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個華麗法就先不提了(笑)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我很累!


  這次試著用隨便點的方式寫,因為我沒體力在乎順序整齊排版了所以就來個流水帳吧(倒地)

  …反正以後有空的話還可以整理…大概啦(喂)

  而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確認了我真的很喜歡看到瑪莎笑。

  只要他笑我就會跟著笑,不管他是微笑甜笑傻笑訕笑還是壞壞的笑。

  然後就算他不笑我還是會不由自主一直盯著他、唉呀唉呀這可真是糟糕(?)

  這莫非是要逼我承認自己是莎控嗎?(你哪時沒承認了)


  這場是最後一場呢。一直到離開現場我才開始感覺到有些惆悵。

  或許,未來再沒有機會可以和舞台、和他們靠這麼近的參加演唱會了吧。

  嗯、沒機會的可能性非常大喔(笑)

  近在咫尺的舞台;伸手就可以觸碰的到似的、舞台上的發光體。

  大概也只有在校唱才有可能吧。

  真想向老天爺多偷一些時間,讓那一刻真的成為永恆烙印在心底。

  最美、最好、最後的那一刻。

  燦爛華美的煙火也映照著每個人的臉龐,在舞台上鞠躬致謝的、合掌頷首的、隨性微笑著的;在舞台下幸福微笑的、目不轉睛的、含淚卻滿足的。

  燈光閃爍之下所有人的笑容、是如此燦爛。




  先條列(踏瑪的我銘傳一個字都沒動!)

    【司儀】

  「我不是司儀、是主持人啦~(三八笑)」

  「哼哼哼怪獸你也有今天啊(挺)」

  三不守則。

    【不知名少女】

  超強!之前聽到彩排我們就已經大驚了。

  「你幾公分?」「…秘密!」「沒關係大家也看得出來~」←過份XD

    【八三夭】

  「靠夭的夭!!」「(你們居然知道我的梗的汗笑)啊對、就是靠夭的夭~」

  「希望大家都可以抓住自己的夢想!!」←老梗

  貝斯手換人?!(驚悚)

  我滿喜歡他們的男女對抗的。

  「(璞)大家跟我們做個約定好不好?把手舉起來~」「(鍵盤)伸出你的中指!!(台下比中指)真的比啊!!(大驚)」「(璞)不對!是比出小指跟大拇指XD」

  主唱說士杰嫌他太高所以他要坐著唱(超可愛XDDD)

    【陳乃榮】

  士杰:「九場有三場在我們這邊~」←我怎麼想怎麼不對、是四場吧?!

  「謊言」、有新曲目啦~(鼓掌)

  你手也太冰!

    【開場嘉賓綜合】

  後面的請不要不耐煩還一直講、我聽了感覺很機車。

    【歷年組曲】

  莎莎跟怪獸三不五時相視而笑很可愛。今天這場是我看下來唯一一場夠近、瑪莎跑到後面去時也不會被怪獸擋住的位置XD

  愛情萬歲我還是很喜歡。歌單基本上跟銘傳一樣。

  人生海海轉好多圈而且信總不時轉過身、雖然總覺得是想秀褲子(誤)

  這天瑪莎合音很大聲(銘傳是怪獸很大聲),我第一次聽清楚他的合音!!(是你耳殘/是說幹嘛硬要聽合音的聲音)

  然後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莎莎彈錯吐舌ˇ

  這附近出現個笑點,眾所皆知老大某些歌會到左邊的延伸舞台彈、這天在延伸舞台出現一個昆蟲網上貼著「給我PICK!!」XDDDDDDD

  然後怪獸彈完耍帥完鞠躬完、最後還是失笑然後把手中的PICK丟進網子裡XDDDDDD

  一整個超可愛的(認真)

  信總的部分則是拒絕握手但有飛吻、拋完飛吻之羞澀的咧XD

  莎莎脫完外套慢慢的晃去合音超慵懶的、好可愛XD


  題外話是、請大家不要爬到舞台的支撐架上…(囧)

    【知足、咿呀呀】

  全場大合唱很好。後面的人請不要在溫馨的時候一直吵…我知道阿信很可愛但請不要一直跳針(囧)

    【孫悟空】

  莎莎一整個忘記輪到他然後快步衝到麥克風那邊好不容易才趕上拍子(笑)

  可愛翻了不是我在說還邊唱邊笑,然後他那個隨性亂磨嗓沙啞腔的最後兩句貌似已經變成慣例。是怎樣?對團長說你娘砲腔的反擊嗎?(誤)

