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喔!殿下好可愛XD

  而且源太好可怕、殿下真的很拿他沒轍(笑倒)

  琴羽(哇好不習慣XD)對殿下的態度還真可愛!

  很有主從關係的感覺真棒!!

  (不過搞到最後很像父女(去死))

  然後那個源太,我真心期望他人不要這麼誇張。

  …我不是很喜歡太誇張到超越現實的演技啊…雖然他從一出現就很誇張。

    【以上是二十二幕】


  我真的很喜歡「勝利的擊掌」這個梗XD

  嘛、大概是因為大家都被源太牽著鼻子走很有趣吧XD該怎麼說呢、我很喜歡殿下跟源太那種微妙的關係(笑)

  畢竟殿下感覺就是那種就算想出去玩還是會說「不行我要寫作業」的小孩、而源太就是那個說著「唉呀沒關係啦」硬是把殿下拖出去玩的損友XD

  該怎麼說呢、這兩個人因為太正反對了所以放在一起就很好笑XD

  而且不覺得面對源太的殿下有夠人性化嗎?總覺得源太大概是加速殿下跟大家融合的催化劑XD


  然後踏馬的谷千明你也笑太可愛!!!!!(掩面奔跑)

  可惡、笑這麼可愛是犯規的!我要判你紅牌!!!Q口Q(殺洨)

  在流之介身邊小小一隻超-可-愛-----XDDD


  中毒…用旗魚之弓射殿下不就好了(大誤)

  殿下真是太不小心了、要先用銀針試毒啊XDDD(哪個年代啊)


  喔喔、那個七八九十臟的(喂),你是認同了源太的手藝了是吧XDDDD(人家只是肚子餓)

  源太還是很誇張、我越來越想揍他了(喂)

  這麼說起來、莫非殿下是看到源太才放心的昏過去嗎?

  哇~真不愧是青梅竹馬!感情真好!而且也正因為是青梅竹馬所以不管露出多遜的一面都無所謂吧(你不要把檜山若菜代入#)

  然後那個十臟桑、你有打算把源太娶走嗎?(大誤)

  如果把他娶回家的話,每天都可以有壽司可以吃喔!!(去死)


  呀!千明那個帶傷昏死的模樣有夠性感的啦XDDD

  我的抖S血在爆發啊啊啊啊啊啊(冷靜點)

  然後仔細想想,某種意義來說源太還滿猛的、他居然還可以不算打輸!

  在過往的記憶裡,不管是銀狼光老師還是映士、都會一起被打得破破爛爛的耶XD

    【以上二十三幕】





  十臟桑,你那樣在邪惡力量被洗掉之前、殿下就被你淹死了(笑倒)

  然後我發現一件很驚悚的事。

  那就是我對這代的敵人好沒興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慟哭很傲嬌,對、他傲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到敵人的部份我就想快轉(囧)

  太可怕了這(掩面)


  出現了!!!

  戰隊定番,憤世嫉俗並且自我放逐!!(大笑)

  不過千明還是可愛(掩面)


  呀!我太喜歡看到人脫力昏倒的瞬間了XD

  源太GJ!!

  然後黑子真的太猛了XD

  等一下、千明!那個橙色的盤什麼時候順理成章變成你的了XD是我之前少看了什麼嗎XD(住口你這不認真的傢伙)

  太奇怪了!莫名其妙就因為源太而覺醒(?),你們又沒看到源太奮鬥(?)的過程!!

  雖然戰隊時間很短要壓縮內容但這也不對吧!!(指指指)

  「如果丈瑠在的話會說什麼?」

  我才想問你提到殿下時是在甜笑殺洨咧XDDDDDD

  幹谷千明你好可愛XD


  嗯、那個,殿下的二階裝扮讓我笑了XD(過份)

  那個源太的皮套演員真的很厲害、應該說這兩個演員同調太大嗎?好像!XD


  最後、殿下的形象逐漸崩毀(喂)

  看來你是天然呆的事實你的臣下都知道得很清楚了(殺洨)

    【以上二十四幕】




  啊啊啊、千明好可愛!受不了源太跟流之介那兩個笨蛋的千明好可愛!走過去巴他們頭的千明好可愛!!

