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這是霸凌啊!!!(尖叫)



  嗯,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看完了。大概十五分鐘看一集吧,大概知道是在幹嘛就好。

  其實我還滿習慣這種看法的,而且不是我在說、我平常還算滿會歸納重點的(毆)

  但是在這部假面騎士Decade裡完全不管用啊!!!幹!!!我看不是很懂他重點是什麼啊!!!

  從頭到尾只讓我覺得士超衰!!!只看到一堆人在欺負他這個也沒做什麼壞事、甚至算是個好小孩的人!!!

  在這種爛透了的環境裡他還可以這麼堅強的活著、我真想為他掬一把同情淚(抹臉)

  完全就是那種「好啊你們都說我是破壞者、那我就破壞給你們看ˋ皿ˊ!!」的感覺啊orz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這種霸凌行為是刻宜的嗎?!蛤?!@皿@


  不行的嘛!從古至今我們在動畫漫畫小說遊戲裡都學了這麼多次了!遇到惡魔之子要更溫柔的對待嘛!遇到擁有毀滅宿命的角色要一直告訴他「我喜歡你相信你唷」嘛!必要時候為了博取他的信任還可以幫他擋刀擋槍嘛!

  這樣他不但會成為我方超級生力軍、搞不好還可以順便拯救世界耶你看看多好啊~而且這種角色多半又帥氣又有傲嬌屬性、一口氣藉此成為他唯一的心友此時不衝更待何時啊!!!

  反觀你們這些騎士…那邊那個一真!什麼叫做「你沒有自己要守護的世界所以才這麼說」啊?!他不就是因為對你們的世界都一視同仁才想追求讓所有世界都共存的方法嗎?!

  真是越看讓我越靠腰Orz

  我討厭這種差別待遇啊啊啊啊啊啊!!!!





  嗯以上大概就是我的感想。(靠)

  接下來冷靜一點來講一下其他的吧~事實上這部我最先看的是電影的MOVIE大戰。

  而說到當時的感想嘛…


  --幹主角腿好長身材超好!!!!

  --靠那個叫海東的是傲嬌嗎?!

  --靠那個矮個子有點可愛但他是是聖母嗎?!

  --靠腰喔女主角他媽的變身啦幹幹幹幹!!!

  --唔喔喔喔復活了可是這梗是電王梗嗎?!


  大概是這感覺。

  其實因為只有看了大戰、所以並不特別覺得難看。

  而看了本篇之後…


  --幹士你真的好衰小!!!

  --哇海東你也太愛士!!!

  --唔喔雄介你好廢orz

  --女主角屏蔽。(幹)


  大概是這樣。

  基本上是因為村井=雄介所以才提起勁去看的,但是雄介這角色實在是…說強也沒強到可以對士英雄救美、說弱也沒弱到需要士英雄救美,整個很尷尬的角色(囧(你的判斷基準是…))

  雖然才第三集左右士就說了「如果他(雄介)是要守護別人的笑容、那我就守護他的笑容!」「(龍騎世界)我不相信人、也無法感受別人的痛苦,所以雄介相信什麼、我就相信。」「(電王世界)差不多可以還給我了吧?那傢伙的身體。」或是為了雄介而拼命保護翔一之類的,儼然就不知道在深愛什麼。

  (雖然過不久後、士失去記憶之前的前男/女友海東就出來了(毆)深愛啊這人也是!!!)

  然後雄介本身在前期根本一直不斷在找新姘頭吧XDDDDDDD對小渡的那個聖母光線根本就誇張啊!!!

  雖然我對他常常忘記自己可以變身這點感覺很無言…其實他只要變身成空我壽命就會縮短所以他才很少用對吧我就決定是這樣了^^(幹)

  喔女主角夏海平常還好但我特痛恨她的那招點笑穴跟她綻放聖母光芒的時候。


  士說著「我以為我有同伴了。原來都只是我自己會錯意而已。」讓我真的很想揍死那些沒腦的騎士(捂臉)

  而且雄介也是,前期明明就有點聖母、為什麼你後期該幫士罵別人時你都惦惦啊!!!為了把女主角身份讓給夏海嗎?!(不是)



  總之這真是部神奇的騎士。

  最後的結局(大戰)也太牽強了吧我說…整部故事超走一步算一步感,真是可惜了這些角色…(抹臉)




  追伸:

  當年W時DCD同人到處都是但我還沒看DCD、而現在DCD同人卻好難找…只好血淚!!!(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