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逃殺真的太難懂了、我至今看了三遍還是覺得很神秘= =



  應該是說打從一開始的背景我就覺得很難理解了ˊˋ

  這種奇怪的實驗到底是為了什麼呀?把小孩抓到孤島上叫他們殺光其他人?什麼鬼(翻桌)

  而且鎮魂歌的老師說的話讓我覺得整個很神秘:「因為大人們不想打仗、所以就讓孩子們來打啦!!(獰笑)」

  我囧了。


  演員部份忍成修吾你比藤原龍也年長我真看不出來、還有藤原龍也果然不是我的菜。(結論?!)




  故事內容中非常多次強調「我們要和大人宣戰」,但是事實上、總覺得這些小孩其實還是在大人們的手中被玩弄著。

  真正他們想要反抗的那種,操弄他們人生的「大人」、對他們這種行動可能根本就不痛不癢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成為大人,可是、就算到了那時也不能忘記。」

  生理性的成為大人只是時間的問題,但他們打從心底抗拒成為那種只看的見利益和自己、把別人的傷痛當成樂趣的「大人」吧。


  話又說回來、因為我討厭看到血噴來噴去所以這一部我看的很累。

  噢對了黃川田將也的角色好帥ˇˇˇ(←一開始因為不願意加入戰爭所以決定一死的男人)

  是說那所學校是住宿制的不良少年學校耶(就是爸媽砸錢把小孩送出家門眼不見為淨那種),為何有這麼多看起來很乖巧的小孩…?

  還有這故事真的很非現實性,要是我弟被抓去玩BR的話好歹政府也該跟我們家有個交代吧?(喂)

  最後還偷渡到別的國家去了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