  千明難得的是個常識人、不耐的表情也可愛翻了XD

  對外道眾不滿到想掄拳揍的千明也好可愛XD

  然後外道眾的雜兵(大),居然會閃建築物耶!

  推倒不就省事了(壞人)

    【以上二十五(好短!)】




  這集除了千明好可愛的定番感想之外,我深刻的感覺到、千明比外道眾邪惡多了(笑死)

  這樣玩弄外道眾對嗎XDDDDDD

  「行くにゃ~」夭壽可愛啦XD

  馬的我好喜愛千明的表情、搞什麼啊!(你氣屁)

  大慘叫的源太白痴死了XD

  流之介真的光存在就是個笑話XD

  靠邀最後玩(?)在一起的殿下&千明琴羽有有夠可愛的啦!!

  千明可愛死!!!(你還有別的話可以說嗎?)

    【以上二十七幕(跳過那個主線劇情集二十六了(喂))】




  源太真的是很天才耶,關於文字之力的活用部分(咦)

  基本上他只要量產侍然後當嘍囉推出去打就可以輕鬆很多了吧…

  再說就算一直恐懼壽司下去,源太還是可以做為折神開發者一直待在戰隊裡吧XD

  然後茉子姊的愛照顧絕望的人的病真的是好可愛XD

  什麼東西啊流之介XDDDDDDD

  什麼仙人掌啊XD你現在還以為你是不二周助嗎?!(誤)

  超好笑的你XD

  然後殿下超可愛!!

  源太:「你還在怕這個啊?」

  表示你們小時候一起去遊樂園玩過對吧?!XDDDD(不要過度解讀)

  千明跟源太感情好好!不愧是非正統二人組XD(打死)

  我喜歡每次千明都稱呼源太小源這點(掩面)


  話說至今看了二十多集我才猛然發現、原來這部沒有「稱號」啊(掩面)

  不知道該說是可惜還是什麼XD


  大御用好可愛XDDDD

  長得有夠俏皮的啊、還「拍他的腰、拍他的腰」咧你這設計不良的創作者XDDDD

  然後大御用你跟源太的關係也太智障XD

  一點餘地都不留給創造者啊XD


  最後千明各種表情果然還是好可愛。(你夠了沒)

    【以上是二十八幕】





  好可愛!!大御用你夭壽可愛啊XDDDD

  雖然你不能自行變成人形的樣子有點不有趣,不過你可愛死了!!

  怎麼會寫字的、太猛太可愛了你大御用XD

  而且日本國民真的是…見過太多戰隊了嗎XD

  看到提燈會說話會飛還有這麼棒的人工智慧、應該要立刻抓去研究吧XDDDD(壞大人?)

  害羞得臉紅(?)有夠可愛!!「親分」這個稱呼方式也好可愛喔(掩面)

  你跟源太一定感情很好。(廢話都是笨蛋(咦))


  話說分身術的原理不就是被打到就會消失嗎?那就派那個一瞬間可以砍好幾十刀的拔刀術源太去一隻砍一下就好了啊…=口=


  源太你承認了!你終於承認你只是普通了XD(喂)

  只有十臟會覺得好吃啦、去追求他吧!(全錯)

  不過我老實說我真的是每次看都想吃壽司…(掩面)


  呀!!大御用好可愛!!!

  呀!!殿下跟源太的那通電話好可愛!!!

  還「喂?是我。」咧!莫名的感覺到深刻的情誼啊啊啊XD

  不過話說回去、大御用真的好可愛喔!是說你也才出生一個禮拜怎麼就這麼了解自己身為提燈的使命啊XD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萬物皆有靈嗎XD

  是說那個大御用好不容易找到工作(雖然可能沒薪水?)、但你們這樣隨便就把它拿回來是怎樣XD

  然後千明那種隨便的站姿果然是我的愛XD

  話說大御用,與其說是「機器侍」、倒不如說是像司莫奇那種存在耶XD

  大御用絕招的那個灑錢啊(不對),我總覺得回收很麻煩。(好像戰國群俠傳(?)裡面十兵衛還是誰一樣…)

  總之、大御用真可愛XD

    【以上二十九幕!!】


  (然後我不想繼續延長了所以就這樣發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