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亂取(被打)



  我終於體會到了!VIP都不VIP了的心酸XD

  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啊,很特別(?)

  不過遠有遠的好處,此乃結論(別亂下)




  所有事都不重要,直接進入開場…開場之前、模仿CIRCUS擷取一小段來讓大家瞧瞧。


  記得好像是在感謝名單的趴。

  信:「我知道這一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還有人三更半夜接到…所謂『歌迷』的電話、都不能睡覺的;還有昨天晚上被吵到睡不著的住宿生,在這裡要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然後台上眾人集體深深鞠躬。

  而台下的我在心內默默的爆了粗口(喂)

  嗯、雖然現在講起來像是笑話一樣,可是我當下真的感覺很…不舒服?不痛快?或許都有吧。

  這一切為什麼是從他們的口中說出抱歉?喂喂、爛攤子自己收,舉辦學校行政如何和歌迷素養如何根本就是兩回事、硬要扯上關係簡直莫名其妙。

  總之這真的還滿糟糕的(遠)針對「對其他人造成困擾」的行為。(ex大半夜打電話關切or跟工作人員破口大罵之類的…)








  好!嚴肅的事情放一邊去(喂),以下從開場開始!

    【開場嘉賓】

  首先當然是士杰黃的脫口秀(違),面對台下陣陣「金城武、金城武」的呼聲,他謙虛(?)的回答:「別這麼說,那只是我一個小小的綽號>///<」

  不能錄音、不能錄影、不能錄音錄影是一定要的,接著歡迎第一組開場嘉賓---強辯樂團!

  歌單是對手、小心願以及轉轉轉運歌XD

  只剩男Key的小心願聽起來好神祕呀!!

  據說(?)強辯這次是臨時來開場的,團員介紹到小猴時把他叫到了台前然後拱脫脫脫XD

  猴:「你們都不想聽我講話!那乾脆講話跟脫之中選一個好了ˊ3ˋ」

  台下:「(大喊)脫脫脫脫脫!!!!」

  結果最後也沒脫XD

  他們有說了一下終極三國的自由演唱會的事情,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印花的影子=3=

  總之大意就是希望台南的鄉親有空的話那天可以去台北玩XD

  題外話是我好喜歡轉運歌!


  接著的開場嘉賓,士杰:「我跟他只見過第二次面>w<(挺)」

  是會長大人陳乃榮啦XDDDDDDDDDD

  我昨天才在扼腕說可惡陳乃榮去元智場結果我沒去,今天看到真是有夠開心的(樂)

  因為不是團體是個人而且感覺又不太會說話(緊張?),所以士杰有在台上進行小型的訪談XD

  內容大概就是陳乃榮雖然是在台南出生、可是出生沒多久就被帶去台北了這樣,不過台南是個好地方!(掰陳乃榮)


  演唱曲目是召喚獸和天堂(英文),主旨是將歌曲送給思念的人~(唱)

  期間提到的對談內容有「你們有沒有看終極三國呀~…那有沒有在PTT上罵終極三國?(笑)其實大家平常都很忙、這是一部可以讓人放輕鬆的片子,而且大家也都很努力。」之類的,我比較驚訝的是陳乃榮你居然也是鄉民XD(誤)

  唉呀終極三國還不錯好笑啦你也不用把批評太放在心上、我弟的手機鈴聲還是馬超他媽的炒碼麵咧(不重要)

  下台的時候還被士杰追過去擊掌XDDDDD

  士杰:「喔~終於拍到了XD這種長得比我高、又有才華、又會唱歌的人不多見了,我覺得除了他之外只剩一個人。那是誰?」

  台下:「阿信!!」

  士杰:「讓我們歡迎--五月天!!!」






    【五月天IN長榮】

  一樣沒有歌單(喂)

  喔我的媽呀愛情萬歲怎麼會這麼好聽啦!(指)

  然後因為我一如往常的毫無任何音樂素養(喂)所以直接往各種梗的方向去。


  (以下若有缺誤請多包涵(因為我想應該很多))



    【各種梗(?)】

  軋車。

  信:「唉呦,怎麼都難不倒喔。大的小的高的低的都OK喔。」然後交給長髮的台南男人五月天的蔡瑪莎~!

