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好看、可愛的地方可愛到爆ˇ


  因為是戀愛集所以感覺我會沒興趣,可是前面超好笑的呀XDDDDD



  首先、是聯誼前夕。

  大和:「阿~這次我不去。」

  全班:「咦!?@口@」

  小市、本城、神谷(推推廉)

  廉:「………我說你阿、該不會是怕人氣輸我?也真是難為你啦~(輕蔑)」

  大和:「笑話、我人氣會輸你?!」

  廉:「那好、就用聯誼來決勝負!!」

  大和:「我求之不得!!(狠瞪然後轉身)」

  廉&全班(做出偷笑和比大拇指的手勢)



  就這段可愛死了XDDDDDD

  大和、你也未免太好操控了點(大笑)

  大家偷笑很可愛XD


  還有後面為了跟蹤小倉,一群人以紙箱作掩護也很好笑XD

  你們還有空閒到去挖紙箱黏起來喔XD每個人的紙箱形狀不同超好笑XD

  倒地的神谷也是一絕XDDDDD



  而聯誼本番的時候、每組人都犯了大忌也很好笑XD

  六(減一)人組真的是有模有樣XD要是沒說出「赤銅」的話搞不好會聯誼成功XDDDDD



  總之、這集前面很有趣XD(到最後被打、山美出現之前)

  因為後面太俗套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