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鬧脾氣?!(大笑)




  無言了,真的無言了。

  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

  櫻井侑斗只是個笨蛋而已,把你想的太複雜是我的錯(撞牆)



  已經沒辦法說明我的無奈(?),請各位自行尋找檔案XD

  如果要跟我借的話,一個星期之內還我XD


  黑色侑斗、灰色良太郎!其他依照自身色彩= =+


  「(裝正經裝正經)……噗(破功),那傢伙超驚訝的耶!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呢XD嘻嘻!」

  「這樣不好。」

  「(沉下臉)怎樣啦!」

  「侑斗,這個樣子是不好的。」

  「哪有!又沒關係!」

  「想要做朋友的話,就要好好的…(侑斗伸手揍了自己臉頰一拳)好痛!」

  「誰要啊!#」

  「你根本就不對!閉嘴啦#」

  (表情不滿的往前繼續走,然後摸著頰蹲下)

  「好痛QˍQ」

  「侑斗!(天津四浮出來)」

  「都你啦!笨蛋!Q Q(捶天津四的胸,跑走)」


  …笨蛋是誰?



  接著由於爭執中(?)天津四弄壞了侑斗很喜歡的上衣,所以來到了服飾店~

  「這件多少?」

  「(店員)八千五~ˇ」

  「那,就這件ˇ」

  「謝謝惠顧~ˇ」

  「(回到更衣室中)天津四!八千五。(伸手)」

  「太貴了。」

  「不是你把我的衣服弄壞的嗎?!#」

  「我會縫好的。」 (←是重點嗎?!XD)

  「我才不要穿呢#…應該是說,你為什麼會把我的錢包拿走阿#」

  「因為侑斗一下就會把錢花掉阿。」

  「你管我,拿來啦###(伸手)」

  (然後開始打架XDDDDDDD)

  「(打開門)哈、哈、哈…(喘氣),喏!(笑容滿點交出皺巴巴的萬元鈔XD)」



  是說果然下僕還是會輸?XD




  (場景是,挑釁良太郎個不停的侑斗終於讓對方之忠臣桃子發怒了XD於是桃子便叫侑斗讓天津四出來要訂孤隻XD)

  「我可先告訴你啊!天津四可是比你還強#可別後悔喔##(扯掉桃子抓住他領口的手,有殺氣XD)」

  「(換人+動作XD)」

  「異魔人…」

  「哼!很有趣嘛!為了知道誰比較強(指),要來嗎?!(戰鬥姿勢)」

  (電光石火風沙走石彷彿有電流通過醞釀很久)

  「……不,我道歉。」

  「哈?(跌)」

  「是侑斗的錯,對不起。請原諒他(鞠躬)。」

  「喂!這什麼情況?!」

  「我知道,其是侑斗不是一個壞人。他的內心深處想要成為你們的朋友!(掏出糖果,硬是交到桃子手上)」

  「啊?!」

  「這是天津四糖果!從今以後好好相處吧?(裝可愛?!)」

  「你這傢伙是白癡嗎?!(搶回自己的身體,天津四到一邊現出具體樣貌)」

  「阿,是完全體…」

  「你們訂契約啦…?!」

  「(衝到天津四旁大吼、還一邊觀望桃子(怕形象被毀吧XD))天津四!不是跟你說不要隨便妄想別人的心聲嗎?!#」

  「可是…(小聲)侑斗沒有朋友呀!」

  「你這傢伙~(阻止想要繼續和桃子建交(?)的天津四)…啊!野上你不要忘記我剛剛說的話喔#(這裡指的是挑釁…不過有夠沒有氣勢的XD抱著天津四腰阻止他前進的侑斗XD)」

  「侑斗,別推我…」「嗚嗚嗚~(推的很用力XD)」

  「…那是怎樣啊?!(沉默的看看糖果,因為要接電話所以先收起來XD)」



  順便一提,下集的侑斗也有很幼稚的部份XD

  天津四應該會跟大家處的很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