  莎:「台南的男人不能被女生瞧不起對不對?(鴉雀無聲)…欸、都沒聲的喔。對不對!(吼/台下男生:對!)…都要人家喊才會有聲音= =」


  出頭天。

  出頭天是畢業梗:「大四的舉手!!…要讀大五的可以放下了XD」這樣XD

  SOLO。

  瑪莎搜簍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失誤還是怎樣、總之還重來了一次XD而第二次solo最後結尾時,搥弦搥弦然後作勢砸貝斯XDDD

  阿信和怪獸立刻做出「請摔請摔」的動作XDDDDD

  咿呀呀。

  在極度溫馨的氛圍之中、士杰誇張的動作讓我爆笑了XD





  信:「有來看五月天校唱的都知道,室內因為比較不舒服所以會短個一半!(咦~)可是我們現在有個機會可以挽回、就是把屋頂掀掉好不好?!!!!」






  石:「大家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厚、你們夜排齁!嗯、總之今天我感覺應該會有很多事情發生,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XD吉他手、怪獸!」

  獸:「南部的朋友都很熱情,不用太努力大家就會很熱情的回應。所以我也不多說了。…三十年前的這一天,有沒有雷電交加、風雨下個不停的情況發生呢?通常這情況就是偉人死掉的時候(笑)要不然就是有不好的東西誕生了(台語/台下嘩然鼓譟)等一下、我又沒說是誰!你們不要對號入座好不好!像我們的瑪莎、就絕對不是那個壞東西!!(回頭看瑪莎、瑪莎燦笑回以中指(驚))他剛剛比我中指證明了一件事…他就是那個壞東西!!!(指)」

  總之就是很白癡XD(是說怪獸這段我的記憶好像錯置了(囧))

  冠:「(被叫出來然後拱來拱去之後)等一下、今天要玩的人不是我!其實今天有聽到你們唱歌的聲音差點壓過樂器的聲音了(笑)反正也不可能真的把屋頂掀掉、今天我們就嗨到最後好不好?!(好~)…(邪笑)要玩的來了!」

  信:「等一下!還有我XD(冠:啊對、還沒有開始玩!)…真是的,要玩也不是你玩、要玩也是我玩呀(燦笑)」

  獸:「你很愛『玩』齁!=w=」

  台下:「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亂喊)」

  信:「…………可以嗎?」(台下爆炸)

  總之在在一起的騷動結束之後,信先生就開始他所謂的玩XD

  (其實以下這段我有點錯置、所以先把信先生說的話全部寫一寫(?))

  信:「今天是瑪莎的生日,一直以來瑪莎都是我們裡面最小的、不過我們卻常常被他玩。而且年紀越大的玩的越兇XD人家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惡有惡報、善有善報、最壞的上蘋果日報,我們今天讓瑪莎體會一下什麼叫現世報好不好?(全場沸騰)」

  信:「瑪莎。高中畢業到現在十六七年了、我再也沒有聽你叫過我一聲學長…不過你現在不用叫沒關係(阻止)」

  莎:「學長、學長,我可以一直這樣叫你沒關係啊(笑)」

  信:「不用。不管怎麼樣,其實瑪莎在我們心中,一直是那個最天真、最可愛、最小的小弟弟(燦笑)」

  (全場大笑)


  獸:「真的很小XD」

  莎:「別這麼說,也有個三十好幾=w=」

  (全場大笑)

  獸:「他是說年齡!不要想歪XD」

  信:「你們知道嗎?最近電視上看到那個殺很大,他居然還在那邊『別這麼說別這麼說』耶!那不是在說你!!XD(指)」

  中間我忘記怎麼接了,一度提到「瑪莎,好消息跟壞消息你要聽哪個?」

  莎:「我這人一向都是挑軟柿子吃,先來個好消息吧!」

  信:「好消息就是…我沒有好消息。」

  莎:「那你是問殺小!」

  阿信攤手、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模樣XD手好長喔真不愧是高個子(?)

  信:「沒辦法、不然我接不下去XD」

  莎:「好啦好啦,那就都說出來聽聽吧。」

  信:「是說在很多年前、瑪莎很喜歡一個團體4inLove,今天我不但要讓你左擁右抱、還要讓你享齊人之福!(挺)讓我們歡迎CIRCUS!!一樣是四個人!今天隨便你玩他們!!」

  不要把別團的人賣了XDDDDD

  於是接下來就是CIRCUS的表演了,一開始瑪莎想下台還被阿信拎到左邊的延伸舞台、然後兩個人就坐在延伸舞台看CIRCUS自我介紹XD

  「大家好我是KID!今天我有話要說!」「哪~尼~」

  不過我只記得EASON說「我好緊張喔喔喔喔~」跟小馬的「五月天是神!!(英文(懶的切換))」

  瑪莎阿信整個很嗨XD然後兩個人一直咬耳朵整個超可愛XDDD

  CIRCUS自我介紹時瑪莎也有歡呼尖叫、毛巾也拿起來甩XD

  而CIRCUS一貫的梗就是彈錯要糖玻璃砸頭,感覺每次都是小馬怎麼會這樣XD

  一開始彈錯瑪莎跟阿信立刻飛奔去攻擊小馬XD(巴頭之類的)然後巴完頭瑪莎就跑回來延伸舞台坐下休息(真難得看到他主動跑到延伸舞台!)、CIRCUS就在另一邊延伸舞台附近要砸頭。

