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不需要存在光明與黑暗。

  --任何一個…都不需要。









  說真的、我原本是很喜歡陳琳的(大概是因為硬柿子),但是果然我對這類型的角色會有排斥性呀(遠)

  果然我不愛女生的傲嬌= =(雖然本來想叫爸爸幹掉(?)痞子英雄、結果又說「算了啦!!」確實是很可愛沒錯)

  然後大雁好帥!!自稱大雁也超萌的啦!!!(喂)

  西英可愛翻了(掩面)這種默默的孩子我真的很喜歡,賽佛啦織也啦都是這種孩子。

  或許不該說是喜歡、是心疼吧。一種「你憑什麼得不到幸福呢」的心疼。



  以下是隨便亂猜(喂)

  我猜吳英雄應該是三聯會老大的兒子(?)或是有什麼關係。

  然後痞子應該是替身或什麼的、不過也可能是總統的兒子(?)

  以上(這麼快就猜完啊!)


  話說結果我今天還是看了型男大主廚、趙又廷你也太可愛了吧!有點撒嬌的叫修杰楷「修~」也太可愛了吧XDDDD

  一直跑去對面亂也很可愛喔ˇ



  最後吶喊一下,痞子跟英雄你們快點在一起吧XDDDDDDDD









    【以下慎】



  他咬上他後仰的頸項、近乎磨蹭的輕啃著,而他的眉就像一直以來的輕皺、生理性的反射像是要抗拒卻沒有表現在動作上。

  胸腹之間的線條繃緊卻不銳利而有著彈性、扯開的白色背心糊上一絲水氣顯得透明。


  --我們之間、不需要存在光明與黑暗。


  他的眼神沒有那些總承載著的情緒、輕挑的隨性的都沒有,有的只是深沉的近乎純粹的那一抹。

  他的眼眸緊閉、喉間溢出壓抑的喘息,撐在身側的雙手不自覺握緊、指尖嵌入掌心。


  --任何一個…都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