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懶了(喂)




  *歌曲很好聽、很淺顯。

  *津田很好笑XD唱歌非常棒呢!

  *三浦圭介可愛到炸開。

  *哀川的獨唱很棒ˇ

   「一顆籃球、四個伙伴,對我而言這樣就足夠。(中略)…我也和你們一樣、不是超人呀。比起獲勝更重要的事情,是一起奔跑著的這件事、是追尋相同的明日這件事、是就算不說也互相了解的這件事。」

   總之歌詞很不錯!!!(掩面)

   「我們都一樣、不是一個人。比獲勝這種事更重要的,是一起歡笑的這件事、是擁有同樣夢想這件事、是不管多麼艱辛的時候都互相信賴這件事。」

   啊啊、真不錯XDDDDD(何)

  *監督二人組的歌曲十分帥氣ˇ我就喜歡這種對決歌曲ˇˇˇ

   歌詞很棒、有夠棒的(掩面)

  *成田隊對監督的歌曲也很不錯,監督看起來是惡役其實也不盡然嘛XD

   「相信我們吧、就像我們這麼的相信您!」的感覺真是太熱血啦XDDDD

  *我喜歡三浦圭介的體態ˇ

  *成田隊很不錯ˇ愚蠢的搞笑(?)跟率直的性格都絕讚ˇ

  *好期待本牧東ˇˇˇ

  *其實打球部分很無聊(喂)



  以上(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