    【軋車、離表】

  是的、獸老大團長大人他把地板跳凹了XD

  不知情的莎莎走過去(有點倒退走)還差點跌倒XD然後就可愛到爆炸的站在洞旁彈、然後伸一隻腳去踩踩洞的底像在觀察它穩不穩固XD

  雖然有點難形容,但感覺像是那種試水溫點兩下的動作XD

  信總提到洞時有跑到旁邊去看、台下鼓譟跳跳看XDDD

  「不好啦~我們只有一個怪獸XD那冠佑來一下!(冠佑笑瞪)哈哈哈、我們也只有一個冠佑XD」

  solo時一開始是瑪莎在自己的趴模仿怪獸把樂器立起來(我有看到他看怪獸趴時有偷笑XD),然後後來就是他蒐簍時石頭跟怪獸一直模仿他XDDDD

  然後他彈完往後走、突然把貝斯反拿作勢要往軋車的那個洞插下去XDDDDD

  冠佑solo時怪獸整個滾到地上、我不知道他在幹嘛XDDDD(喂)

  然後他有打錯XD

  是說燈也有問題、搶救超久XD

  而因為搶救很久所以團員也先介紹了、感謝也先說了XD

  嘿嘿嘿嘿時還讓遠方大樓體育館中的「貴賓席」也來喊一喊,台下觀眾跟著喊時被主唱回以:「噓!你們是一般人!不是貴賓!XD」

  不過很猛喔貴賓席真的有喊到讓人聽到XD

  莎:「貴賓席後面還有籃球場耶!真高級XD」

  介紹團員趴,石頭以「對啊」來填空這件事遭到台下歌迷的嗆聲。

  眾:「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盧廣仲調)」

  石頭說他有疑惑一下到底要怎麼稱呼北教大XD

  瑪莎說他家以前在北教大對面、「快讀完…不、快讀不完大學的時候XD」←話說、那裡離輔大沒有很近耶…

  說是租的這樣,然後遭到團員的吐槽:「你現在也是租的!!」

  「幹嘛這樣(掩面)」

  還有:「以前常在這邊混啊、北教大妹都很正!」

  獸:「你每個學校都說妹很正!」

  莎:「哪有!清華男生比較多我就沒說!少糊弄我!」

  是說、我真的聽你這麼說很多次,我才去幾場而已耶XD不過莎莎說「少糊弄我」的口氣很可愛XDDD

  怪獸的趴:「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莎:「你哪一天不特別!(在後面用喊的)」←這是報復嗎?XD

  獸:「今天最特別的就是我被邊緣化(笑)開這麼多場第一次把地板踩壞。宋!」←口氣超好笑

  獸:「我們把整個地都踩爛好不好!!!(好~)」←不好吧?!XD

  還有台下鼓譟時他說「安靜點啦!(台語)」然後被瑪莎說好像伍佰XD

  冠佑很妙他在其他人說話時就默默的出來坐在鼓台(?)那邊了XD

  信總還把麥克風拿到右邊的延伸舞台去擺著XD

  冠:「我是正人君子幹嘛要被邊緣化!(獸:超沒說服力!!)」

  說的話大概是「我覺得校唱是最嗨的、對不對?!!!!(對!!!!)」然後被團員抨擊「啊你是說我們售票不嗨囉= =+」XDDD

  唱了墓仔埔跟製造浪漫,拿著麥克風架甩來甩去長槍突刺(?)一整個超放的開、結果被瑪莎說那動作很A耶!!(瑪莎拿著貝斯長槍突刺表演(?))

  是說我覺得這次歌迷拱冠佑唱歌拱太兇了、有點無聊(喂)還被他回「你們暴民喔!!」XD

  然後信總也對此說了大家都很有眼福可以看到這難能可貴的一幕XD

  信總:「今天軋車出了很多問題,燈光啦什麼的、地還被怪獸踩了個洞!然後還有冠佑也打錯、不過這常有的事~」

  眾:「瑪莎!!!(指)」

  信總:「瑪莎…他有對過嗎?(笑)」

  莎:「我本來就是來跳舞不是來彈琴的啊(挺)」

  眾:「(驚)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莎:「………你們北教大的人很不受教喔~」

  然後信總還有問在場的各位是什麼系的,某區體育系--「咦?可是你們剛剛都沒跳、黏在地上耶= =」

  某區服裝設計系--「嗯?你們是這學校的嗎?= =你們學校很多不明人士耶=w=」

  信:「大二的在哪?(眾舉手)大三的在哪?(眾舉手)大四的呢?(眾舉手)大五~~~(眾舉手)…要我是你們就不會舉手了=w=」

  左方有一區從頭到尾舉手結果被怪獸白眼XD

  還有說這附近有他們的舊錄音室!信:「在那邊!(指面對舞台左邊)」獸&莎:「…是那邊啦!(指舞台正對面XD)」

  信:「他搬家啦?」←喂XDDDD

  然後還說大概走不用五分鐘就會到了吧,瑪莎沒用麥克風小聲吐槽「要啦XD」

  信:「以前高中時都在這裡混的,從那時走到這裡真的走了很久。就讓我們今天把整個夏天的力氣都用完好不好?!!(好!!!)」←夏天才剛開始…

  題外話是、我覺得瑪莎跳跳跳的踩著步伐有夠可愛ˇ

  離表的時候信總說:「雖然怪獸把地板踩壞了不能跳,可是你們腳下的地球是跳不壞的、所以大家都要跳起來!!!」

  離表特色就是撥比很好笑、這次我一直擔心他會跌到洞裡(因為感覺視力不佳)

