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考期就是這樣嗎…是說、這篇的內容是某部謎樣的天根(IRE)亞久津(壽里)海堂(柳下大)BL片(啥鬼)





  我要鄭重的表達、我不喜歡柳下大那類型的受這件事…。

  都不講話然後默默的做一些曖昧舉動的阿混蛋!!(氣屁)

  而且他演的角色都是莫名奇妙就被深深愛上了,來點理由啊混蛋!

  IRE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

  雖然說邊洗澡(淋浴)邊點菸因為點不起來而生氣的這件事實在是讓我很想吐槽這個角色…(笑倒)

  我衷心希望是受的壽里居然也是攻(遠望)

  自以為藍色生死戀蠢透了呀!!!(喂)

  哼哼哼柳下大…(陰沉/好壞)

  你是網舞出品我最不爽的受了怎麼會這樣(掩面)

  明明海堂就很可愛…ˊˋ

  阻止人就阻止人你不能用正常男生的方法嗎?!(怒吼)

  我有一種乾你親屁的感覺(掩面)

  我想放棄這部片了掰(喂喂喂)

  請對柳下大受有愛的路人告訴我結局吧…啊不對、我直接去看結局吧(奔/被打)



  …嗯、結果我又看下去了。

  不是我在說、被強吻你也太慢推開了吧翼(柳下)!!(眼淚)

  至於我為什麼會看下去呢是因為我覺得凱因(壽里)好像喜歡雷歐(IRE)!!!(←私心)

  不過看到最後就知道是不是了…吧。(喂)



  ………………………………為什麼結果是凱因雷歐!!!!!!!!!!(大笑滾地)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衝擊性好大、好大!!!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自重)

  我還以為是凱因癡癡的喜歡雷歐、而不知情的雷歐只覺得幼馴染的凱因很煩然後喜歡翼、翼喜歡凱因這樣咧XDDDDDDD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還好我有看到這邊!(何)

  就算後來有可能發現不是那樣子(因為我還沒看到結局不知道)但是IRE已經夠美啦嘎哈哈XDDDDDD

 

  於是忍不住截圖(掩面)

  睡著的樣子好誘人呀…(口水)

  順便一提體勢是這樣↓ADA(自重)

  

  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的感覺對吧?ˇˇˇˇ

  然後翼就嚇的逃跑了XD我完全懂你心中的驚恐呀!!!(大笑)

  尤其是上下關係跟之前表現出來的差很多XDDD喔喔喔優雅攻粗魯受好XDDDD(←就不要到最後一切是個幌子XD)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就是翼不小心碰破了陶器(←三人是美大生)、吵醒了雷歐,雷歐一臉震驚翼一臉淡然。

  雷歐OS:干被發現我是受了!!O口Q

  翼OS:…憑你也想推倒我嗎?= =

  …對不起以上都是我擅自註解的(跪下/喂)

  然後此時睡的死死的凱因讓我覺得很愚蠢(過分)

  抱成那樣、自己懷中的人都坐起來了你都沒有感覺嗎…虧你的手還環在他腰上(囧)



  啊啊啊快點處理掉那個人啦凱因、他居然對別人做出告白宣言耶!

  讓他沒辦法做任何事吧ˇˇˇ(邪笑/太太你黑了)



  啊…出現了奇妙的事態了(驚)

  為什麼柳下大這麼攻?!是說我發現對我來說的攻受好像就是躺著的時候誰比較高(?)

  摸頭…撫頭髮…我太驚愕了O口O

 

  而且呀、雷歐啊…口氣突然變的跟小貓一樣溫和耶…愛的力量真偉大(?)

  然後柳下大拿掉眼鏡超攻的!!鬼畜沒眼鏡?!(大驚/啥)

  「下次一起去看天空吧?(雷歐上目線)」「(微笑)…可以喔。」「太好了、那約定好了喔ˇ」

  …雷歐…你之前不都是『某時、某地、給我來就對了!!』這種嗎?!(大笑)

  以上是後篇第三段一分左右(笑倒)


  然後雷歐去買早餐又遇到混混三人組(囧)

  真是陰魂不散耶…你手塚呀?(喂喂喂)


  哇哇!凱因好黑!我一直以來都看錯你了啊啊啊啊(大笑)

  我還以為你是像幸村那種聖母…啊!幸村也很黑呢!!

  派人去強暴翼嗎…可惜翼是攻、所以反抗成功了(喂)

  唉唉、凱因也很可憐呢~畢竟他很喜歡雷歐嘛只不過是扭曲了點(是扭曲很多)



  最後結局是翼為了要保護雷歐不被打、而被打成了植物人(囧)

  不過植物人好像不會睜眼…啊,還是中風?

  真是糟糕啊~難道都不能是好結局嗎ˊˋ

  雷歐很可愛耶!!(重點?←可愛的人就要幸福呀!)




  啊啊~最後配對明朗後我很喜歡耶!!(←這人百分之八十是靠配對來決定喜愛程度的(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