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聽魚說、轟轟在台灣開始播了,而今天我終於看到啦哈哈哈第一集!


  噢噢伊能真墨你好笨你好笨好可愛ˇ不過我對紅黑還是敬謝不敏ˇ

  明石曉你還沒崩壞時真的好帥ˇ不過真希望台灣的寫手可以寫出你崩壞的一面XD

  蒼蒼蒼太我早就知道你一定會被台灣寫手無視了>3<明明你是這麼的可愛ˇ(然後配音是小夫…(喂))

  女孩跳過。(過份耶)

  真期待映士的出場呀ˇ

  雖然我不會每個禮拜準時收看就是了(←有收全套翻譯組的人(喂))


  總之今天我熱血沸騰了!第一集真是帥呀(然後一兩集之後,某小黑馬上褪去了狂氣變得超可愛、某阿紅隨即脫掉假面具變得超笨、某蒼仔也立刻變得超溫柔而且跟小黑超要好XD)

  唉唉、轟轟實在是不錯大家可以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