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翻我了(掩面)



  請大家有興趣的話上U2B查詢「ライフカードCM フレッシュマン来たる」,其他系列應該也很好笑但我目前只有看這系列XD

  然後我知道大家大概都不會去看所以大意如下(喂)


  --春天、終於我也有了可愛的後輩!

  「請多指教~」部下燦笑九十度鞠躬。

  --可愛的後輩、和愛護後輩的我。

  電梯裡…

  「別緊張喔(笑)」一身原稿文件大包小包的前輩。

  「嗯。」一進電梯就靠到角落玩頭髮的後輩。

  在櫃檯…

  「早安~」對櫃檯小姐打招呼的前輩。

  「今天幾點結束呀?」拿出手機打算搭訕櫃檯的後輩。

  塞車中…

  開車的前輩,說著「沒別的路嗎?」坐在副駕駛的後輩。

  吃飯時…

  「給他就好了喔。」一邊玩手機一邊指示店家把帳單交給前輩的後輩。

  --什麼可愛的後輩呀、根本就不可愛!!!

  

  「這根本就不是鳳梨!」客戶正大發雷霆。

  「真是對不起!」前輩慌張道歉。

  「……」後輩玩手機。

  「又任性又沒常識、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前輩、土下座。

  氣氛一瞬安靜、唯一清晰的是奇妙的喀嚓聲。

  「哈哈哈、哇~下跪耶ˇ我第一次看到!」

  是的是快樂拍照的後輩= =

  --可惡~(拿出四張卡片)

  「說教」「理解」「罵倒」「忍耐」

  今晚你的選擇是、哪一個!!!(何)


  然後還真的可以選擇XD我個人覺得罵倒好笑爆了XD

  我覺得這後輩有一種奇妙的氣場,也就是旁人都會覺得他很乖、但只有跟他最親近的直屬前輩才知道這小孩很機車XD


  大致說一下選項的內容吧。

  【說教】

  「我說你呀,凡事都要想一想呀、為什麼我要跪下呢?為什麼不做到這地步不行呢?為了負責任而下跪的我的心情…有在聽嗎?」

  「……啊、在聽在聽…(敷衍)」

  「喔、你想想最近的事喔,為什麼後輩會閑閑在一邊聽音樂什麼的、前輩在一邊開車呢?為什麼吃飯時理所當然我付錢呢?當然我不是說我不付啦、因為我是前輩所以當然會付…總是有吧、這種事、不會覺得很糟嗎?」

  「嗯嗯、原來如此,我懂了。」已為終於有效果了的前輩露出欣慰的笑容、不過!「很辛苦呢、有那種後輩。」

  「真的是不能用呢,最近的年輕人。以某種意義而言、也不是岡桐先生你的錯嘛。」

  「啊啊、不是我的錯、所以--」「但是、」

  「但是呀,總歸而言、還是因為你太寵後輩了吧?你有好好的對後輩嚴厲嗎?」

  「咦、嚴厲?可是突然這麼做的話…」「就是這裡、就是這樣才不行呀!通常他怎麼回答你的?」

  「啊…嗯…」「不是嗯吧、要說『我知道了』!你是他的前輩吧!岡桐先生要振作一點呀!!…你到底聽懂沒呀。」

  「啊、我知道了ˊˋ對不起…」

  「說教」完敗了!被乾脆的逆轉!!


  (糟透了才一個就這麼長而且裡面還有一兩句亂翻(掩面))




  【理解】

  理解我沒興趣因為不好笑(喂)

  簡單來說就是「好有趣喔我也要拍!你去那邊跪跪看」意外的騙到後輩跪下這樣XD




  【罵倒】

  「你這傢伙不要太囂張了、以為是誰害的我必須下跪呀?!…怎麼樣?有意見的話你就說說看呀!」

  凶狠的罵了後輩之後後輩竟然大哭了起來!!

  「哇啊、哇啊~T口T」「喂!不、不要哭了!你以為哭了就會被原諒嗎?!」

  「不是、不是啦…因、因為你第一次對我發火、所以、所以我覺得很高興嘛!」←大哽咽。

  「是、是這樣嗎…好、好啦,我懂了…」擺明已經心軟了的前輩把哭的很誇張的後輩抱入懷裡。「是嗎、原來是高興呀…」

  客戶工廠中的員工都因這感人的一幕紅了眼眶Q口Q

  對這感人的氣氛、情緒稍微平復了的後輩看著眼前前輩的臉:「嗚嗚、我騙你的啦!!!T口T」←繼續哭腔。

  「假的呀!」受傷(?)推開後輩的前輩。「你開什麼玩笑呀這傢伙##」

  「嗚哇~又對我生氣了、謝謝您!!T口T」

  「你這小子…」抓住領口。「你絕對看扁我了對吧、你絕對沒把我放在眼裡對吧?」

  滿臉淚痕的後輩:「…有一點。」

  「呀啊~~~~~~~」←前輩的仰天長嘯(?)

  「罵倒」無用!已經沒有對付年輕人的方法了?!

  (罵倒真的白痴透了XD而且後輩哭超假XD)



  【我慢】

  忍耐也不好笑ˊ3ˋ

  就是他一直忍耐到臉都扭曲了剛好客戶決定原諒他卻看到他扭曲的臉更生氣了,他想辯解是後輩的問題時卻發現後輩不知何時已經落跑(!)

  我只能說後輩有你的XD(?)





  這種相處模式有夠配對的啦啦啦啦啦XD(何)

  雖然我不想有這種後輩可是看他整別人讓我很愉快(咦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