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第一個感想是、高岡你還真有勇氣。

  我才沒膽子做這種事呢。把自己晦澀陰沉的回憶赤裸裸的攤開曝曬,成為一個嶄新的人。

  至少目前的我還沒那勇氣。

  去坦率的剖析自己。


  不過該怎麼說呢,通篇還是有那種自我催眠的意味在裡面。或者該說是思考方式光明到太過不切實際了?

  嘛、搞不好他真的是那樣的人也不一定,或許只有我覺得他是在自我催眠而已。


  照片的部分很隨性、帶點玩心,眾多友人(多半是鴉零和新人的關係者)的大頭照集合相當有趣。

  最讓我驚悚(?)的是我從來沒見他笑得那麼花枝亂顫過的遠藤要先生(笑)

  當下的感想是「你誰?!」XDDD


  對談的部分除了塚本我可以理解,小出&武田原來跟高岡有這麼熟呀我都不知道。

  不過武田的告白很可愛就是了。然後看到高岡對武田說要他稱呼他嫁要加敬語時我無法克制的皺了眉頭(苦笑)


  他嫁的部分沒甚麼好提的,我對一般向閃光沒有半點興趣。

  不論是聖母菩薩還是天女都不關我事。

  嗯、我不否認因為大家把他嫁神話(包含他本人在內)所以我才更加牴觸。

  因為我本來就討厭聖母格的傢伙。


  回答質問跟商談的部分依舊很教條。不過說自己沒耐性還滿可愛的就是。

  噢對了,在闡述「高岡蒼甫的形象」「角色的形象」以及「自己」之間的差異性那段我覺得挺有趣的。

  因為不是本名嘛(笑)



  最後、高岡的字很好看。



  以上。(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