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男孩的愛(請翻英文)的途中感想>vO/




  千鳥你就放棄吧、兩個受能幹麻呢你說是吧?不要勉強自己當攻啦嘎哈哈(?)

  更、小小一隻的小哥真是太可愛了ˇ

  乖啦你看那邊有個叫小津魁的、還有那邊那個叫羅密歐的,都會很愛你的啦XDDDDDD

  你跟如月應該可以當快樂的幼馴染的(掩面)

  要是你沒有喜歡如月的話一定會很幸福吧?如月也是。


  然後這是結束感想。

  對於松本寬也飾演的千鳥,我沒有辦法專注的將憤怒投注在他身上。

  可惡都是你啦松本寬也(掩面)

  如月的淡漠、千鳥的執拗都是這部片之所以成為悲劇的推手吧。

  在意的事情就很執著、不在意的就放著不管,走一步算一步也是如月糟糕的部份呢。

  千鳥這個人太扭曲了,總覺得他並不是真的不在意如月的夜夜笙歌(?)、而是以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理由自我欺騙罷了。所以最後才會這麼嚴重吧?

  況且事實上如月最重視的人除了自己(其實我不太確定他愛不愛自己…)跟愛人以外,接下來應該就是千鳥了吧?

  所以千鳥別這樣嘛…幼馴染又沒有不好ˊˋ

  千鳥…對如月心軟的部份實在是讓我很感傷,應該是說他基本根本不想要傷害如月吧?只是白千鳥出現沒幾幕、黑千鳥又被召喚出來了…

  一切都是因為他可以自由進出如月家、真是慘絕人寰(攤手)

  前段的明亮場景比較不錯(掩面)

  「你這樣下去會被留級喔?」

  「你自己還不是也翹課…」

  「我沒關係、因為我很優秀呀!」

  「(笑)那我也沒關係、因為千鳥會幫我~」

  乾好可愛的幼馴染(掩面)

  小谷嘉一那位間宮…我感覺好不重要(喂)

  題外是、松本寬也扁嘴很可愛。





  演員的部分嘛~感謝齋藤工大人照顧松本寬也那個自我步調的笨蛋(鞠躬)

  松本寬也走到哪裡都很違和讓我很擔心他呢~(飛輪少年時也是演一個大惡役、巴克斯其他四位甚至還是同團的成員讓我很擔心ˊˋ)

  齋藤工太帥了、耶!(何)

  小谷嘉一感覺年紀好輕XD


  下略(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