  就在小馬站好KID拿好酒瓶要開始倒數三秒的時候,瑪莎又突然站起來咚咚咚跑過整個舞台、在KID揮下去的瞬間撲上去阻止、然後擺明了一副「讓我砸!」XDDDD

  不過壽星大概是沒玩過糖玻璃酒瓶、砸前的試揮(?)揮太大力,酒瓶整個憑空斷掉XDDD

  所以他只好拿斷掉的瓶頸捅小馬的肚子、是說你是想揮多大力啊XDDDDDD

  接下來就是CIRCUS的「憨人」,哈哈哈快版好有趣!不過KID的轉貝斯好恐怖(抖)

  憨人結束後是「Go Rock Boyz」,中間有一段談話。

  然後Leo還把鼓棒打斷XD

  「這就是ROCKER!!!而且沒關係我有新的、因為鼓棒很便宜XD」

  小馬:「謝謝五月天!還有、謝謝中間的CIRCUS氣球!!五月天沒有喔XDDDD(得意)」

  EASON:「幹嘛比較XDD」

  還有LEO說話說到一半(雖然感覺好像已經說完了XD)被EASON接去講、然後大發團長官威之類的XD

  然後在走唱少年的中途也幫瑪莎唱起了生日快樂歌。主題是性感慵懶。

  每唱一句EASON就會把手往旁邊揮,唱到最後面時剛好怪獸把瑪莎拉出來放在他的旁邊、感覺差一點就會打到臉XD

  然後是本日最好笑(?),CIRCUS要送給瑪莎的禮物。

  EASON:「(手放左心口握拳)這是什麼?」

  眾(包含壽星):「?」

  E:「(手握拳伸到眼前)這是什麼?」

  眾(還是包含壽星):「??」

  E:「(手握拳伸到旁邊)這是什麼?」

  眾(依然包含壽星):「…心臟?/心?/???」

  E:「這是我的。」

  眾(繼續包含壽星):「????」

  E:「(手握拳往各種地方揮)這是我的、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眾:「?!」

  E:「這是我的……(唱)溫~柔~~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

  全場大爆笑跟著唱,莎莎也是笑得很開心XDDDDDD

  說要送瑪莎禮物時台下還拱起了「喇及」耶XDDDDD

  E:「(尷尬笑)這也要瑪莎願意才行呀XD""」

  莎:「(側望微笑)」←好黑XDDDDD

  然後就接回去走唱少年這樣XD是說走唱少年手勢超難的耶XDDDD

  某段EASON還脫褲子XD真不愧是裸奔少年的好碰由(?)



  唱完之後五月天上台、CIRCUS站到邊邊去。獸:「喂喂、這堆東西是怎樣(指)誰的效果器啊="=」

  CIRCUS的工作人員遲疑著要過去收--獸:「等一下!你不要來、誰的自己拿回去!」

  信:「(阻止遲疑著要去收的小馬)沒關係、反正也不知道他們最後能不能把這些拿回去(笑)」

  接下來是審判時間,信:「在那之前我要先說…對不起瑪莎,我把你的生日搞砸了(懺悔?)」

  莎:「沒關係,那天你擅自跟他們約我就知道我的生日會搞砸了(遠)」←明明很開心吧你(指)你傲嬌阿(誤)

  審判時間CIRCUS被叫到臨時改名為審判台的左邊延伸舞台,四個人還跪著XD

  信:「好~現在是審判時間,請大家拿出平常對五月天的態度、小松小柏老師的毒舌以及陳珊妮的犀利、還有長出黃國倫老師的鬍子!!」

  什麼啊XD

  而且雖然一副就是要CIRCUS去嘻哈界的樣子、阿信還補了句:「大家想想看當初你第一次喜歡上五月天的時候、然後投下這重要的一票~」

  怎麼聽怎麼像是拉票嘛!果然五月天還是愛CIRCUS的!!(亂說)

  結果當然是三千七百票全票通過,不過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因為這投票分兩部分,大概就是專業評審部分和一般民眾部分XD

  然後一般民眾部分全票通過時CIRCUS開心的跳起來抱在一起,還被說:「還沒完!回去!」然後他們就回去跪好XDDD

  信:「那接下來第二部分的投票,我們交給瑪莎~因為你今天是壽星、所以給你三千八百票>w<所以要是你不投他們的話還是可以過半數喔XD」

  莎:「這個嘛…今天的表現是不及格的。(台下鼓譟讓他過之類的)等一下聽我說,今天的表現是不及格的、但是可以再給他們在樂團界的一次機會。(全場尖叫)等一下!我要先說!這只是因為我不想帶給MC熱狗跟大支麻煩而已喔!!」

  …『我先說、我可不是為了你喔!!(扭)』(←詭異的腦內照樣造句)

  莎莎公主你果然是傲嬌XDDDDDD

  然後莎莎還說了句「加油、好嗎?」原來你不是小松小柏陳珊妮黃國倫而是小胖路線啊?!

