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集打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出天津四對侑斗的溺愛XD

  為了平視而跪著對話是怎麼回事阿!你太溺愛他了啦把他當嬰兒呀XD

  後來到迪恩萊那時竟然還發糖果!你是幼稚園老師阿XD

  小竹菜籃好賢慧XD



  「(拿著糖果雙手貼大腿九十度鞠躬)謝謝你ˇ」

  …龍子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有這麼好的教養呀XDDDD

  「欸、小龜…那個人不是良太郎、可是卻有姐姐的味道。…我可以做掉他嗎。」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呀龍子XDDD(為何高興?)


  由此可知龍子喜歡天津四、討厭侑斗(大笑)

  不過阻止龍子的浦島好可愛ˇ是說你們兩個果然是興趣最惡質感覺會很合的傢伙XD

  聽話住手的龍子異常率直XD


  而且浦島越來越像媽媽了(錯)

  一邊應付很吵的小孩一邊和爸爸搶咖啡,而且還因為小孩太礙事所以搶輸(錯很大)

  不過大敵人(單方面製造出來的形象)才剛來過,你們馬上這麼歡樂是怎麼回事?XD




  太扯了太扯了你這什麼戰鬥方式阿櫻井侑斗!!

  雖然你那句「我可先告訴你,我是非.常強的!」很帥沒錯,不過你那叫出天津四叫他幫你牽制敵人的狀態讓我實在說不出你很強阿阿阿(囧)

  竟然!你竟然還踩他頭!(囧)

  這樣對待忠臣不好吧…好歹也踩肩膀…(是重點嗎?XD)

  不過巨劍很帥啦…形狀很像茲邦(重點錯太大)

  然後你其實根本不想打架嘛…教訓天津四比教訓亂來的異魔人重要?XD

  不過跪著對話真可愛ˇ

  天津四你真是個淳樸的傢伙阿~富含教育意義XD

  「這樣太卑鄙了!這種戰鬥是不行的!要更加的好好的…」

  你真是個好人呀!(不要亂發卡#)

  「那你來打!」鬧什麼脾氣阿侑斗XDDDDDDD


  然後我終於確定原來天津四也是笨蛋(失禮)

  「我可先告訴你!」

  「你也玩這套阿!」(←異魔人的吐槽很好笑XD)

  「胸前的臉只是裝飾!!#(←?)」

  你…是白痴阿?!(和櫻井侑斗同步XD)

  (雖然我的確很在意那個臉XD)

  一點都不帥XD虧你氣勢這麼讚XD

  而且竟然為了侑斗的卑鄙(?)而道歉!我該說什麼呢(大笑)

  說什麼「侑斗的心裡是這麼想的(指道歉)」,天津四你大概是唯一一個認為櫻井侑斗內心其實是天使的人(大笑)

  就算他抗拒你也只會認真的認為他是害羞吧!(問題發言?)


  天津四的武器一整個像小哥的弩,不過是說,攻擊方式好像某惡德律師…

  …算了!(喂)



  鬧脾氣的侑斗好好笑阿~(失禮)

  人家良太郎比你成熟多了(笑)

  而且你每次毆打天津四都是自討苦吃,也該學乖了吧XD

  天津四你真的太寵侑斗啦~XD

  話說,反正連監督都說你是媽媽、侑斗是叛逆期的小孩了(囧XD)




  然後下集預告…可惡我好想知道龍子手中的畫是什麼!(我只看的出有一隻龍子而已…XD)

  話說終於到了龍子為了姊姊單挑侑斗的時候啦~真期待(不對)

  應該是說,或許良太郎可以藉此收服龍子吧?

  不過「龍泰洛斯只是個小孩、如果我不好好壓制住他的話…」良太郎你怎麼像是個管不住妹妹的姊姊呀!!(硬要說是姊妹XD)



  總之、期待「ケンカのリュウ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