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虛到只能用蔡五熊的姿勢走路了(囧)

  抬頭挺胸走路我大概會斷掉(虛)





  昨天本來預定的行程是--台北場和板橋場的簽名會,但是後來基於種種理由...也就是權量了利益輕重之後,我們決定了放棄板橋場、直接去中天排隊...

  啊,我現在邊打感想邊吃東西不知為何很想吐,這就是傳說中的累到吃不下嗎?(好啦其實應該是因為感冒*汗)

  昨天呀~真是熱血的一天,熱血到我沒有膽子去看紅色風暴的播出(扶牆)

  ...把我剪掉!拜託把我剪掉呀!!(吶喊)

  實在是太丟臉了!(捶地)


  整個腦沖血、抖到像是羊癲瘋的程度,我活這麼大第一次知道抖很大是真的會發生的事呀!!(吼)

  而且!為什麼我要為了無聊的事(?)耳根發紅呀!有什麼意義!!(翻桌)

  還有!噢!我心在淌血!(屁)辰亦儒那傢伙不跟我握手就算了,他居然還跟汪東城告狀說我是好兇的歌迷!!嗚!我是好人呀~(流淚←居然自己說自己是好人...)

  我不兇呀我一點都不兇呀!只是你知道(誰?),身為吐槽達人(?)的我聽到有人吐槽我當然就是會反射性的吐槽回去呀!(淚←其實是拜入錦戶門下後學到的第一課?)

  誰叫辰亦儒你要吐槽我!你的錯!!(←牽拖責任XD)

  ...好啦對不起嘛,可是我真的不兇喔!(強調)


  不過微微安老師很不錯漂亮,抱起來很舒服(←變態呀#)



  啊,不過觀蓮一整個很幸運(好像也不能說是幸運…XD),吳尊不但跑去摸他頭最後還抱到了XD

  噢!吳尊你真是個好人!哪像辰亦儒還吐自己放的槽!(←心胸很狹窄耶!XD)


  頓時有覺得我在台上丟臉一整個很沒意義,整個嗓音抖抖抖抖到千里外去了(汗)

  而且我又是音準白痴!!(吼)

  喵的!我承認靠辰亦儒太近我會開始害怕啦!想怎樣!(←已經超越害羞變成害怕了*汗)




  以上!我要去上課了回家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