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ばいなぁー,オムオムさんかわいすぎ!!



  歐姆歐姆先生真的太可愛了!!(掩面)

  對一美這種不在乎前又太相信人性的人抱著些許的研究觀察心態,可是最後發現自己果然拿這種人沒輒XD


  感覺很想讓一美感受到現實的殘酷、卻又每次都敗在他的天然之下,然後其實心機也沒那麼重的歐姆歐姆桑生悶氣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ˇˇˇ

  而且從頭到尾都很明白的表達出「嗯!因為我最喜歡錢了(燦笑)」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ˇˇˇ

  有一點點因為過去生活困苦被迫早熟、所以現在變的比較幼稚的感覺XD兩個小弟照照跟夾吉(?)也超可愛的啦ˇˇˇ

  對歐姆歐姆桑百依百順全心崇拜的樣子很可愛ˇ

  要是他個性再差一點的話其實絕對有辦法讓一美萬劫不復呢、不過他卻沒有真的做的很過分XD

  一美媽媽來東京的時候也很可愛,我說你根本就喜歡一美吧其實XD

  最後一集爆炸性的可愛呀~因為歐姆歐姆桑說「不相信沒有金錢維持的關係」所以硬是多「還」一萬元的一美,「快點還我喔~不然三個月後會變成兩萬五喔~」可是卻又在每次歐姆歐姆桑打電話來說「我要還你錢啦!」的時候不斷推拖XD

  我說、你們兩個是有沒有這麼想維持彼此的關係呀XD

  「那一萬、我想快點還你。」「噢噢我要掛了、我在忙…」「你總是這麼說、根本就不想收嘛!(嘟嘴/?)」「因為我根本沒空呀!= =」「因為很窮所以忙碌?」「請不要管我= =」「不跟有錢人吵架?」「啊啊、我要掛了啦!」「啊~別這樣、再說一下嘛,因為我很閑~」(小弟兩人失笑XD)「所以我說、我很忙呀!」「沒關係啦、反正是為了公司拼命在做無聊的事吧?」「才不無聊呢!真是的、歐姆歐姆先生總是這樣…」

  你們是在打情罵俏嗎?!哈?!(←是在氣屁)

  歐姆歐姆先生真的很可愛…(掩面)

  感覺常常都有>3<這種表情出現XD

  啊啊、真是太美好的愛情史詩了(拭淚/大錯)

  「(一美)啊、以後我還可以來這玩嗎?總覺得說再見很寂寞呢!」「(照)隨時歡迎ˇ」「(夾)我會好好疼你的!」「(歐姆)…………才不要~」

  喔喔喔我知道的歐姆歐姆先生你一定是覺得他出現會擾亂你的心吧?!(喂)

  然後那邊那兩個小弟為何接話接很順好像那裏是你們家一樣XD

  話說因為小弟被自己開除而覺得一時很寂寞的歐姆歐姆桑也很可愛ˇ

  照照呀、真的是個好人耶XD(雖然因氣血上湧而亂打人/?)而且感覺有輕微的傲嬌傾向(不過是傲三嬌七的那種啦)

  


  總之、現在台灣還在播,請大家閑閑沒事可以看XD


  題外,白石非常的可愛、南西和眼鏡的配對也很好喔ˇ

  眼鏡的吐槽魂好到不能再好了XDDDD

  笑點也很多、光是四重夢就讓我大笑到滾地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