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都提不起勁去玩的遊戲(指)



  由於不知名的原因、我拋GE棄FF12開始玩了鬼畜眼鏡,目前破到一半。

  其中就像當初玩絕對服從命令時一樣,有許多部分是讓我直接快轉跳過。

  例如主角受的部份主角受的部份還有主角受的部份。(←喂/是說跟絕服完全相反…)



  本來是想先破「本多憲二」線的(←第一印象最好),可是心猿意馬的在中途被「五十嵐太一」吸走、於是踏上了慘劇的不歸路…(?)

  太一呢,是笑容陽光燦爛性格爽朗、只要看著就會心情很好的有精神柴犬的那種類型,頭髮在腦後綁了一小撮、側臉的CG說多性感就有多性感(截圖待補)

  但主線走到最後我絕望了、徹徹底底的絕望了。

  因為、大體而言只有兩種結局。

  主角受或是主角被殺(倒地)

  請乖乖的被我撲倒吧,我會很溫柔的對你做這個做那個的。(推)


  題外話是、本來我還以為我會在主角第一人稱下慢慢溺愛主角的(我對遊戲角色通常都會這樣),結果居然完全不行。

  看到他被NP我只會覺得火大而已…不斷的想著「做到死我都不會管你啦」然後快轉不停(遠)

  我最討厭沒有用的弱受啦!!連撲倒的價值都沒有(指←失禮)


  阿阿、說回去太一。

  基本上我是很喜愛太一的ˇ像小狗一樣好可愛、雖然所有結局我都很受不了…

  尤其是他說要懲罰主角那個、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模式啦!!(指指指/應該是說、因為我討厭弱受所以不管怎樣都不OK(過分))

  要是是我喜歡的彆扭受、傲嬌或是乾脆向本多那種坦率的可愛傢伙的話就好了…(倒地)

  所以這系列是過程OK結局慘澹(對我而言)

  我都開始怨念眼鏡克哉強O他的那段太短了呢…(喂你很過分)



  接下來是原本的目標本多憲二,他是個開朗的大哥型人物ˇˇˇ

  主角攻的版本讓我非常非常非常之滿意、我的嘴角都要咧到耳邊了XDDDDDDDD(←真的)

  可愛呀、可愛!可愛到爆炸呀!!!

  我腦中不斷想著推倒他推倒他推倒他、完全和眼鏡克哉的心意吻合!!(拇指鼻血)

  帶著哭腔的嗓音超級銷魂、我的骨頭都要酥了ˇˇˇ

  而且最後的結局甜到爆炸不是我在說,喔耶私奔私奔(不對)

  總之、本多你完全是我的菜ˇ

  不甘願的被壓很可愛ˇ咕噥著的嗓音也很可愛ˇ

  率直的告白整個太棒了呀ˇ你真是個乖孩子、讓我好好疼愛你ˇˇˇ(變態發言卻下!#)


  接著玩的是本多的主角受版本、因為全體快轉所以我已經讓他對我的傷害降到最低了。(吐血)

  值得一提的是某個結局最後本多被迫辭職、良心受到苛責的主角巧遇MR、R,然後一句「那我來代替他懲罰你吧」就把主角帶上了床…

  姑且不論那貌似月光仙子的語義,主角桑你會不會太白痴了呀。

  然後再一句題外話、我真的很想撲倒MR、R。




  在那之後、受不了精神攻擊的我決定先把主角受處理完,所以花了非常多時間處理了御堂之主角受系列。

  大致上的內容也是類似懲罰、消氣的性交易,因為是我最討厭的類型所以不提。

  還做了很多次實在是讓我很是不耐(遠),滿心想著御堂你等一下就死定了(?)

  然後因為我一隻手拿小說看一隻手按快轉、所以劇情細節不知(攤手)



  而我現在玩到一半的是片岡篇。

  雖然說也是性交易(還不太確定是不是啦…),不過不是主角那種精神面一直很軟弱的狀態、光這點就讓人神清氣爽(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看到片岡的內心的原因)

  個性溫吞真可愛呀~感覺就像小狗田中賢介沒遇到大前春子然後十年後的樣子XDDDDDD

  讓我整個很想疼他XDDDDDD

  總之慢慢玩吧嘎哈哈(攤手)





  阿對了、還有果實系列,簡單的說感想好了XD

  第一顆果實。主角咬了一口(老師沒教過你不要吃撿到的食物嗎?)之後進入了一個門,然後被觸手(藤蔓)強暴了。可以看但沒太大感覺。

  第二顆果實。吃了之後和眼鏡主角見面然後做了。沒興趣,在我喜歡攻大於受的情況下我是不會看的。

  第三顆果實。是腐爛的果實…因為好奇內容所以我也只能讓主角吃了、但結果我後悔了…。是眼鏡主角受委託去鞭打一個M胖子,連養眼都稱不上、這個果實來幹麻的阿…。

  第四顆果實。哇喔,撲倒MR、R的第一步!!鬼畜眼鏡讓MR、R幫他咬了(拇指)但是只有這樣還是不夠呀…(咦)









  以上、我今晚只玩了這樣(掩面)

  同志仍須努力!!!(大笑跑走)

  接下來雖然有一個是正太不過嗓音很可愛會讓我想到小龍ˇ然後有一個是你等著死吧的御堂(性感的遊佐嗓音感覺好像要撲倒浦島XD)還有現在玩到一半的溫和課長,嘎哈哈哈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