  不過他也乾脆就沒去找怪獸玩XD(怪獸的麥克風幾乎是移到左邊延伸舞台附近)

  跟瑪莎玩的時候兩個都超可愛、最後還把手搭在他肩上XDDDD

  結束時很可愛的扭屁股、對信總做了鞠躬&敬禮的動作(真的很想搶奪士杰地位XD)

  信:「撥比也跟我們跳了很多場……都沒有變瘦耶(全場大笑)」

  莎:「他到底是男的女的啊?我覺得他越來越ㄏㄧㄠˊ(騷?)了!XD」

  信:「有勾引的感覺XD」

    【戀愛唉嗯居】

  「這裡有沒有英文老師?!」

  中間時間喊LOVE喊很短、因為附近是住宅區所以會希望快點結束吧XD

  所以說最後拖到十點快半我快嚇倒(?)

  然後石頭的E被虧好娘XDDDD

  怪獸切割有新招、摩西分紅海(?)

  他第一次也用娘娘的口氣喊、第二次整個豪邁XD

  然後我覺得他很愛整部下XD

  莎莎好可愛ˇ這次的莎區超專業喔XD

  然後這次不是信總而是士杰、用手指操控歌迷XD

  他表情真的很一絕XD

  大家一起喊LOVE之前信總說:「好、現在大家都是英文老師了!!!」

  不太對吧XD

  然後中間有一段是信總說,士杰一直以來都在後面默默的支持他們、所以這次換他們默默支持士杰了。因此叫士杰站到舞台最前(右邊延伸舞台的最前面)

  信:「好~士杰、你現在往後倒吧。」

  然後就在士杰的驚悚之下、讓我們看到了搖滾樂團的名物--士杰在人海上被推走了XDDDDDDDDD

  而且信總還比著「往後面去往後面去」的手勢XDDDD

  接著的是R&B版本的戀愛唉嗯居。

  最後一句比較好笑「有~你都心~跳到~~不~~」

  眾:「行~~~~~~~~(拉很長)」

  信:「(ABC腔)不、我們R&B不能這樣唱。」

  然後他就用假音+大轉音實現了所謂的R&B唱腔XDDDD

  接下來(忘記是不是在這)他介紹了周老師、技師團等人,有一段使我銘記在心。

  信:「這是我們之前去花蓮時手斷掉的工作人員~(全場鼓掌)他現在手好了!而還看、還舉的這麼高!!(指/全場鼓掌)之前他手斷掉、所以都不能用左手了…」

  這時瑪莎不知道想到哪裡去噗哧一笑,於是我腦中的糟糕神經接通了!

  不過因為太骯髒所以我就不說了(喂)

  信:「希望這次去花蓮他不要出事>w<」

  獸:「沒關係、他還有右手=w=」

    【應該是本來對談的地方(忘記是哪)】

  信:「嗯、這時我應該要來介紹團員跟念感謝名單、可是都做過了=w=」

  眾:「(鼓譟叫冠佑出來唱歌)」

  獸:「(阻止)其實我覺得一天聽一次就很多了!」

  好像是在這邊說「那個貴賓席的等下每個人都下來繳四百塊~」之類的XD(又好像不是?!)

    【朋友組曲】

  台上五人手放下後怪獸好像很痠的甩手很可愛XD

  前面信總在說如果他怎樣你要不要怎樣之類的的時候、他就抓著莎莎的手往空中伸直這樣XD(?)

  垃圾車信總跑到老大身邊,然後很誇張的左邊、右邊這樣晃XD老大好像晃太大力還去撞到麥克風架(的樣子XD)

  莎莎也有一起左右晃喔ˇˇˇ

    【出頭天到安可(也太懶)】

  出頭天說的話是跟DNA有關的這樣(喂你想這樣糊弄過啊!)

  而溫柔前:「這麼多場校唱,我們都越唱越用力、越唱越晚,不知道下次這樣跟大家見面會是甚麼時候。今天我想…向老天爺借一點時間、向環保局借一點時間,因為下次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其他】

  信:「希望大家有空去花蓮(慈濟)~這是宣傳要我說的(笑)這麼遠誰會去啊!!XD」

  獸:「我沒空、可以不要去嗎XDDDD」


  然後獸老大、你穿幫了XDDD(喂)


  是說士杰出來跳舞時、跳到對後整個人蜷縮在台上,然後信總跟老大就過去踩他XD


  然後莎莎可愛到炸炸炸炸炸!你說喜歡你的人都怪怪的、那我就承認我怪的很徹底吧XD





  暫時先這樣(靠禮拜五八點的課!!(囧))

  結果我後面還是忍不住寫的很詳細是怎樣!!!(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