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快樂的跑去被捏了,不過還是抱著歡樂的心把他看完吧(笑)

  很驚悚的,赤綠掰(笑)從現在開始就是青綠赤金的世界啦哈哈哈哈(指天)

  千明整個太萌、源太整個太逗趣,而且我太喜歡源太跟丈瑠的相處模式了(掩面)

  跟源太在一起的丈瑠好可愛,該說是很有生氣嗎?(笑)

  三十七集的青綠整個萌殺我了,兩個人狂放合體技的時候我忍不住拼命尖叫XD

  參上的時候也超帥的啦XD

  然後前面兩人彼此不合作時也超可愛的XDDD

    ※三十八話※

  千明對源太比出「抱歉」手勢瞬間那個扭腰是安怎XD可愛翻了啊啊啊啊啊(滾動)

  保護源太的丈瑠實在是太美好了(羞)

    ※四十一話※

  幹最後一幕好萌(羞)

  流之介你那個把千明抱走的動作充滿了佔有慾你知道嗎(笑)

  竟然仗著身高把千明夾著走XD

    ※四十三話※

  …靠杯十源好萌。

  源太寶貝我就是喜歡你人太好的地方(勾下巴)

  某種意義而言這人有一點主角格耶我發現。感覺跟誰感情都可以變好、也不會有成見什麼的。

  千明好矮好可愛,跟流之介吵架時看起來更矮了XD

  「源太就拜託你們了。」(羞(靠))

  ↑丈瑠好帥喔喔喔XD

  「雖然一直覺得你很有趣…但你真的很有趣呀。」(大羞(被打))

  ↑仔細想想當初我其實是十源派哪XDDD(殺洨)

  十臟那句「你確實不適合當武士…還是捏壽司適合你。」請容許我擅自腦補為「要是你不當武士我們就沒有戰鬥的理由了、所以請當壽司師傅就好」(被打)

  好萌啊十源靠(掩面)

  然後我就知道十臟一定會回身砍外道(←忘記那隻小王叫什麼名字)…我就知道啊啊啊(掩面)

  從他接過那把刀開始我的心裡就一直有「絕對會回身砍他、砍他」的念頭冒上來,果然不出所料=D=

  愛戰勝一切…(全錯)

  十臟超帥的(羞)

  好可憐啊那位外道君…果然最恐怖的還是人類=D="

    ※四十五話※

  大御用好可愛XDDD

  好想要一隻這種機器人喔(笑)

  他的戀父實在是讓我太激賞了(大心)

  題外是源太的冬裝外套超好看的是怎樣XD

  真好、丈瑠好帥(羞)

  哭出來的千明整個超萌的啦(尖叫)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搓頭)

  幼馴染二人組的對話還真棒(掩面)

  這種氣氛真是不錯呀~

    ※四十七話※

  十臟嚇死我了XDDDD(笑屁)

  千明好萌!源太好萌XD

  其實我覺得薰(女殿下)超可愛的、可是丹波有點煩就是了=D="

  千明想揍丈瑠揍不到(因為比較弱)實在是太好笑了XDD

  「別閃啊你!」然後丈瑠就呆住給他打也很好笑XD

  真是感人的一集,有趣斃了(大笑)

  好期待明年這群人跟下代戰士的特別篇呀XD

  應該是說、我想知道這七個人會譜出怎麼樣的日常XD



  差不多就是這樣、待補=w=(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