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找到感想了!!!(淚流滿面←去死)




  原來我還是愛櫻井翔的ˇˇˇ(什麼鬼)

  看了三集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重點還是放在翔君身上!噢翔君我沒有背棄你(何)!你還是我的初戀ˇˇˇ(來人阿快拖下去斬了#)

  第二集我那個看的叫一個爽、我的媽阿御村拓也不是一個悶騷的惡趣味少年嗎?為何你這麼單純這麼可愛這麼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ˇ笑開了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ˇ

  然後我在第三集發現原來翔君才是我的動力,因為↓


  翔君二宮的戲份        →邊笑邊看完XD&可能重看

  翔君女主角(沒有記名字←失禮)→默默看完

  翔君的戲份          →大致同1

  二宮女主角         →大致上快轉

  二宮個人           →可能快轉

  女主角個人          →快轉(瞬答)



  所以說翔君是重點ˇ(拇指←錯)


  真的是太可愛啦如果這故事不要有女主角就好了(那就變成BL了傑尼是不會允許的…)

  而且我內心深處其實擔心御村會跟五子(還是四子?我是很少看這漫畫的人)在一起,不過應該不會吧大家都很小的感覺…

  順便一提女主角我無言、頭髮放下來會好一點可是也沒有好很多…

  老實說、跟台版的演員阿雅一模一樣…(ˇ囧ˊ#)





  話說我現在看完第三集…

  女主角發現事實了很好很好,不愧是日劇一點都不拖泥帶水(拇指)

  最後出現了幾秒的爸爸,我的天阿松岡充你還是這麼秀色可餐ˇ

  小虎牙真是可愛透了我的天、你真的一點也沒變一如往常美麗ˇˇˇ

  然後御村是美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