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發瘋似的找尋男孩們過去的蹤跡發瘋似的找尋男孩們的戀人們(大笑)





  這就叫做不可自拔搞到最後覺得很無奈的還不是自己(笑)

  雖然很可愛但是有時候會覺得眼不見為淨XD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既然威阿活的很好那我就不要幫他做什麼面子了的這種話(攤手)因為他真的過的很好啊搞不好比我還好(啥)

  就這樣(笑)

  阿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清楚OO到底跟WW是怎樣(喂)

  算了吧反正拉哩帕就是這樣,儼然就是跟飛輪海走不同痛!

  畢竟也不能要求本來是普通人的他們瞬間變成藝人阿~那樣太殘酷了而且也沒有意義(笑)

  不過要是哪天我發現凱爾文他有女朋友我應該會很認真的研究出真實性然後會很低落吧我想(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