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燃燒了超級戰隊魂。



  媽啦我跟你們又不熟是在感動個雕啦!!


  說到二十五代目、那就是百獸戰隊,說到百獸戰隊電影版、就是所有戰隊集大成。

  乾、一整個熱血沸騰啊那首超級戰隊魂,我明明就是從百獸開始看的…(掩面)

  「五色面罩的戰士,燃燒吧超級戰隊之魂!」喔喔喔喔喔喔好帥(倒地)

  我決定要把演唱會的片子拿出來看…(翻找)

  有興趣的人請U2B檢索「超級戰隊魂」(←沒這種人)

  啊啊鷲尾寶貝我好想念你呀!!雖然是有陸陸續續看到你拍的戲(齋藤河合之いつかの君へ或美味學園之類的)啦…

  可惡、我重起爐灶讓獅子撲倒你喔!!(喂)

  而且還有現在變了個人的有岡大貴(大笑)



  是說轟轟那代總集編也還不錯感人啦、而且魔法小哥有出現我就心滿意足了XD

  基本上那部根本就是轟轟銀受難記(大笑←半個銀擔)

  然後每次都會讓人熱血感動的、非最後大家一起變身一個個喊台詞的時候莫屬了吧!

  喔喔戰隊魂可是會燃燒到最高點的喔喔喔喔喔喔!!!(夠了)




  啊呃,題外話。

  因為對堀江慶產生了懷念之情、於是我去了他家公式站。

  入眼的是一張海報、貌似是舞台吧,從右邊看過來出現一張熟悉的面孔。

  最、最右邊那個好眼熟!!(還有左邊第二個那不是中河內雅貴嗎?!(雙聲道))

  啊啊…天、天根?天根光?奶酪爺爺手???(←何)

  但是仔細一看卻沒有英文名字的演員,難不成是我認錯了可是好像…這樣想著的我去了那偉大的日維基。

  汐崎アイル………原名IRE。

  乾你改什麼名呀!!!(翻桌/被打)

  順便一提、舞台的名稱是「太郎和博士的異常的愛情」。


  …啊啊、真的是很異常…(←過分)

  以下為公式站、我沒有要推廣喔可是IRE跟中河內很帥。

  太郎和博士的異常愛情

  然後說到中河內我就要表明我的立場了(咦)

  不管柳生徹有多黑、我心目中的配對還是仁柳生雅徹啦!!!(大笑/笑屁)

  應該是說,看網舞之前我是82、看網舞之後我就成為28了…(喂)

  馬場徹太笨了!!(掩面)

  嘛啊不過、這個配對應該是攻受不分的曖昧狀態對我來說最好了吧啊哈哈哈(何)

  比嘉戰的最前面的ばーちょん日替有夠可愛ˇˇˇ



  然後說到IRE,他老人家最近要演遙久舞台劇呢!!

  …與其說是他要演、不如說是遙久有舞台劇才讓我驚訝…

  公式站

  他所飾演的是大魔王(?)アクラム,啊啊漂亮的臉都被遮住一半了ˊˋ

  飾演橘友雅的是壽里呢!!!他好正!!!!這種髮型意外的合適?

  再來一個可愛的就是永泉了、但我對他沒興趣(喂)

  然後詭妙到讓人驚愕的是泰明桑。…果然真人用那個臉就很像妖怪…(消音)

  唉唉太讓人傷感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