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篠原涼子我愛你!我愛!ˇˇˇˇˇ






  怎麼會好看成這樣啦涼子大姐我愛你愛到炸大美人阿阿阿阿阿ˇ

  是說外派職員這部朵拉瑪呢主要就是在講外派職員(廢話)

  是一種以外派到各種公司賺取時薪的新型行業,時薪由外派公司給付、每個人的工資以各種技能的熟練度和執照的多寡工作的經驗來決定。

  而篠原涼子所飾演的就是一個強者外派,在這個大家都把外派當小弟小妹用的市場上他以強過正式職員的具備多重專才的身分出現,整個就強者!

  上司的命令一定做到,不會先去解釋什麼,等其他人都發現時他已經默默全部搞定了!XD

  強者我愛你XD

  新手外派是加藤愛、目前不討厭但有點笨。

  上司是小泉孝太郎,可愛到人神共憤我愛他XD


  總之,這個很好看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