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都沒說,但我其實是小澤亮太兼瑪貝拉斯放。過去曾經嘗試了好幾期的問答遊戲永遠都失敗但我是真心的(幹)雖然我沒有任何生產能力和好處可以提供,但是我真的是個好人(閃亮眼(幹))。於是在這裡誠摯的請小澤放來搭訕我^^我們這邊有三位左右的小澤放靜候您的佳音^^(勿將別人拖下水)



    *注意*以下是個神經ㄅ(ry




  蘇巴拉拉拉拉拉拉拉拉系伊伊伊伊伊伊伊!!!!!!!!!@益@(勿發瘋)

  瑪貝醬為什麼這麼可愛!!!!!!

  我人生中第一次喜歡紅戰士!!!!!!可是他最近很沉寂甚至一集只講三句話!!!!(血淚)

  不過上上一集的驚恐瑪貝很萌^^上一集的發呆咬釘子也很萌^^反正只要是瑪貝醬都很萌^^(幹溺愛屁喔)


  然後小澤亮太整個人在那裡亭亭玉立就很美好不解釋A艸A(幹)

  為--什--麼--他--這--麼--古--錐--------

  以小澤亮太為首從現在開始我的狩獵範圍延伸到比我幼齒的人了,這真是悲情(抹臉)

  但是可以不要再幫人取暱稱了嗎快回答我的問題!!!!!(手腳不夠快怪誰)




  瑪貝醬放/小澤放絕讚募集中^^(幹看你發瘋完誰會想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