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囧啦!!看了四十五分鐘的我現在囧啦!!!!!(大吼)





  然後是看完的現在。

  喵的、日記的那段中我的點了!!(扶牆)

  連我都留下了男兒淚(?)、這部片的後勁很強(倒地)


  但是、這不會影響他前半段很無趣的事實= =+


  唉、老實說也不是無趣,而是前半太過緊湊的問題。



  大體而言、這部片分成三部份。

  第一部份→主角兩人熱戀過程:相遇、手機友通訊期、開始交往(翹課約會之類的)、上床然後弘還喊錯名字(這段意味不明)、美嘉被強暴事件、白天的圖書館H、有了小孩取得父母同意、前女友推倒美嘉導致流產、祭拜小孩子的亡魂之約、弘提分手。


  第二部份→分手之後的挽回到和優交往結婚戒指(這年頭小孩都早婚嗎?):挽回、在河邊丟回戒指、聯誼、絕望、離婚、第三年聖誕、第四年聖誕。

  第三部份→發現弘的病情然後到最後。




  第一段鋪陳太快啦!!!四十五分鐘就有三場H是怎樣!!!

  強暴戲太突然啦!!!那什麼鬼!!!

  前女友是敗池嘛!!!意味不明呀!!!


  所以、前半段我看的很糾結…(死)

  而中段小出惠介那角色優是個超級好的男人、但存在感也很薄弱所以暫且不提(喂)


  三浦春馬美麗到爆炸呀!!!!!

  健康的時候有塗黑、重病的時候塗白了XD

  不過從他裸上身的那幕看來、他的膚色真的很漂亮ˇ

  而且不知道是畫眼線還是原本睫毛就長,他重病的時候眼睛超漂亮的啦!!!!(截圖後補、或許下禮拜三?)

  噢、三浦春馬真的是長太正ˇ側臉好漂亮、笑容好純粹ˇ

  他的演技在後期才感覺有出來、前半段很多地方都很像在呆滯…(失禮)

  總之、三浦春馬很可愛弘也很可愛XD



  嘛啊、不過這片有點老梗就是(意見很多)

  後半段值得一看、前半段我姑且當作是過渡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