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麻煩而且也過時了所以我只簡單的說說感想好了!




  上戶彩妳根本是男的吧?!

  妳大概可以當個好攻XD衣服也超有型呀!!

  錦戶亮你真是不顯眼呀!可是還算是個不錯稱職的壁草啦XD

  飢渴(?!)的看著機長座時也很可愛喲ˇ

  感覺有點溫和?

  還有烏鴉你也很不顯眼XD

  聽說你在多集以後會和翔太君有大曖昧呀我真期待ˇ


  以上是第一集~!

  第二集已經聽團長說過劇情了,不過我還是會看~XD


  * * 時間停止線 * * *



  好帥!這次讓我第一次說出這句話是在烏鴉泡女生時,翔太疑惑的轉過頭來的瞬間ˇ

  果然訓練生(烏鴉或洋子等人)還是比不過感覺上已經訓練完畢的整備士呀!程度就是不一樣ˇ(<妳偏心太明顯了啦##)

  唉呀小亮真是可愛到爆呀ˇ

  而且我覺得在看A雜時被逮到的翔太有快笑場的傾向XD

  唉呀洋子就算妳想增加親密度也不能戳到對象的舊傷呀!這樣是追不到人的喲!(雖然妳也不知道啦...)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烏鴉你是笨蛋呀XD


  嗯上戶彩真是可愛雖然不是我的型XD

  四月小姐妳真是陰險呀!反正被罵的又不是妳...就原諒她嘛!

  話說我小舅媽也是空姐,她很~漂亮喲!也很高挑呢!

  三神老師真是優雅呀!

  特地去嘲笑(?)洋子的翔太還是可愛度滿點喲!燦笑真棒ˇ

  不過馬上就又變成憂鬱美青年的形象了XD

  

  刀子口豆腐心的三神老師也真是絕讚呀ˇ

  還有洋子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麼醜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