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立海組的愛爆發、所以我決定來看桐山漣的W!!

  之前只看了第一集=D=

  不過因為我十五分鐘後就得出門去上課了,所以現在先簡單的寫一寫。

    ※

  這女主角夠了沒啊(大翻桌)

  我討厭這種扯後腿又把錯推到別人身上的女人=皿=


  …算了。(喂!)

  反正大概是第一集、為了快速推進劇情她這也是不得已的(菸)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靠杯(喂)

  飛利浦和翔太郎的心電感應好萌!

  我要再度重伸一次,翔太郎絕對是受!!(指天)

  飛利浦嘲笑(?)翔太郎一點也不硬漢的那段簡直是萌翻了(羞)

  而且我超愛翔太郎的口調的(掩面)

    ※

  大概就先這樣。(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