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好看一把的啊我說!!
  因為我覺得太有趣了所以我決定要在載到第二集之後才要把第一集刪掉!!(何)



  

  真喜男很有趣很帥又很笨呀!!(最後一個是啥?!)

  長瀨智也我愛你呀在演戲方面!!

  田中聖一如往常的好演技也很絕讚!!

  雖然我討厭你那顆頭但和角色有夠搭調啊!

  手越祐也櫻什麼的也超級可愛呀!!
  
  又清新、被真喜男拒絕(?)時又很可愛!!

  趕快幫真喜男那笨蛋補習吧XD

  不過話說回來日本高三的課程我完全看不懂啊!數學好像是在教三角函數吧!(積化和差這樣)但是其他的我就完全不知呀!(驚)

  (雖說他們好像是自然組的課...)

  話說我以為長瀨已經夠高了,但照片中美喜男比真喜男高喲!(你們的名字真難聽...)

  而且看出演介紹,裡面有若葉龍也呢!XD(完全沒發現b)

  我倒是注意到有好幾個黑銀3D的學生混在裡面XD

  那個嘴很賤坐長瀨右後方的長髮男很帥呀!長的真好看!

  還有真喜男你也太暴發戶了吧!110元的東西用10000買(抖)

  不過布丁控很可愛就是了ˇ

  趕快和櫻小路變成好朋友吧!


  長瀨智也你本人不是很喜歡手越嗎XD



  結論是我喜歡這部片呀!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大杉漣那角色可能有機會變成最終大魔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