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3 下午 05;28;41.jpg



  耶!川藤臉上有鋼印!!!XD(笑屁)

  然後檜山川村的眼睛還真是漂亮176.gif

  若菜笑容羞澀的好可愛呀184.gif

  岡田砂糖表情好堅毅真帥!189.gif

  湯舟一臉就是「喵!!」的表情237.gif


  對不起我剛剛在看橫山橫的日記所以現在語法變得跟他好像195.gif



  唉呀、太開心了,好期待禮拜三呀!

  其實826是我爸生日、而且又剛好是七夕!

  所以是約會嗎?!跟二子玉川的>/////<





  好了、模仿橫山裕就到此為止(笑死)

  以他的習慣來說接下來應該就要惱羞成怒了XDDDD

  「冬季盛開奇蹟櫻花」,那是我最不想看的一集海賊王電影版。

  因為那個、不就是當初喬巴那段而已嗎?

  而且又時間軸錯亂ˊ3ˋ

  不過自從橫山先生年初時說他被感動到大哭之後我就一直想看一看。

  然後昨天趁勢看了,反正電視在播。


  果然還是好感動啊。


  就跟再見梅利號那集永遠都是這麼感人一樣、就跟黃金鐘響震心底永遠都是這麼感人一樣,這一段也一直是這麼感人啊。

  真是不錯。

  小喬巴果然好可愛ˇ






  禮拜三要去看電影。

  讓我想要去電影院看的電影其實目前為止只有兩部。

  第一部是斷背山、而這是第二部。

  總之就是想去看、自己去也無所謂(與其這麼說、不如說我比較想自己去)

  好期待。



  然後我發現我好愛若菜、雖然號稱是檜若檜不過大概還是檜若吧XD

  不過川村陽介也很棒喔(心)

  好想寫文章啊、可是總覺得本篇日劇中就愛飽和了XD

  平今也好好呀~安仁屋、新莊、御子柴的配對在狩獵範圍外就是了(喂!)

  安新之類的應該不錯XDDDD(你是在挑剔屁)


  總之、期待ˇ

  票房破百億吧北鼻!(何)

  這是你們衝出一線的好機會呀XDDDDDD(俳優愛?)



  (該放在感想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