個性真的是很好…要是我在這種情況下還跌到水裡大概只會丟石頭罵髒話。(那是你個性差)

  然後他的玩具跟他感情超好的!我覺得好可愛…而且好忠誠喔他的玩具!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個性但是我想當成有!

  菲利浦家除了主人以外都是垃圾的殘暴小恐龍、悠悠哉哉晃來晃去的DENDEN蝸牛;照井龍家的兄控忍者獨角仙(咦);翔太郎家過目不忘的無口蝙蝠、擅長易容變裝的正太青蛙、追蹤暗殺(?)的邪魅蜘蛛以及最愛主人主人也絕不離身的酷哥高個鍬形蟲--以上有沒有人想要畫張圖或寫個文的啊?(你指使個屁)

  喔對了那個忍風人員亂入絕對是無意的,不過想來個甲鍬鍬甲我也不反對(拇指燦笑(幹沒人懂))





  「不是大小姐的錯…那小子,說了『老爹留下的案子由我來解決』吧。但還是沒辦法做的像先生一樣漂亮嗎…」

  給我認同他啦尾藤桑@皿@(你威脅屁)


  「翔太郎君!」


  「唷。」


017.bmp

  妳真是個好女主角鳴海亞樹子!妳是翔太郎放的代表啊啊啊啊啊啊!!(你冷靜)

  「你找到了?這裡面有什麼嗎?」

  「不…這可以幫我交給
尾藤桑嗎?作為老爹的遺物…」

018.bmp

  擔心的菲利浦,好像香蕉的鮭魚。(你到底在看哪裡)

  其實翔太郎比較早放棄W耶…總覺得。菲利浦是一直在動搖動搖動搖。

  應該說是他很快就去找「不是W我能做什麼」,某種意義上算是很積極正向啦(?)

019.bmp

  一臉「你難道沒有話要對我說嗎?!」的菲利浦、想自己解決的翔太郎…嗚呼!擦身而過的兩人的感情這根本就是戀愛偶像劇啊@皿@

  「等等、你要去哪?」

  「呵、有點事。」


  「傘呢?」


  「不需要~」


  亞樹子這笨小孩就拜託妳了他是個笨拙又愛亂來的傢伙請妳好好照顧他(淚目←啊是在嫁女兒喔)

  不過那個發長音的「不需要~」可愛到有夠討人厭的(羞掩面)


  出現了!菲利浦的問題發言!

  「照井龍。你想和我組合嗎?現在翔太郎的力量太弱了,而你能承受賽庫隆的力量…怎麼樣?」


  「菲利浦。…少提這種無聊的質問,我要一個人去抓他們。」


  哇…一定是翔太郎什麼都沒對菲利浦說所以他才心一橫提出問題發言的啦!!亓D亓

  賭氣?這是在賭氣嗎?亓D亓

  然後那邊那個照井龍的心思很明顯了…印證了我們的推論、這人根本不想要菲利浦啊!從頭到尾都愛翔太郎啊!呀呼~(你歡呼屁)

  是說照井每次走掉都不打個招呼的(笑)


  接著是難得不討人厭的女主定番(掩面)

  「等等、菲利浦君!你這麼說太過分了!想想翔太郎的心情呀!」


  「小亞樹、他的力量無法維持W是事實。妳也看到了那個軟弱的翔太郎了吧。」


  「雖然總是說他很弱很弱、但那是因為翔太郎君是個心底溫柔的人啊!那正是他的優點呀!而且、翔太郎可不是戰鬥的道具,正因為他是顆半熟蛋、所以才能有所作為啊!」


020.bmp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鏘鏘鏘鏘(靠))

  「對了!每次翔太郎露出那種表情的時候…就是他做了什麼天真的決定、打算胡來的時候!」


  這人擔心到雨傘亂丟啊呀呼~(灑花)

  看看、這人會擔心翔太郎亂來了呢。遙想當初第一集那個「你去啊!反正一定會被幹掉可別指望我替你收屍唷=D=」的態度(掩面)

