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真的很想認真寫這禮拜六角的感想的--可是它實在是太無趣了(囧)

  從頭到尾唯一的感想就是哇喔龜田好萌好可愛、然後就沒了(掩面)

  啊好啦、開場時心君的奔跑很可愛啦XD(まいちゃん還慘叫了XD)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沒有很喜歡跳繩單元和火車單元…尤其是後者=D=(除非我喜歡的人們到上面去(毆))

  腦解明比較有趣呀ˊDˋ



    ※

  於是我要放棄寫六角感想、繼續來看搭補魯~(轉圈)

    ※

  直接就跳到第十六集!!(毆)

  跑去救翔太郎的菲利浦好萌!!(掩面)

  兩個人在菲利浦的身體裡合體的時候(毒牙/小丑形態)超帥的!一白一黑這種老掉牙的我最喜歡了啊!!

  而且翔太郎(黑色的左半身小丑型態)在那邊想大絕招的名字,菲利浦聽了之後就擺出浦島的招牌姿勢、說「名字就隨你喜歡吧」的口氣是在寵溺殺洨!!(羞掩面)

  我好期待哪一集翔太郎可以倒地呀~因為我是S嘛!!(毆死)

  喔、不過說起來因為毒牙小丑是在菲利浦身上集合,所以這集翔太郎有昏倒。老實說、這集這段的演技真是不怎麼樣啊桐山君=D="

    ※

  不過呢,我個人會希望菲利浦的身世早點被揭開…因為太沒懸念了(毆)

  都已經這麼明白的告訴觀眾了、看著他們還在裡面身陷五里霧就覺得很煩燥…(囧)

  不是期待、而是覺得很煩,像當初侑斗的那種營造方式就還滿讓人期待的、這次因為太好猜了所以…

  話又說回來,那個雙重人格若菜姬好萌XD

  壓低嗓音「為什麼要讓我生氣…」超黑超可愛的,不過變身後的型態是他姊比較帥=D=

  幹部級超酷呀比(羞掩面)

    ※

  題外是、一開始會覺得W變身有點單調,但是我最近覺得好帥!

  翔太郎的手交錯把記憶體推開、然後擺pose有一種…很像王蛇那類的帥氣感XD

  莫名有種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味道XD(真的很莫名…)

  然後我一直覺得W的皮套演員也超猛的,是怎樣?自從電王之後東映發現了皮套演員演多重人格角色的才能是吧XD

  左半身跟右半身做完全不同動作簡直是猛翻了,尤其是某一集右半身在跳BREAKING、左半身在抗拒的時候真是怎麼看怎麼想讚嘆XD

    ※

  第十七集時又出現了毒牙小丑,這次翔太郎的倒地方式就萌多了!!(←完全無法理解你的標準)

  而且進入菲利浦精神中的翔太郎感覺超有趣的啊、常常會有左半身想做一些動作然後被右半身制止的情況XD

  而同系列的第十八集中(這代騎士是兩集為一單位的),霧彥君啊啊啊啊啊(大流淚)

  難得一個可以跟翔太郎那笨蛋當朋友的人就這樣掛掉了我好桑心!!而且個性又這麼單純…(掩面)

  不過我本來以為霧彥君會把自己的那茲卡記憶體丟給翔太郎說、嘖!

    ※

  第十九集,照井龍(第二騎士)說話充滿了線索耶--話說、這代騎士也沒怎麼在隱藏身分就是了、還會在人潮聚集的地方變身…。

  「所長,快把左邊那個借給我吧。」←很明顯這人知道翔太郎是w的左半身那個嘛XD

  偵探事務所的各位、你們不該先懷疑一下照井君的情報來源嗎…(掩面)

  嘛、不過翔太郎的確是姓左就是了。某種意義來說也像是雙關XD

  然後我發現比起翔太郎、菲利浦更喜歡強調「我們」,唉呀天然黑最萌了(羞)

