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渡部秀╳三浦涼介╳岩永洋昭╳君嶋麻耶。因為被閃到吐所以我要用翻譯來發洩我內心的激動(?)



    *注意*本網誌支配者的日文程度並非職業級,甚至可以說破到爆炸。本網誌接受善心人士對於錯誤內容的指證但不接受攻擊。請無法理解認同的各位迅速狂點上一頁逃離。






  首先是渡部秀╳三浦涼介,以下依舊擅自開始擅自中略擅自結束(毆)

  啊前面兩頁那段描述アンク跟映司關係的就先略過。身為演員做出的、角色的表情間接影響到故事的發展,我默默覺得這樣的三浦實在是好威呀(笑)



    【最後是HAPPY ENDING…?】

  秀一直都在說:「最後アンク會為了保護映司而消失」嘛。


  這我到現在都覺得如此唷!靖子桑在寫最後一集的時候一定會為了到底要不要這麼做而苦惱!「嗯~映司跟アンク到底哪邊要消失呢?」「讓アンク說『身體擅自動了』然後幫映司擋攻擊吧?」這樣。


  應該不會為此煩惱吧~(笑)

  就算不是這樣,我也期待著並相信絕對會寫出個很好的結局!

  是對誰來說的「好結局」呢?我覺得映司還會再出發去旅行呢。アンク只以手腕的姿態跟著,信吾跟比奈則說著「慢走~」的目送。


  不、アンク果然還是會消失吧。

  咦?(驚)為什麼?!


  雖然アンク的意志消失了,可是核心硬幣卻留了下來。映司握著那硬幣「在我心中的アンク沒有消失唷」這麼想著踏上旅程。因為手腕姿態還好一點,アンク用信吾的身體跟映司一起旅行根本不可能吧。如果變成要從比奈那奪走哥哥的話。

  那就三個人一起去旅行吧。

  比奈可是專門學校的學生耶?她還有去巴黎留學學服裝設計的夢想。

  那就大家一起去巴黎。手牽手一起去。


  要唱森巴嗎?


  喔


  為何啊(笑)我覺得信吾跟比奈應該不會分開。不可以再分開了。


  那映司跟比奈結婚之類的?結婚也是個美好結局吧(笑)


  真的這樣的話,明明アンク跟りょんくん都會覺得很寂寞你還說。


  這種事…才不會、呢。


  明明就會(笑)



    【兩個人的話什麼都辦得到】

  想對りょんくん說的話有很多,可是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就會哭出來。

  什麼啊。才不會哭呢、又不是小朋友。(有點側過身)


  (看三浦的臉)你現在眼睛有點濕濕的吧?殺青之後也說過了,現在能說的是、我真的對りょんくん非常感謝。不管是以アンク的身份或三浦涼介的身份,像這樣一直待在我身邊就給了我很多力量。


  ……………嗯(害羞)。我之前也說過了,我一開始超級討厭秀的。我不喜歡那種擅自就進到我心裡的感覺。但那也是秀為我著想所做出的行動呢。「今天的りょんくん好像沒有精神」所以來跟我說話之類的。知道我一個人的話什麼都做不到,所以總是「りょんくん、沒事的」這樣對我說。五月的活動上、也對為了對談苦惱的我說了「りょんくん、沒關係,我來回答」。聽到你這句話、真的讓我很高興。


  但是你卻不聽我說話對吧?活動的時候我好像常常在說「りょんくん、有在聽嗎?」的感覺(笑)

  我有在聽啦(笑)!那是因為在秀旁邊就會不小心很安心嘛。46話的海邊場景也是,我一直「討厭。水好恐怖…」碎碎念、你也「沒事、沒事啦」的對我說了。聽了你的話才讓我有投入海中的勇氣。


  因為你得讓我騎著,從後腦浸到海裡去嘛(笑)


  被大家「沒事吧?你停止呼吸了耶」的說了。這種攝影是第一次耶(笑)


  實際上りょんくん的拳頭有兩三發真的直接揍到我了(笑)雖然只要能表現出真實感我是大歡迎啦。但是りょんくん大多都一次就OK呢。這點我覺得很猛。

  因為我總是想著「跟秀一起就沒問題」啊。能拍出很帥的畫面真是太好了。


  這是りょんくん努力的結果唷。我不是那種厲害的人。


  其實是個很頑固、會因為別人的話語突然臉色一變的人嘛(笑)因為有自己的信念和自尊、所以覺得不對的時候就會立刻寫在臉上。我有時候也有「啊、搞砸了」的感覺嘛(笑)因為跟我有點像所以我懂。


  你能了解就好了(笑)總算可以跟りょんくん談這些的說。


  攝影卻已經要結束了呢。現在也都不會私下連絡,結束後大概就不會跟秀見面了吧。


  為什麼?跟我連絡啦。

  因為我不小心聽到秀的話了嘛。「我不會跟在拍攝現場可以見到的人特地傳簡訊…」這樣……。


  不不不(慌)那不是在說りょんくん啦所以忘了吧!

  那、我要去秀家玩。


  請務必♪但是,要先去りょんくん家做岩盤浴!


  好啊。因為秀剛搬家、我也想幫你慶祝。最近我啊,總是這樣只想著秀的事呢。


  比起マンダ(三浦的愛犬)更常想到我嗎?!