  會怕厚!會怕失去翔太郎厚!這樣我更想在後面幾集看你真的失去他了←翔太郎被博物館抓走意味(奸笑(靠杯))



  在那邊的菲利浦發現自己心意的時刻,這邊的翔太郎同學把自己的命拿去玩=D=

  根本就是拿著罪犯犯罪的證據約犯人到懸崖邊「懇談」,然後被犯人推下去毀屍滅跡的前一段劇情嘛(囧)

  好吧其實這段還滿本格推理劇的啦。

  「然後呢?你希望我怎麼做?」


  「尾藤
桑現在還想守護妳…向他道歉吧。」

  好溫和!居然只是希望她道個歉(掩面)

  然後那女的果然露出了扭曲的表情了、我了解我了解=D=

  「哈?」


  「他所失去的歲月已經…回不來了。至少想讓他看到妳悔改的模樣…」


  這人居然還脫帽拜託耶!根本就不想把壞人繩之以法吧你有沒有法律上的正義感啊(掩面)

  好吧連老爹都隱瞞十多年了這大概就是偵探的行事風格=D=

  總之鈴子小姐變身成「區域」…好像玩具!!

  小小一隻耶哇哈哈,不過招式超靠杯的。可以把任何物體轉移到其他地方去=瞬間移動之類的,有一點像象棋的棋盤(使用招式的唸法也是用象棋的術語)

  「嚇到了嗎?」


  「喔喔喔!!」


  …不、鈴小姐我想那個笨蛋在妳開口之後才搞清楚情況=D=

  對不起啊那孩子思考比較慢一點wwwww(去死)

  然後那個摔下來的拍攝手法我不想吐槽了所以就算了…我討厭不合邏輯的東西啦可惡(陰沉臉)

  不要告訴我假面騎士本來就不合邏輯。



  話說那個莫名正常的若菜姬是怎樣?我還滿喜歡崩壞的她說…

  而且園咲爸有一種想讓小女兒當大魔王的氣勢是怎樣=D=



  「犯人會回到犯罪現場…這真是句名言。」


  照井龍在本集的出番到此為止=w=(不對啦!)

  媽魯那個「我可不能反抗我的頭兒」真他媽的棒!女權最高~*(三小)

  其實這對搭檔真的還滿無敵的。



021.bmp

  扶著菲利浦的手多麼的惹人憐愛A艸A(自重)

  翔太郎啊你到底是在裡面溺水溺多久?還是說硬漢號根本就違規超速騎到三百吧?(最好是)

  「又對敵人展顯出天真的一面、結果被反咬一口差點被殺了嗎?」

  「還是老樣子一眼看穿啊…果然我是個淺薄的男人…」


  「你這樣就好了、翔太郎。『完美的人並不存在,彼此互相支持而活下去…』」


  「『那才是名為人生的遊戲』…這是老爹的話。」


  好耳熟!!但是是在哪一集出現過卻想不起來!!(撞牆)

022.bmp

  翔太郎溼答答圓滾滾的好~可~愛~~~(捧頰)

  「但是我…太無力了。」

023.bmp

  好委屈的臉!!翔太郎不要哭!!!…不、請你快點哭!!!(喂!)

  靠杯啦這幕怎麼可愛成這樣好想搓他頭毛。


  「只有強悍的W是沒有價值的,你的溫柔是必須的。翔太郎…如果說那是一種軟弱、我也會全盤接受。」

  如果我不強就活不下來、但是若是我不溫柔就沒有活著的價值!!!!(←翔太郎愛書中主角菲力普的名言)

  剛學到的一句話居然立刻被W使用了=D=

  二者合一的冷硬派呀呼~(灑花)

  然後菲利浦見事的把翔太郎弄哭了!我真想起立為他鼓掌(喂)


024.bmp

  妳真是個好女主角@皿@

  完全沒打算當電燈泡耶真是太棒了亞樹子妳真是個好女主角!男方的家長也讓妳當啦!!(她才不想)

025.bmp

  還以為他會羞澀的手抓後面、想不到居然抱腰…真大膽(羞掩面)

