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真的是簡記(掩面)

  因為拖太久不寫不行、我又真的太懶…。


 八三夭、太興奮了。士杰說「這團第一次當五月天的嘉賓」的時候我們還疑惑很大XD

 不過這天的觀眾有點不大捧場。真糟呀ˊˋ

 陳乃榮、第八場。

 五月天一出場吸引我目光的就是莎莎,撇去我是莎控的這點變因、莎莎這天衣服穿超高的啦!整個包超緊拉鍊還拉到最上面XD"(雖然沒幾首就脫了XD)

 「(信)如果五月天每次給大家的愛都是一萬分、那今天一定是每個人分到最多的。因為今天人很少(笑)」

  這天大概一千五百人、所以一個人可以分到六點六循環分的愛~(好少!XD)

 孫悟空,莎莎的嗓音有點濁、是太累還是感冒呢?感覺前面(歷年歌曲七首歌)的合音怪獸有在幫他cover。

 阿信在嘿嘿嘿嘿時有拍手打拍子的動作、結果台下照做被說「(信)…這麼多場校唱、第一次觀眾在嘿嘿嘿嘿拍手的= =(全場尖叫)我沒說是稱讚啊XD嘿嘿嘿嘿不要這麼優雅!!手舉起來!!!老師我有問題!(舉手)老師我要去廁所!(舉手)現在把兩手都借給我!!(揮)」

 「(石)我以前有教過銘傳的學生、感覺是冷冷的。『這個音你會不會彈?』『嗯。』『這個和弦怎麼樣?』『嗯。』所以來之前我很擔心銘傳的學生是不是都很冷。不過雖然今天人很少、可是你們的熱情不會輸給別人的!剛剛的程度大概到這裡(比),不過滿分是這裡(比)、等下我們看能不能到滿分好不好?!」

  是說石頭的舊學生你都不怕被老師打喔XD

 「(莎)我沒有教過銘傳的學生、所以我沒辦法攀關係;我也沒有交過銘傳的女朋友、所以也沒辦法攀關係(笑)唯一的關係就是我們以前在台北銘傳附近表演(台下尖叫)這裡不用尖叫、現在也是表演啊XD不用製造節目效果沒關係XDDD然後下課就會到士林夜市那邊…(台下:看妹!)沒有啦、看妹是順便~主要是吃晚餐XD是說今天白天很累、早上三點就起來拍一個東西,所以開場前一直覺得今天五月天會全部死在台上XD可是大家都很熱情,雖然不像戶外場有星星、但室內也不錯啦!然後我要幫大家平反一下,石頭跟阿信一直說你們人很少、可是哪有到別人家做客還嫌水果不好吃的(斜眼)所以大家、我們就讓阿信跟怪獸看看你們的厲害好不好!!!」

  …關怪獸屁事XD

 「(獸)剛剛石頭說他教過的銘傳學生冷冷的、不過我以前教過的不會。他都會問我說『老師我這個音經常都彈不好欸怎麼辦?怎麼辦?』那我就會回答說『這個音、卯起來彈就對了』(笑)」

  「(台上開始淫笑(?)/士杰:)那那個音到底好不好聽?(笑)」

  「(獸)還有@#$%(←笑到口齒不清)」

  「(莎)欸欸!這個更過分了!他們到人家家嫌水果不好吃、這個到人家客廳吵著要看A片XDDD」

  「(信)欸等一下、你剛剛說什麼沒聽清楚XD」

  「(獸)就…和弦是由很多音組成的啊、所以那個音囊括了很多音(笑)」

  …你們這些骯髒人XDDDDD(我絕對不承認馬上反應過來的我的腦袋也很骯髒XD)

 這次冠佑在唱歌前還跑去鼓那邊拿歌詞、結果是錯的XD

 「(信)今天吃到大家的水果滿高興的、雖然有點少但很甜XD這樣可以吧XDD禮輕情意重、重量不重…不對、是重質不重量!喔、差點講錯、等一下就被踢出家門XD現在我要念感謝名單,不過剛剛活動組拜託我一個很溫馨的事情、粟老師在嗎?生日快樂!(全場唱)粟老師~你在哪裡!現在請大家使用人肉搜尋的功能= =+找不到嗎?老師幾歲?(台下:秘密!十八歲、超正!!)喔!有高級水果還不快端出來XD好啦、這種日子十八歲的正妹的確是該跟男生出去約會,等等找到她再叫她上來XD」

  然後感謝名單也有說到銘傳的工作人員、說他們一直肚子痛蹲在最前面XD

  「(信)好~請站起來讓大家為你們鼓掌!對!就是我們辦五月天演唱會的!感謝我們吧!!XD…好你們可以蹲回去了XD」

 「(信)大家期中考都結束了嘛,期中考結束就是為非作歹的時候了!以前期中考都會跟瑪莎去看電影、因為要考試了所以只看一場,考完之後為了慶祝就會看兩場電影、吃三次吃到飽。那時候很期待以後可以沒有考試、可以每天像野獸一樣到處玩,可是沒有考試之後玩樂卻總覺得沒那麼好玩了。不過、現在要是有人叫我考期中考的話,我就殺死他!」

  我就殺死他的口氣很可愛XD

 笑忘歌五個人手還是亂揮、導致信先生還笑場XD

 戀愛唉嗯居中間間奏士杰跑出來站在舞台中央拼命喝水(還有一堆滴到地上)、然後阿信還拿水潑他,而到了玩梗的時候--「(信)欸,我們來這家聽音樂、結果這家的音響跳針耶= =+」「(莎)不是跳針、是音響不夠好~好小聲!」「(信)而且剛剛菲傭還跑出來弄了一地都是水、真髒!」←那是你們帶來的菲傭吧XD「(莎)這菲傭嘴太大、一張開就合不起來!」「(獸)對、遇到太小根的就合不起來!」

  靠你們好髒XDDDDDDDDDDD(喂)

  阿信在分邊時被偷摸手、然後他就超可愛的射殺台下觀眾XDDD還補充子彈咧XDDDD

  然後他讓部下尖叫時是用超隨便的方式亂甩手、還做了「這樣也行!」的表情&動作XD

 「(信)這是校演數第三場,很捨不得~接下來就要開始大型巡迴了。去年我們唱片賣得很好,還拿到人生中第一個第一名,但這代表勝利嗎?我不知道。答案還沒揭曉。在我們唱完校園百場之後,還有沒有人願意再來我們的演唱會?我們默默期待著答案。」

 溫柔前口白「(信)聽說校車只到十點二十,沒關係、我們派冠佑去把他攔下來(笑)因為今晚、是我們的永恆。我要讓他無限長、無限久、無限美。」




 莎莎很可愛、雖然位置關係我看不太到他。

 老大好帥。

 石拔搜簍酷斃了。

 撥比越來越好笑。

 某些觀眾素質很低,請不要假裝找人然後往前擠、被說兩句還回嗆「這本來就是各憑本事搶位置」。


  大概是這樣。(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