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嗎,我可是空賊喲。」

  「…無所謂。」





  翠綠的眼眸,青年神情中帶著一抹輕浮的狂傲。他伸手撫摸男子左眉上俐落的刀疤、微微笑著,性感媚惑。











  噢噢噢整個巴爾夫雷亞正正正正正想看他的人請去悠吐逼打Balflear之半形字查詢點選跟FF12有關的選項就可以看到他好帥帥帥帥帥阿阿阿阿阿(排山倒海吼)

  我愛你我愛你你要跟誰在一起趕快來托夢XDDDD不然我就要隨便寫一個人了喔(對攻很失禮XD)

  然後還有劉明峰整個很正小眼睛我愛你你可愛到不行藍色天真的很好聽ˇˇˇˇˇ想聽的人請去狐狸搜尋藍色天就可以找到劉明峰的歌大概是第一首就算不想聽的人也務必去聽一下真的很好聽喔超清爽很舒服ˇˇˇ

  我要寫文我要寫文寫巴爾夫雷亞的文###(還有藍色天的衍生雖然我沒辦法寫星光同人可是這首歌很故事性很好聽很某幾個配對XD)

  話說最終幻想十二有點卡關,其實我已經打到最終大魔王了啦一直不去打是因為想把支線也都試著打完這樣,我只能說主線真的很簡單、支線真的比較難XD

  我打主線敵人都是只要放著他們自己去用普攻毆打對方就好咧、連召喚獸(其實很難用…)和絕招都不用開喔!

  不過H等任務的討伐真的好強XD抓一下就六千多耶我的媽呀我也才三千多血而已XDDDD

  但是為什麼反而會很有快感XDDDD主線真的太容易(汗)

  順便一提這不是因為我很會玩這種遊戲喔是因為我不是很會玩偶爾會迷路而且又有一點點地圖癖會想爬完整個地圖所以等級才會稍微高XD

  我想練到滿等(握拳)

  話說之前我還曾經一直都沒買防具(武器倒是一直換←完全就是主攻派XD),一直被小怪毆死滅團XD

  當時還在想說我的媽阿我等級也太低小怪都可以滅我團結結果發現是防具的問題後整個就大樂勝XDDDD

  聽說這遊戲到最後是要追求一個最低等破完主線(有一個道具是經驗值0)的境界,不過我應該沒辦法啦(廢話)所以就追求一次完整玩完飆到最高等好寶用力拿的最低境界好了XD

  加油!!!(我想還要一陣…(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