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長達兩小時二十分的死筆二,有點小小的感傷。

 

 

  喵的龍崎你會不會太可愛我都要哭了,咬著糖果一臉困擾的模樣被推來推去在人群中無所適從的模樣還有最後說夜神局長真是個好爸爸的時候那無邪天真的微笑,噢北鼻我愛你!

  「很抱歉、死刑!」

  只有在這瞬間才會出現的一股狠勁,其實是還滿狠的啦不過你真的好可愛ˇ

  話說松山健一你真的COS的很像像到爆,雖然我覺得你太瘦了比起原作龍崎的臉型(笑)

  可愛斃了ˇ

 

  話說這確實是怎麼看都會覺得最後的勝利是屬於龍崎的,看到龍崎說只有渡是他的失敗的時候害我差點哭了。只有渡是龍崎的心腹、甚至是親人的存在,他死亡那刻手邊的照片令人好生動容--龍崎不像是一個會收藏照片的人,卻只有渡是不一樣的…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渡寵他、疼他、照顧他,是他最重要的人吧。

  不同於充滿野心想要活下去的月,龍崎的釋然是多麼的不合常理。

  可是他做了。

 

  噢龍崎寶貝我愛你ˇ

 

 

 

  為什麼會感傷呢?其實是因為一件小事情。

  因為過於不合常理而被湮滅的罪行,夜神母女慶賀著亡子亡兄的生日,「哥哥自始至終都和奇樂在搏鬥」,他們是多麼相信月就是正義。

  夜神局長說月是正義的、縱使是謊言卻是不知情者相信的事實,海砂慶祝著愛人的生日、濃濃的思念假不了。

  記得他微笑的優雅、記得他聰慧的眼神、記得兒子寵溺妹妹時的表情、記得哥哥總是教導自己功課。

  那龍崎呢?

  沒有人記得沒有人懷念,龍崎L這個人。




  阿阿真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