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萌的@皿@(這什麼臉)




  因為這樣那樣我現在沒什麼片子看、所以最後就看了大河元氣主演的新郎十八歲(剛剛看了義經這樣)

  大河元氣超萌的我的媽呀(掩面)



  這部片其實是部背景設定威能很強大的片,反正只要在那個地點相撞的人就一定會被繫上命運的紅線這樣、沒有為什麼也不需要為什麼總之就是命運的對象所以結婚去吧!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而男女主角就是其中一組撞上的人。

  男主角雅也十八歲(入贅)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兼任學生會長,由於一想說謊就會呼吸困難的特異體質所以作為「不說謊的學生會長」深受所有學生信賴、逃脫呼吸困難窘境的裝傻方式是大唱兒歌然後跑走(不過通常會吸引一堆同學跟在他後面一起合唱(大笑))

  而女主角愛子則是三十八歲的精明幹練美人校長,因為社會觀感等壓力要求雅也不能說出他們的婚姻關係、也因此不斷被理事長逼去相親並桃花不斷,執教鞭的鐵則是「規律」。


  這個故事就在「總之他們結婚了」「總之雅也就是不能說謊」這兩個強大設定的效果下推展,當然不能少的是煩人的新聞社社員=D=

  不過在這部裡的新聞社社員並不是「為了讓人出糗」而勾勾纏、而是為了「我想知道事實、不管那是什麼」的好奇心而追查。


  但說到底、這所學校的學生老師都還滿微妙的。

  新聞社社長曾經收到前任校長的情書,「如果他年輕點我可能真的會答應他、因為收到難得的手寫情書我真的小鹿亂撞了!」

  而新聞社的某攝影員(小野健斗飾演)則是真的到了煩人地步的拍拍拍拍不停、到中期都還很有惡役的感覺XD"

  上述這兩個人曾經為了挖出雅也的八卦而半夜不歸在雅也和愛子的房子外探頭探腦…而老師就更誇張了。

  其中一個男老師迷戀愛子、跟蹤愛子到她家裡還直接從窗戶潛入(這是擅闖民宅)

  另一個女老師(長澤奈央飾演)則瘋狂迷戀雅也、還會在上課中調戲他之類的,一樣是跟蹤並且潛入(擅闖其之二)

  嘛、最後的最後這四個人是彼此相撞了就是(喂)



  整體故事的步調很輕快活潑,除了雅也想撲倒愛子那幕讓我覺得有點違和以外其他都很好(因為感覺雅也還是個孩子啊…)

  最後因為愛子的相親事件而不想再忍受的雅也一整個萌到繞地球三圈又飛出去,而且他真的是個好孩子、在相親現場(所有人都在)居然沒直接說「妳是我老婆耶」而是忿忿的跑掉,還是沒有破棄約定啊!真是個好孩子啊啊啊!

  總之、這是部還不錯看的輕鬆小品XD




  雖然我一直覺得雅也像個孩子似的(愛子還會教他功課呢),不過最後相當有男子氣概喔!

  呃不…該說是變成混混的感覺嗎?XD

  相親對象:「拜託妳接受我的心意!不然我會悲傷而死的!」

  雅也:「那你就去死吧。」

  愛子:「雅也君…」


  對象:「你是學生會長嗎?不過說話還滿粗魯的嘛。」


  雅也:「對於擅自碰別人老婆的人不需要講禮儀…你不要碰我老婆!」
(←整個是孩子(大笑))

  愛子:「雅也君、到此為止吧。」


  雅也:「噢對、就到此為止吧。已經夠了。我就算退學也沒關係,愛子、妳也別當校長了。」

  對象:「你到底在說什麼…」


  雅也:「吵死了、我們夫妻在對話你插什麼嘴?」

  超強氣!啊啊~這種專一直率的情感表達方式真是可愛!!


  「夠了吧、這太奇怪了。我不知道什麼立場什麼規律的、我已經是法律認定可以結婚的年齡了耶。那為什麼非得偷偷摸摸的啊?我想讓自己的老婆幸福,所以才拼命守住秘密的…可是我已經不行了、做不到!我才不要把這麼棒的老婆藏起來!世間啦社會啦常識啦那都與我無關!我有著能夠抬頭挺胸向別人自傲的老婆、我相信在我們手上那命運的紅線,為什麼我非得把這個對象藏起來!」




  噢!姊姊的心都酥了、你這孩子真會說話(幹!)

  雖然還是很像在養小狗(怎麼從孩子變小狗)、不過雅也你真不錯(摸頭)

  話說這部片裡面每次雅也呼吸困難我都會很想大笑XD

  相對於雅也沒辦法說謊(所以超坦率晃動愛心.gif,愛子完全就是個大人、說謊簡直是條件反射XD

  是說雅也其實也用他那笨拙的小孩方式很認真的在疼老婆呢、強迫自己大唱兒歌跑走的部份(大笑)

  還有因為被跟蹤所以騎腳踏車繞到晚上才到家也超可愛的!!

  然後這對夫妻啊,除了最後雅也強氣爆發以外其他時候都是愛子主導,唯一有「啊、愛子真的是雅也老婆」感覺的只有她幫雅也泡咖啡的時候XD

  這麼說起來莫名感覺到跟蹤狂氣息的雅也也好萌(大笑)

  總之請大家出去左轉土豆看一看吧~音符.gif

  另外我賭二十塊這部只有那個爛到翻過去的東瀛風會翻譯(失禮)




    *


  喔對了、義經紫鬼王篇前半段充滿青少年糟糕用語的部份超好笑的,剛認識吉次那段我笑到快往生(喂)

  不過後期就比較嚴肅看的很累=D=

  嘛、總的來說也滿好笑的啦,沒有颱風14號好笑就是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