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我討厭妳那個角色呀!!!(涕淚縱橫)





  堀北真希妳很會演長的也很可愛我是很肯定啦!可是那個角色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煩呀?!

  妳在糾纏大叔時我一直希望他快點把妳踹開耶!(大汗)

  市川由衣妳那個角色也太花俏了啦!真是...(惡寒)

  可是山下智久你很帥也不錯可愛ˇ(汪~或是碰~的XD)

  衣服超多眼鏡超多XD

  光第一集你的扮相就一堆呀~XD

  還有杉田薰真會演,我很欣賞XD

  警察...有點討厭b

  桂木伯你是大魔王呀?!(大驚)



  喂喂不要說不過別人就打人呀##

  順道一提我覺得下集預告的小山可愛到我想揍他ˇ

  真的很可愛喲!


  以上是第一集~ˇ

  * * * 時間停止分格線 * * *


  (第二集是邊看寫的,所以可能有情緒誤差XD)



  哭什麼呀!笨小孩ˇ

  對不起我在一分四十三秒時把「好帥」送給小山慶一郎了ˇ

  你可愛到炸了ˇ

  還有我一直覺得小山的手很漂亮喲ˇ

  啊啊啊桂木老頭你絕對是故意的!!###

  這樣陷害小智你有什麼意義嗎?!(火)

  這樣讓黑崎人生空虛你有什麼意義嗎?!(燒)

  姊姊妳是粉紅鷺呀?XD

  
  兩個女的的角色我都不喜歡,所以我就不多說啦!

  不過小智你也不要那麼輕易就對舊情人老同學毫無隱瞞呀!(扶牆)

  真是個太過單純的笨小孩...

  中邊家的場景都好可愛喲!因為有個很可愛的小智在吧?

  小山最高!XD

  姊姊看起來還滿聰明的嘛XD

  
  黑崎你怎麼回事呀小智才沒有假裝是你親友咧,他是很真心誠意的愛著你和你交朋友的!

  還任意攪亂別人的心情咧...你就承認你見到舊情人他很感動就好了嘛##

  
  

  混帳!!(大淚)

  第二集的最後我真的看到哭了!T皿T

  小智!!(淚)

  黑崎你這個大笨蛋~~(哭跑)

  就算你最不希望他是詐欺師也不用用這種方法呀#####

  小智好可憐呀~黑崎是笨蛋(指)

  我比較支持那個"黑崎去把小智保出來,然後把他放在家裡當擺飾和管家兼暖床"的那個網路妄想結局呀!(吼)


  小智從家裡被押出來時看起來很可憐呢...

  快點去保他出來呀!黑崎笨蛋!##

  笨警察別用你的髒手(?)抓小智的頭髮呀!!(暴走)



  小山好可愛,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