026.bmp
027.bmp

  新好男人菲利八幾和眼眶含淚嘴唇微嘟小少女翔太郎。

  靠好近!下一瞬間臉頰就貼上去那纖瘦卻無比可靠溫暖的背了吧!!(三小言情形容詞)


  這邊溫情的要死要活、那邊照井龍被打的也要死要活=D=

  龍哥ドンマイ!!(拍肩)

  其實背景老爹這首歌還滿棒的。


028.bmp

  翔太郎…不、桐山漣你認命吧,菅田同學已經徹底比你高了=D=

029.bmp

  這次變身兩個人表情都超淡漠的好棒…而且位置反了耶嗚呼呼、這似乎是在告訴我們東映官方王道從這一集開始要風雲變色了(哪來那種東西)

  而且「變身」聲音超性感的…我想把它錄下來當手機鈴聲(喂!)


  「你在做什麼?來人。那傢伙什麼也辦不到。」

  崩----潰----------

  蒙面女!妳是怎樣啦!就算妳萌的是照菲照也不必這樣吧?!(三小)

  什麼什麼都辦不到!我告訴妳翔太郎可是會花式網球丟球雜耍古琴占卜驅魔除妖還有人體解剖的!!!(錯棚錯很大)


  「果然要壓抑力量還是很困難…」


  「別客氣、菲利浦,你就全力上吧!」


  「翔太郎!」

  「我會跟上你的!」


  呀呼!為了怕弄傷翔太郎而小心控制的菲利浦君真是有夠萌的(掩面)

  「只要我還把你當夥伴…就不會再退縮了!」


030.bmp

  這兩個人疊在一起長的像櫻井翔…(咦)

  「

  不如連身份都合而為一你們意下如何呀?A艸A(自重)


031.bmp

  喔喔喔~異魔人快跳進去!然後就可以進入翔太郎和菲利浦小時候的初次見面的時代…(三小)

  「W分開了!!看到裡面了!!(嚇哭)」


  看到裡面…我腦中出現了中間那條白白的換成翔太郎的臉的模樣…(戳眼)


032.bmp

  我知道你很不敢相信、但這麼娘真的好嗎=D="

  「他們得到全地球了!!」←啥=D=?

  接下來就是新型態爆威能沒什麼好說的。不知道為什麼W進化園咲爸超高興的…

  那個四記憶體(風火幻想+王牌)的一號絕招整個作弊啊!以後都用這招就好啦=D=

  二號絕招還普通了點XD


  「成為新的W了…我跟上你了呢。」


  「是啊、這是你我完全一體化後的姿態。」


  呀呼好開心的兩個人唷>艸<

  解除變身後的位置…嗚呼呼(喂!)

033.bmp

  「老衲不殺生~」(設計對白)


  「想不到連欸克斯托利姆也到達了…到底要超出我的計算到什麼地步呀!左翔太郎!」

  我感覺到蒙面女的恨意了…有一種呃咳該不會妳才是真正的大魔頭吧的感覺=D=

  比方說其實園咲家和蒙面女都覬覦地球力量、可是因為理念不和所以分道揚鑣之類的?算了慢慢看就知道了反正猜也猜不中(喂!)




  結尾,尾藤桑和高中生二人組擺起了攤子。

  「聽好了、可別讓事務所倒掉啊,後任。」

  被尾藤桑認同了亓口亓

034.bmp

  大顆的給翔太郎是菲利浦的愛~音符.gif (何)

  「接下來我也只能拼命的奔跑了--因為要追上的目標實在是太多了啊。」


035.bmp

  兩手餵好萌!!!

036.bmp

  被整顆塞進去還呆掉!菲利浦你以為他是胡桃鉗啊XDDDD(童話看太多)

  菲利浦果然很腹黑(羞)

  總之這集就在這樣酸酸甜甜好像初戀的情況下結束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下集※

  是說委託人那女的好像是魔法的山崎同學…其實我並不愛她(尷尬笑)

  然後灼熱金屬好像還在人很多的地方爆走了耶、是怎樣?失去控制?


  總之敬請期待~=D=

  (這集寫好久是怎樣、我寫了四個小時半欸(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