  用敬語說著「你真是個讓人感到不快的男人」真是太不錯!!(拇指)

  沉迷在聖伯納犬也很可愛唷唷唷唷~(大心)

  明明平常也會吐槽翔太郎一點也不硬漢(嗯…好吧、菲利浦只是直述而已),但是聽到別人嫌他家肉體派夥伴沒用時、菲利浦還是會狠瞪對方喔喔喔~*

  這實在是太有愛了喔喔喔~(滾動)

  然後照井君稱呼W的方法實在是很可愛,直接叫「左」跟「右」這樣、萌!!(你自重)

  不過油門記憶體的變身器好蠢…(掩面(過分))

  但是型態跟招式都很帥啦XDDD

  然後在二十集之中照井君嫌翔太郎太天真、卻又忍不住被吸引(?)的那幕激萌!!(尖叫)

  半真男人翔太郎好可愛XDDDD(翔:我才不是「半」!=皿=#)

  特地去事務所幫大家泡咖啡、調戲(?!)翔太郎然後跑掉的照井好可愛!還回眸一笑咧XD然後居然是拿枕頭這種毫無殺傷力的武器攻擊照井的翔太郎就更可愛了XDDDD

  當然、呆掉的菲利浦和那女的(好過份)也很可愛唷!!(最近覺得亞樹子還滿可愛的(驚悚臉))

    ※

  二十一集出現了熟識的面孔…特搜黃戰士茉莉花!(←記住人家演員的名字啦)

  然後也相當好懂的,果然她是dopant…=D=

  嘛、自從照井出現後外出探險二人組就變他跟翔太郎了,真好!!(燦笑)

  話又說回來了,照井那句「不要質問我」的口癖實在是可以引發諸多聯想耶…比方說、做了這樣那樣的事情之後也只要用這句話就可以解決了呢…(你自重)

    ※

  二十三集與二十四集,看點大致上就是菲利浦的女裝--嘖、明明桐山也很正,卻扮成那慘不忍睹的模樣(掩面)

  話說擅自驗證實驗的菲利浦超可愛的、因為夥伴的任性而不得不上台的翔太郎也很可愛…不過菲利浦一開始就準備好了假面呢,表示他早就算到會臨時選人上去唱了嗎…這個確信犯(笑倒)

  假面歌手(?)啊…仔細想想、桐山好像算是網舞裡會唱的那種人呢。

  是說那兩個女生的歌我也滿喜歡的,嘛、我本來就喜歡雙人團體唱主音饒舌兩聲部的這種歌曲嘛XD

  然後那個,翔太郎的蒙面布掉的還滿假的--若菜公主你不要愛上自己弟弟呀喂XD

  拿翔太郎出氣的照井龍好帥XDDD

  一手抓住翔太郎的後腦把他的頭往下壓耶!!好S!!(尖叫)

  翔太郎絕對是M體質(笑倒)

  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詩人吐槽、這實在是太有趣了XD

  然後亞樹子自從不強氣了之後真的順眼百倍、我說真的@皿@


  這一次的dopant是「謊言」,只要說出來的話都會成真--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說出「我是你的主人」指向翔太郎、然後照井從旁邊阻止啊!!

  姑且不論dopant當翔太郎的主人想幹麻(羞)、照井龍內心的OS絕對是:「老子才是這傢伙的主人」呀!!!!(大誤)

  呀!真好、世界真是美好XD


  然後雖然菲利浦女裝很正、可是他那句「若菜公主給我們的幫助、只在電台裡而已」有夠黑的啦!!!

  超凶悍的、我萌了!!(閉嘴)

  然後W組的兩個人腿都好細(羞掩面)

  是說其實照井也很瘦啦、手臂的感覺。



    ※


  由於目前進度只到這裡所以本次的W其之三就到此為止,雖然沒人期待、但是敬請收看下集充滿本人個人興趣惡癖及一點點下品的--卡咩賴打搭補魯心得感想~*(轉圈退場(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