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難過了,所以我要很短的寫一下我對這集的感想。

  OOO成功的再次把我這沒血沒淚人弄哭(清爽笑)




  簡單的寫兩個部分就好。

  首先是越來越無掩飾的表現出自己對グリード這種東西的鄙視、覺得可悲愚蠢但自己卻身在其中的アンク。

  面對カザリ的消失他會用「死亡」這個字眼,聽其他グリード硬幣硬幣叫個沒完時他會嗤之以鼻。他覺得噁心,非常非常的噁心。

  但就算如此,自己也是同樣存在的事實也讓他相當煩躁。

  「那是你們グリード不會懂的。」「我討厭人類、但是更討厭グリード。」


  很標準的情緒不穩、很明顯的被人類影響。メズール所說的「你一臉欲求不滿」也許就是源至他想要卻還得不到的深深渴求吧。

  雖然我總是嘲笑他(喂)說他根本就想變成人,但其實他所想要的「更完整的肉體」並不是僅限於「人類」這種生命體。成為人類大概是他最下階的選擇(抹臉)

  想成為新世界的神嗎?(靠)




  然後是メズール與ガメル。是說カザリ死時我其實是震驚、但是又已經大概有底了,但這次的メズール…是確信。我知道她一定會死。

  所以覺得很悲傷。從她拿回完整的自己,開始追求愛的時候。

  如同她的名字「愛ずる(メズール)」她的欲望是「愛」。不是得到愛,而是付出愛的能力。

  所以她樂意與ガメル扮家家酒,因為在假裝疼愛ガメル的時候、她會有種正在愛著的錯覺。

  但是終究那也只是家家酒。取回完整的自己之後欲望膨脹,她開始藉著吸收人類的母子/母女來感受母性的愛。

  (她完全沒有吸收男性,表示她所追求的正是母愛。這也和她之前在グリード中的定位吻合。)

  老實說看她和主角方的兩位騎士打的時候,我幾乎看不下去。我明明就知道她會死、她也必須死,但是還是覺得很悲傷。

  メズール或許在心裡的某處清楚知道自己只是在假裝,可是單純的ガメル不懂。

  ガメル只知道,最重要的メズール不要他了。他不懂為什麼,明明自己也有九枚硬幣了。

  所以在メズール離開後他拼命的尋找,最後卻只能看到頹然倒地的メズール。

  メズール不要他沒關係,他還是最喜歡メズール了。他的感情之純粹、連那邊那兩位騎士都忘了應該要幹掉他了(囧)

  「不行!完全不夠啊!」
「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是グリード…」

  メズール死前的這段對話說出了グリード的悲哀,明明、也是被人類擅自創造出來的。




  下一集的標是「アンク的欲望」,所以我想下一集應該會有個小結。

  而且アンク也完全體化了。映司也グリード化了。

  唉總而言之,我現在感覺相當悲傷。

  人類什麼騎士什麼的,都去死一死啦=皿=##(靠)

  喔對了我雖然有點擔心信吾桑但其實又沒有太擔心。反正他一定會回來的。

  對,就跟ウヴァ、ガメル馬上就會死一樣。喔博士也一起但是我不在意他。我現在還滿不爽他的。(靠)


  最後補個幹(清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