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雜亂的順序感想!!







  924.事件一--簽唱會


  整個人很多(扶牆)

  好吧!我之前不應該瞧不起台灣藝人放的,因為她們只是下雨天不想出來而已,如果是好天氣就會全員出動(抖)

  總而言之,我們的位置是正中央第四排,大家都坐下了所以視野很好,這真是一次和平的簽唱會~才怪!!##

  旁邊的人也太機車了吧!擠擠擠擠擠什麼勁呀!還有堵在萊爾富和捷運出口的,你們不要在那邊妨礙交通呀!(囧)

  因為我現在很累所以我就隨便帶過吧!總而言之大鼓很聽不清楚很沒爆點、黃色那件衣服很有設計感、歌很不錯好聽還有我不想被拍到pv裡呀!!!這樣。

  辰亦儒一如往常燦笑異常可愛,可愛到我想拿板子丟他ˇ(←什麼?!)

  還有,攝影師們拍真久...(←抱怨)



  剛好快簽到我們這排時,辰亦儒的陽光男孩夥伴和姊姊一個一個出現,搞的(自以為)理智的辰少忍不住落下男兒淚XD

  拉著姊姊到台前時那真是一個驕傲,確實辰姊真的是正到沒話說呀!姊弟倆都是大美人呀!!(吼)

  很漂亮呀很漂亮很漂亮!辰亦儒驕傲不是沒有理由的呀!

  「以後在路上看到我們時別誤會喔~她不是我女朋友喔~」

  我想說的是原來你們姊弟感情好到會一起逛街呀!(囧)

  不錯呀~雖然我喜歡辰亦儒帶笑的眼睛,但是偶爾落個淚也不錯!(笑)



  簽名...嗯,因為放棄了板橋場所以簽兩張,吳尊很不錯的一個簽愛心一個簽笑臉這樣ˇ

  濃真的是個好人呀~(流淚)

  而辰亦儒...我和觀蓮各兩張,他都是簽一個很好看的愛心和一個扭到的愛心這樣(大笑)

  阿,其實我很喜歡大東的簽名,平衡感很棒ˇ

  炎亞綸...嗯,我昨天才發現他也有愛心(跌)






  事件二--紅色風暴

  排隊真.的很累很累...(扶牆)

  不過因為歌迷的時間不是時間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我想這部分觀蓮那可能會有報導,阿,男生放粉紅熊貓男微妙的很好笑XD

  我們無聊到搞起無聊笑,說路邊的狗狗其實是第一個來排的放,擔汪東城這樣(因為他會一直汪汪汪叫...)

  真的很空虛,下次我要帶睡袋...(←喂#)

  阿,題外話,飛輪海官方網誌上,「練舞!!」那篇最後一張照片的辰亦儒真是個纖瘦的大美人ˇ


  總而言之,是幾時發號碼排呀?八點半嗎?

  反正拿了號碼牌後一個小時我們就進棚了。

  (而且排位置也是一場戰爭呀...*倒)



  工作人員超有趣的!你出道啦出道啦!(←重點錯很大)

  阿,這時提一個別的,其實飛輪海四人是從大門進去的,所以整個很接近這樣(抖)

  然後因為放們默契差到一個極致,所以飛輪海對嘴對了三次(扶牆)

  阿,利菁是大美人ˇ

  嗯,總之貼愛心時我還是一整個沒那個膽子直視辰亦儒,對不起我就是有色沒膽,連「加油」都小聲的像什麼一樣(扶牆)

  阿阿~我一直這樣臉皮薄真的是很不行耶!

  不過老實說,辰亦儒你耍帥不帥...(扶牆)

  小氣大財神時那個「等一下,開。」還比較帥咧!!(←被那瞬間整個電到的人)

  還有,只要揉眼睛就可以讓人尖叫的炎亞綸真是好命(大笑)

  阿,本來被指定「笑笑的罵人」最後卻變成整個在撒嬌裝可愛的辰亦儒真的可愛的很徹底呀ˇ

  
  第二階段心理測驗,飛輪海一半有大頭症一半會早婚,手都畫得不怎樣,小聲的說「我不會畫啦」的辰亦儒真可愛ˇ


  第三階段是智商大考驗,辰亦儒我看錯你了(扶牆)

  虧你還是高材生,連魏蜀吳都不知道...(跌)




  阿阿我不想打了~(因為拖太久所以很沒FEEL…)

  詳情請往觀蓮的曙光年代!雖然我覺得他應該要改成飛輪年代了(何)

  阿觀呀你一定要幫我在辰亦儒面前美言兩句呀(大流淚)



  以上!(虛)






  ■聰明 ■終極 ■愚 ■支配 ■吉 ■承諾 ■爾 ■才 ■一陣 ■只 ■眉 ■三種 ■驕傲 ■光明 ■美 ■衝動 ■沙 ■死 ■居然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