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桃你是白痴呀(失禮XD)




  是第十八的電王感想,我的媽呀你們這一群諧星XDDDDDD

  良太郎好可愛ˇ

  浦島好可愛ˇˇˇ

  玩益智遊戲的龍子也好可愛ˇˇˇ

  阿金說話很有趣XD

  「なんてや!最後までいけるでい!」

  可愛的點在於武士腔XDDDD

  桃子真的是很愛良太郎耶(問題發言),應該是說、如果第十七集是桃龍父女的歡樂家庭劇,第十八集就是桃良父女的倫理家庭劇XDDD

  父-桃子三十歲、長女-良太郎十七歲、次女-龍子十歲,差不多就是這樣的設定(不對)

  第十七集非常歡樂、第十八集也差不到哪裡去XD

  關心良太郎的泰洛斯們真是可愛呀~(嘆)

  桃子真的很單純耶XD

  「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眼前一片黑暗的感覺我最討厭了啦~(怒吼)」

  還有最後彷彿偶爾板起臉孔教訓小孩的溺愛小孩的爸爸狀態也很好笑XD

  「喂良太郎!你以後什麼事都要跟爸爸我說呀!我阿、最討厭不清不楚的狀態了啦#」

  「桃泰洛斯…」

  「聽到了沒啦!#」

  「…嗯、對不起。還有、謝謝ˇ

  「唔、你懂了就好…」

  整個是很快心軟呀XDDDDDD

  還有最後的→

  「讓你見識我的必殺技!PART FIVE!!」

  (打敗敵人後)

  「這可是新必殺技呀!!」

  「桃泰洛斯…在三之後應該是四才對喔…」

  「這個程度的我會不知道嗎?!是跳過一個等級的強悍啦!!」

  「嗯~?」

  「嗯什麼嗯啊!可別把我當成笨蛋喔~」

  「(為了證明自己會數數)…一、二、三、五、六、七、八、九、十!!!」

  …阿桃你真的是笨蛋…(笑倒)


  浦島也是整個就很可愛ˇ

  話說大家為了讓自己離開良太郎(為了不要讓他負擔太重)都很努力要良太郎說出願望讓自己實現,而浦島-

  (是說浦島叫龍子是叫りゅうた耶,真是可愛的暱稱呀ˇˇˇ)

  「良太郎~有關女生的願望我可是很擅長呦~(費洛蒙)」

  「你這傢伙耍什麼帥呀色烏龜###(推開浦島)」

  「…我的帥是與生俱來的(費洛蒙費洛蒙)」

  …白痴呀!(失禮XD)





  不想補了XD

  我只想說侑斗很帥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