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自己一個人跑場還真他媽的囧。(用詞自重)



  緊張到爆炸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又沒膽量去問工作人員,因此磨蹭了好長一段時間。

  地很熟但是人生讓我緊張呀ˊ3ˋ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總之過了十二點半以後、褓姆車姍姍來遲。

  用極其緩慢的速度往停車場晃了過去,聽到少女一名興奮呼喊「今天阿信好帥」。

  慢吞吞的我探頭一看,一名長髮男子輕盈的從車上跳進紅樓後門中。

  …莎莎?

  總覺有種莫名的違和感、身高體型跟印象有點對不上,後來證明那是因為我不太習慣莎莎真人(近)版的緣故。

  並且因為我沒看到臉(頭髮整個遮住了,是說我果然比較喜歡飄飄直。),所以就在之後共一小時多的等待之中、忍著周公Online的吸引力(←本人一晚沒睡爆肝,我決定了今日的目標。

  「俺人要看到莎莎」。

  一整個是個很簡易達成的任務,決定了之後在我的半昏睡中通告結束了(因為高雄的大咖們魚貫走出,他們說著「要來高雄喔~」和我們打招呼,是的我會去但是不是在燈會期間是在某328…)。一樣是極其緩慢的速度、我晃到了後門。

  繼續的發呆、繼續的光合作用,端詳著相信音樂微妙的墨綠色褓姆車然後一邊晃神一邊看司機大哥把車子發動。

  啊、車子發動了。

  於是大家的排列位置有了些微的變動,我依舊緩慢的走到一個冷門而且還有太陽曬的位置。

  不是我在說、有太陽很溫暖但在陰影中真是天殺的冷。

  然後等待莫約數分鐘,四人就出來了。

  大家非常冷靜、冷靜非常,當然包括我。兩列(其實沒有兩列)之間大概空出一條可以三個人走的走道、沒有推擠沒有尖叫(GJ)

  眾人之中打頭陣的莎莎微微弓著身碎念一般的說著「謝謝、掰掰」,臉上掛著無心機的傻笑。

  而當下我的第一想法是----啊莎莎你頭好大!(打死)

  不能怪我,我一向看到的都是舞台上的莎莎、再怎麼樣都有角度差。從下往上看當然會覺得他很長又很高。

  不過仔細想想、莎莎那小孩也不過才172,加上有點駝背的弓著身子、看起來實在是有夠……很少頭身的感覺(?)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可愛斃了、再加上他那一臉顯然就是精神不濟的憨笑更是殺傷力強大。於是接下來我腦中就一直迴盪著頭好大頭好大頭好大(喂),一直到大家都走完了我還在頭大(被打)

  是說石拔的比例很不錯。尤其看到卡通狀態的莎莎更讓人這麼覺得。帥呀帥斃了、是四個人裡最標準的呢。

  信先生沒有想像那麼高(估計也是因為弓著身對兩旁粉絲致意的緣故),算是比例很好的大隻版。而獸老大小小一隻一整個可愛死!!!!!!!

  我完全認為、他可以隱身在信先生身後(笑倒)

  四人的狀況一言以蔽之的話就是虛弱,就算他們一上車就立刻全員睡倒我也是完全不會意外的。

  行程還是爆炸多、你們就算想休息好像也得等到過年。更何況以往例來說、年前應該都是要預錄節目錄到嘎滿的,所以說「好好休息!」好像也不是你們能決定的。因此、我只好祝福你們可以安然度過這個年前(合掌)

  百場要完還久的很,不好好抓到平衡可是會很慘的呢(拍/你誰呀)


  不過這一場我很開心、因為我的目標達到了喔ˇ

  莎莎好可愛、老大好可愛ˇˇˇ





  後話。

  本人了四家便利商店才買到自由、去你的。(誰)

  讓很久沒睡的人劇烈運動是不厚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