  最後讓CIRCUS的團長廖人帥說幾句話,在那之前…信:「我們準備了個你專屬的墊子XD」

  然後工作人員從後台扛上來一個小型彈簧墊XDDDDDD

  本來是要讓廖人帥說幾句話、結果他只說了一句「好淫蕩喔~(跳)」(然後下台時還被指使說把彈簧墊也帶下去XD)

  CIRCUS下台的時候台下喊著安可(此時五月天還在台上XD),信:「你們…是想聽CIRCUS再上來唱一首歌、還是想聽五月天唱很多歌?(挑眉(並沒有))」

  台下:「(驚!)五月天~」

  信:「還有那個(指CIRCUS氣球)給我收下去=3=…嗚、為什麼人家都沒有~(假哭)」

  然後接下來就是五月天的很多首歌XD




  是說這次零碎的笑點太多反而很難記XD

  戀愛ing時石頭還是很會演XD舉重超猛的啊XDDDD

  然後怪獸整個無奈了XD

  「(分邊時)拜託幫個忙好不好~ˊ"ˋ」還有對部下的駑鈍無言而直接跪倒在地的事情發生XD

  瑪莎一開始切中間兩塊時還很囂張的左手左邊右手右邊、然後被阿信打XD「這塊是我的!!(手語)」

  然後冠佑這次堪稱是史上最爛的招(掰瑪莎),其實我也無法理解到底是希望大家在哪個瞬間叫XD

  而且那動作也很難形容,膝蓋的開合?(囧)

  這次怪獸叫士杰出來時士杰還默默的跑著跑著下後台XD(然後被抓出來XD)

  瑪莎還模仿士杰跑向怪獸XD(然後被踢走XD)

  而且之後LOVE很爆笑,獸:「L!(指瑪莎)」、莎:「O!(指怪獸)」、獸:「V!(指瑪莎)」、莎:「E!(指怪獸)」

  除了第一次瑪莎指回來時怪獸沒注意到、之後兩個人都做很順,完全無視另外兩人、最後阿信石頭也不甘示弱帶著自己部下比、這哪來的怪異對決啊XDDD







    生日快樂歌TO瑪莎。

  最後眾人要下場的時候,五迷攔住(?)他們然後再幫壽星大人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瑪莎站在舞台中央最前面指揮(誤)


    丟聘客&丟毛巾(偽)

  然後石頭就從旁邊塞聘客給瑪莎叫他丟,見狀怪獸也拿了一些過來XD

  接著全部丟完之後瑪莎就拿起自己的毛巾,抹胸腹抹背然後轉過身去背向觀眾抹謎樣的部位(?)然後作勢丟出去XDDDD


    溫柔之前的口白(算口白嗎?)

  「我每次演唱會時都在想、之後還有幾場呢?還能唱多久呢?可是因為算不出來也算不清楚,所以我把每一場都當作是最後一場、就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一樣。我喜歡你們………這樣跟我們一起唱。」

  煽情信開大絕XD


    對談某些段(喂)

  信:「八月的時候、在高雄有售票的演唱會。其實跑了這麼多校唱還是會擔心、會不會人覺得一輩子只要看一次五月天就夠了?希望大家可以證明、五月天做的沒有錯。讓我們再一起創造一個奇蹟。」



  信:「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瑪莎的生日我們延到下一場再說XD」

  莎:「(拇指)」

  是要延到哪去呀XD



  補充撥比的片段XD

  (最後要下台的時候)

  信:「扭屁股!!!」(撥比:(扭))

  信:「甩頭!!!」(撥比:(繼續扭屁股))

  信:「啊,不能甩頭、頭會掉下來XD」

  撥比真是太有趣了、還跟瑪莎怪獸石頭對尬(?)





   (暫時先這樣)


  結論是我覺得瑪莎根本就沒被整到XDDD

  不知道該說是阿信還是溺愛瑪莎這個永遠的小弟弟(?)還是眾人習慣被瑪莎欺負、公主又愛生氣(!)所以沒玩這麼兇XD

  嘛啊、永遠的莎莎公主生日快樂(已經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