  嗯~搞不好唷(笑)?


  喔喔(感動)!!就這樣以後也多多指教!!!


  好(笑)


    【以上】


  我已死!!!!!!!!被閃死!!!!!!!!!!!!(幹)

  從第一段我們可以看到渡部的威能之處,他根本幾乎百分百猜中最終回劇情啊XDDDDDDDD

  三浦身為アンク,果然還是希望アンク可以活著吧(笑)

  然後第二段就是惚気啊沒什麼好講的(瞎眼)

  偷聽到渡部跟別人說話,然後覺得「我們緣分大概就到此了ˊ3ˋ」的三浦超有趣XDDDDD

  他語尾還一直用「もん」!!!(大笑)

  想必渡部會從這一刻開始拼命打電話約三浦出去玩^^(毆)





  接下來來貼四人對談的一小部分。



    【為了守護必須守護的東西】


  不過,伊達不在之後、後藤的變化超衝擊性耶。

  也變得太帥了(笑)。從之前的領帶西裝變得…

  嗯。從重視形式的正統派一口氣變得…


  因為假面騎士就是這樣的嘛!(笑)


  在腰部也掛著帥帥的硬幣收納組什麼的。


  我還一直拖著巨大鐵罐走來走去欸你居然有那個…(笑)


  那個啊。我覺得應該是後藤自己做的唷(笑)


  這就是頭腦派的後藤和肉體派的伊達的差異啊…(笑)


  但是很帥唷。要說比較小的地方的話、就是連髮型都變得比較狂野了。


  因為已經沒有伊達這種大哥型的角色了,所以不努力點不行啊……我想演出這種氣勢。

  不過有點得意忘形了耶。連私底下都變得有點強勢了(笑)

  我是假面騎士、怎樣?的感覺(笑)

  很有餘裕的感覺呢(笑)


  才沒這種事吧!(笑)

  伊達桑也不在啦~不回來也沒關係啦~的感覺。

  的確,我常常在講「不回來也無所謂」(笑)難得我都變成バース了……

  (大爆笑)


  所以第四十五話出現原型バース時,我就想說「哇、真可疑」這樣。


  (一同爆笑)

  在這之間,第四十一集跟ヤミー打的時候,オーズ跟バース不是一起變身了嗎?那段劇情開始我稍微有感受到了映司和後藤身為假面騎士的羈絆似的感情。但是アンク和後藤的立場完全不同。果然對映司來說,アンク是必要的、能組雙人組的夥伴也只有アンク了。映司自己也覺得能阻止アンク的只有自己。但是、アンク變成了敵人所以…。對後藤也是,我覺得到最後他的搭檔終究還是只有伊達。現在只是連著伊達的份一起幫助オーズ的感覺。在這個意義上,該說是為了彼此的搭檔嗎?為了彼此想守護的東西而共同作戰的兩個人。我覺得這就是映司和後藤的關係。

  其實我超在意這部分的耶。雖然映司和アンク總是在一起,但是最近看直播、映司跟後藤一起的鏡頭卻很多不是嗎?就算來攝影現場、跟映司一起的場景也很少…。所以聊到這個話題時想到秀君會怎麼回答,就讓我覺得有點緊張(笑)


  也是啦。但是果然以映司的角度來看這點還是不能讓步。我想後藤大概也是這樣。當然後藤和映司之間也是有假面騎士夥伴的感情在啦。


    【完】


  …嗯對,我只是想說渡部跟三浦你們到底想追求什麼(抹臉)

  超閃!!!而且因為擔心渡部說「我覺得後藤才是我命中注定的搭檔!!」而緊張的三浦也太可愛了XDDDDDD


  然後從頭到尾君嶋幹我第八百次打成君澤!!!)一直噹岩永超好笑的XDDDDD

  「誰會憧憬伊達桑啊?!好啦觀眾可能有啦但我完全不會^^」之類的XDDDDD

  而且那三個小孩超壞XDDDDDDDDD

  最後還講說「啊結果最後你手術有成功嗎?」「其實沒成功吧?」「其實你是已經知道自己大限將至所以才回來的吧?」「可是因為我們在最終決戰很忙所以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你快死了」之類的,岩永只好說「那我就默默死在旁邊好了」XDDDDDD

  「問說『伊達桑你還在喝(酒)嗎?』結果你已經趴著死掉了」「那根本就已經是岩桑了吧XDDD」XDDDD超失禮耶這三個死小孩XDDDDDDD

  超喜歡A艸A(毆)

  總之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XD

  君嶋的吐槽非常有趣XDDDD渡部也常被他的兇狠吐槽攻擊(大笑(被打))





  然後最後來貼幾張萌萌的照片好了。

1315895878-1361312778.jpg  

  伊達桑你根本只是隨便搭映司肩吧!!你眼中只有小後藤不要以為我沒發現!!!(炸)

  映司你也不要以為你一臉寵溺還抓著アンク手臂我沒看到!!!(毆)

1315895878-1562659724.jpg  

  這張看起來根本就是映司在教新人類(?)アンク認識世界XDDDDD後面兩人也太閃!!!(瞎)

1315895878-1806255994.jpg   

  映司你眼中除了アンク完全沒別的(抹臉)

  說的更正確一點我覺得你根本不是映司、你是渡部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好吧那就先這樣(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