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了第二集,撇除我不能認同的部份還滿好笑的、所以決定全部載來看~XDDDDD


  中間有一段是妄想的劇情,大概就是:

  看似是受其實是攻的沖田和土方互相愛慕而交往,但沖田為了讓土方嫉妒而另結新歡「我對男人沒興趣了」。而妒火中燒的土方有一天終於受不了而殺了那個女人…

  像這樣的劇情(指)

  沒錯、重點就是粗體XD(你誤太大了!!)

  配對相合讓我很嗨,而且老實說、雖然女主嫌土方歲男(演員)不夠帥,但我覺得他還OK(大笑)

  同時、這也讓我對女主評價下滑因為她說土方歲男是醜男(怒)

  把妄想跟現實混為一談是不好的,而且說出「你還不是隱藏了你是醜男(ブス)的事了嗎!」的時候讓我覺得非常的火大、憑什麼說人家是醜男阿你(指)

  這部分我沒有辦法把它當成是腐女的特色,這是女主角自己的人格問題(劃清界線XD)

  而最後發現男友(載寧龍二)的媽媽也是腐女、又發現男友無法接受腐女的那段讓我覺得很無奈(笑)





  話說第一集,是足球隊的戀愛…這不是重點(喂)

  雖然說隊長跟後衛的配對很棒,可是棒的點不在他們本人XD

  而是在於在妄想中分別飾演他們的塞巴斯和新員工呀!!!XDDDDDDD

  新員工好可愛XDDDDD配合度Good!可愛度Good!!!ˇˇˇ

  我喜歡他當受的時候ˇ(喂)



  然後第三集、最後是真的很感人(拭淚)

  阿阿~兄弟大好ˇ(而且還是太郎次郎XD)

  死前留下配方的弟弟的愛真是太美好了ˇˇˇ

  笨蛋哥哥(指)



  第四集實在是惡搞的太過火了(笑死)

  被殺的是「西教授」,而在他死後會有兩個人最有可能坐上教授的位置(嫌疑犯),一個叫做「前財」一個叫做「美里(音同見里)」XDDDDDDDDDD

  史上最腐醫療之「白色巨塔」翻版嗎?!(拍桌大笑)

  (↑東教授、財前、里見)

  順便一提、美里很帥XD(雖然在本物裡我是財前受派XD)

  然後新員工依舊很好笑、感覺是個為了金錢不擇手段(?)的人XD

  塞巴斯有S氣息(大笑)新員工的慘叫一點都不性感、你是要生了喔(笑倒)

  這一集裡、載寧龍二首次讓我覺得很可愛很性感很棒ˇˇˇ

  去不了女主角的房間而突然鬧彆扭的模樣真讓人想撲倒XDDDDD

  表情也變太快了吧XDDDDDD

  總之這是個…幽體脫離的故事?(囧)我搞不清楚小廉最後是怎樣…(汗)

  載寧龍二非常受、很好ˇ(大錯)



  第五集,我個人希望麻宮翔太(載寧龍二飾)可以知道秋子是腐女的說~

  但是這集載寧龍二很帥XD新員工一整個也可愛死了ˇˇˇ

  五胞胎的梗太愚蠢了XDDDDDDD五胞胎耶、也太多了吧XDDD

  五張戴寧龍二的臉擺在一起也太好笑(失禮)

  吻新娘時很帥呦ˇ說大道理(喂)時也很帥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