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戰國鍋啊幹!!!!!(血淚)

  難得最近感興趣的東西QQQQ但是我又只喜歡看特定幾個單元(毆)

  最近因為土豆這樣又那樣的開始排擠外國人,所以我這個不身處大陸地區的傢伙只好哭著沒影片看。

  什麼「因版權問題」啊!!!我就不相信你們有版權!!!他媽的我翻譯的影片我自己都不能看是哪一招啦!!!(尖叫)


  …激悲傷orz

  嗚嗚嗚我想看德川十五代將軍那十五個笨蛋QQQQQQQQ


  現在SHARE只有兵衛'z的「ベー・アンベシャス(Be Ambitious的B開頭兩個音都為了和兵衛押韻而念成べ)」而已啊!!!!!(尖叫)

  喔唷雖然這首歌也很歡樂!!!相葉跟壽里都超賣肉QQQQQQQQ(哭屁)


  可惡我不會放棄的土豆你給我等著ˋ皿ˊ

  …是說我去找出演者的論壇之類的搞不好會比較快一點。(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