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至尊玻璃鞋!XDDD




  媽咪呀龔繼安你太帥你太帥,帥到人神共憤炸到飛!有你就夠了我不在乎薩霸(喂不要亂翻譯)的髮色對不對武器對不對啊!(狂吼)

  雖然身為曾經的欸悉居狂熱者身兼現任腐女,我可以原諒這部戲!…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角色說「COSER」字幕打「同人誌」阿阿阿就是這一點我很受不了啊!(扶牆)

  噢我的天阿金勇俊你好帥你好深情你好惡質你好像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受阿阿阿阿阿(妳說什麼?!)

  噢天阿繼安你是好受ˇ

  你美麗的長髮深邃的眼神優雅狂妄的微笑噢噢噢俺人喜歡你你是受!(喂)

  美人兒美人兒ˇ

  然後泰迪熊唐振剛少年你八輩子都不可能是攻可是在寶貝勇俊面前你也不會是受啦哇哈哈,不過我承認你真的還滿美的啦如果只看外表(喂喂這是稱讚嗎)

  可兒女孩你有點機車耶而且據說你最後會愛上鐵雄嗎不要鬧了你這利用人家的小孩最好是不要後來勇俊美人愛上你我會生氣喔!

  富男老師我愛妳阿阿阿阿阿你可以把走(?)泰迪沒關係我不介意請自取(喂)

  好帥好帥阿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繼安勇俊我愛你!所有人全部給我去看至尊玻璃鞋!(不過有關錯誤部分得無視才行*汗)

  主角受派就算了我不需要!(喂喂喂)





  官網在此!

  http://www.2cts.tv/prog/a/a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